《数据科学面试40+真题讲解》,K神本年度最后一次开课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
不用海投,内推你去多家公司面试
Airbnb 数据科学职位
in analytics and inference
天天打游戏、照样领工资,
你要不要来?
把贵司招聘信息放这里
查看: 1338|回复: 23
收起左侧

6th ME MS rej from UTA 彩票开奖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hezitaohaha 发表于 2016-3-26 10:26: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6Fall.MS.Rej][ME@山东大学]通知时间: 2016-03-26
  • 背景见定位贴:

  • 本科: 隐藏内容 @ 隐藏内容, GPA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本科Top15 211
  • 研究生: 隐藏内容 @ 隐藏内容, GPA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 T单项和总分: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G单项和总分: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sub专业和分数: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 提交时间: 2015-12-01
  •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 查到status的方式:网申status页面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前天看到好多人报rej,昨天查status还是in review,下午发了一封邮件给小蜜问status,尽早再查状态就查出来了denied,果真是催出来的拒信,目前五拒一录,剩下学校还有TAMU, VT, UMD, UCI, UCD. 是不是可以withdraw这些安心去Purdue了?. From 1point 3acres bbs
     楼主| hezitaohaha 发表于 2016-3-26 10:27:52 | 显示全部楼层
    报错了,是@UTA,哈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unyx1223 发表于 2016-3-26 10:28:55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山东大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屋顶睡大觉 发表于 2016-3-26 10:33:21 | 显示全部楼层
    哎我也快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N.x.YH36宁 发表于 2016-3-26 10:43:28 | 显示全部楼层
    lz小米是这样回复的吗 My records indicate that your application is currently under review by the admissions committee, and that you can expect a decision on your application to come within the next few days. We appreciate your patience as applicant reviews are taking longer than we anticipated.  感觉据信在路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hezitaohaha 发表于 2016-3-26 10:47:09 | 显示全部楼层
    N.x.YH36宁 发表于 2016-3-26 10:43
    lz小米是这样回复的吗 My records indicate that your application is currently under review by the admi ...

    .1point3acres缃我发的邮件小蜜没有回,可能因为是rej,直接帮我在网申系统更新了,既然他回你了说明还有戏!说不定是offer在路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N.x.YH36宁 发表于 2016-3-26 10:48:03 | 显示全部楼层
    hezitaohaha 发表于 2016-3-26 10:47
    我发的邮件小蜜没有回,可能因为是rej,直接帮我在网申系统更新了,既然他回你了说明还有戏!说不定是off ...

    多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吴为有 发表于 2016-3-26 11:07:49 | 显示全部楼层
    同申了VT和UMD,这两个学校需要陶瓷吗,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chen9314 发表于 2016-3-26 12:47: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到现在还是In review,看来得赶紧催一下拒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TWFF 发表于 2016-3-26 12:56:02 | 显示全部楼层
    big cong! 恭喜校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绿雪松石 发表于 2016-3-26 13:05: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申请UTA现在的状态也是in review,我在想是不是也要发邮件去催一下小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hezitaohaha 发表于 2016-3-26 13:11:15 | 显示全部楼层
    TWFF 发表于 2016-3-26 12:56
    big cong! 恭喜校友

    谢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hezitaohaha 发表于 2016-3-26 13:12:05 | 显示全部楼层
    绿雪松石 发表于 2016-3-26 13:05
    我申请UTA现在的状态也是in review,我在想是不是也要发邮件去催一下小蜜……

    建议发一封邮件,我是发了邮件才状态更新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hezitaohaha 发表于 2016-3-26 13:12:30 | 显示全部楼层
    jchen9314 发表于 2016-3-26 12:47
    我到现在还是In review,看来得赶紧催一下拒信~

    不会啦,会是offer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hezitaohaha 发表于 2016-3-26 13:16:06 | 显示全部楼层
    吴为有 发表于 2016-3-26 11:07
    同申了VT和UMD,这两个学校需要陶瓷吗,楼主
    . 鍥磋鎴戜滑@1point 3 acres
    VT当面跟一个教授聊过,他们是教授自己看材料自己决定要不要学生的,教授强烈建议我去套词,录取几率会增加很多。UMD我也听说要陶瓷,他们家每年MS招生不多,但是我也没套,地里有位同学一月份还是二月份被教授反套,我感觉录取机制也跟VT差不多,都是教授说了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chen9314 发表于 2016-3-26 13:17:20 | 显示全部楼层
    hezitaohaha 发表于 2016-3-26 13:12
    不会啦,会是offer的!

    lz说笑了~敢问lz能post一下小蜜邮箱吗?我不想看他家官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hezitaohaha 发表于 2016-3-26 13:35:09 | 显示全部楼层
    jchen9314 发表于 2016-3-26 13:17
    lz说笑了~敢问lz能post一下小蜜邮箱吗?我不想看他家官网了。。。

    dmziegler@mail.utexas.edu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chen9314 发表于 2016-3-26 14:21:1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TWFF 发表于 2016-3-28 10:54:39 | 显示全部楼层
    hezitaohaha 发表于 2016-3-26 13:11
    谢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成offer了。。。希望楼主拿到梦校offer,以及purdue很不错,还是要恭喜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N.x.YH36宁 发表于 2016-3-28 11:15:54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lz你给的小米的邮箱是哪个系的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7-11-21 03:42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