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009 - May 2017 论坛八周年-你的足迹,我的骄傲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活,快来注册

一亩三分地官方iOS手机应用下载
查看: 1032|回复: 4
收起左侧

[实习] 求问有人面试过blue cross blue shield的实习吗???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晚安晚安啦 发表于 2016-3-30 02: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6(1-3月)-[14]Stat/Biostat本科+fresh grad 无实习/全职 - 网上海投| 统计类实习@blue cross blue shield其他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活,快来注册

x
我是2月初投的这家公司的实习,岗位是risk management actuary,然后上周接到邮件问了我一些情况,大概就是上过什么课做过哪些project什么的,今天接到电话约了面试,下周一个30min的电话面试。。。-google 1point3acres
上午搜了一下没找到这个职位的面试信息啊,请问有小伙伴面过他家吗?一般这种实习会问啥啊QAQ 因为是海投的,说来惭愧其实根本没仔细看职位的description只是看自己符合要求就投了。。。. 涓浜-涓夊垎-鍦帮紝鐙鍙戝竷
LZ的第一个目测也会是唯一一个面试,非常非常希望面上!!希望大家帮帮忙QAQ
(鞠躬感谢
worldstaff 发表于 2016-12-26 05:49:38 | 显示全部楼层
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Warald_一亩三分地
楼主面上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kamibear 发表于 2016-12-27 16:02:35 | 显示全部楼层
关注一亩三分地微博:
Warald
你看看这个 https://www.glassdoor.com/Interv ... -questions-SRCH_KE0,26.ht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偶尔学习的死神 发表于 2016-12-28 17:29: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朋友给我refer了这个公司。然后没有面试就过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orldstaff 发表于 2017-1-18 04:16:20 | 显示全部楼层
偶尔学习的死神 发表于 2016-12-28 17:29
我朋友给我refer了这个公司。然后没有面试就过了。。。。

你去这家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7-5-24 12:32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