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了一年的 Facebook Rotational Software Engineer 心得分享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E轮2.5亿美元融资
K12教育独角兽一起作业
北京-诚聘人工智能/教育/大数据岗
坐标湾区
Games Startup
招聘游戏开发工程师
游戏初创公司招聘工程师、UIUX Designer和游戏策划
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
不用海投
内推多家公司面试
把贵司招聘信息放这里
查看: 715|回复: 5
收起左侧

[吐槽] Applied Physics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kimmyTT 发表于 2016-3-29 16:01: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有小伙伴知道哥大Applied Physics和Cornell的Applied Physics吗?
申请了很久完全没消息,地里也没有录取消息,估计是冷门专业吧~~
草薙素子 发表于 2016-3-30 15:38:10 | 显示全部楼层
录取的消息没有,被拒的消息倒是有,就是我…………

本科是物理的话,这两个应该都不算太难,根据以往的结果来看,下周应该就发AD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kimmyTT 发表于 2016-3-30 22:26:2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kimmyTT 于 2016-3-30 22:29 编辑
草薙素子 发表于 2016-3-30 15:38. visit 1point3acres for more.
录取的消息没有,被拒的消息倒是有,就是我…………

本科是物理的话,这两个应该都不算太难,根据以往的 ...

下周才发AD。。。都已经等了4个多月了。。。伤不起
. from: 1point3acres
但是我两份申请都在12月底就提交了,现在为何还没有任何消息
我看到你已经收到了Cornell的消息了啊。。。是发邮件通知的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草薙素子 发表于 2016-3-30 23:27:58 | 显示全部楼层
是邮件通知

下周发AD是我根据往年零星的几个结果猜的……既然已经发过拒信了,那还没消息的大概就是AD了吧……
(额我说的都是Cornell的 Columbia我不清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kimmyTT 发表于 2016-3-31 13:38:32 | 显示全部楼层
草薙素子 发表于 2016-3-30 23:27
是邮件通知

下周发AD是我根据往年零星的几个结果猜的……既然已经发过拒信了,那还没消息的大概就是AD了 ...
. 围观我们@1point 3 acres
好的 谢啦 几乎遇不到applied physics的小伙伴
你这么想去这个项目为什么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草薙素子 发表于 2016-3-31 17:50:50 | 显示全部楼层
kimmyTT 发表于 2016-3-31 13:38
好的 谢啦 几乎遇不到applied physics的小伙伴.留学论坛-一亩-三分地
你这么想去这个项目为什么啊?
.本文原创自1point3acres论坛
喜欢物理,弥补本科没学物理的遗憾吧……
而且这个项目对继续申PhD有帮助

不过现在我也就只能继续EE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提醒:发帖可以选择内容隐藏,部分板块支持匿名发帖。请认真读完以下全部说明:

■隐藏内容方法: [hide=200]你想要隐藏的内容比如面经[/hide]
■意思是:用户积分低于200则看不到被隐藏的内容
■可以自行设置积分值,不建议太高(200以上太多人看不到),也不建议太低(那就没必要隐藏了)
■建议只隐藏关键内容,比如具体的面试题目、涉及隐私的信息,大部分内容没必要隐藏。
■微信/QQ/电子邮件等,为防止将来被骚扰甚至人肉,以论坛私信方式发给对方最安全。
■匿名发帖的板块和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05991-1-1.html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8-5-20 20:32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