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麻OA求砸,面经神衣护体!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天天打游戏、照样领工资、还办H1B
这份工作你要不要?
把贵司招聘信息放这里
查看: 751|回复: 8
收起左侧

[吐槽] 还有在等UIUC的么……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HallelujahMu 发表于 2016-3-30 06:51: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6Fall] MS.CivilEng@UIUC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UIUC土木结构,还有人在等么……
antistudybug233 发表于 2016-4-13 09:27:41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收到rej……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liuliu222 发表于 2016-3-30 08:00: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的,我也在等UIUC的me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uyayun2013 发表于 2016-3-30 08:57:42 | 显示全部楼层
同等UIUC的ME的master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天行者找爱 发表于 2016-3-30 09:10:5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在等环境MS。要崩溃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HallelujahMu 发表于 2016-3-30 12:16:35 | 显示全部楼层
祝大家好运哈,天天刷邮箱,都麻木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天行者找爱 发表于 2016-4-13 07:23:51 | 显示全部楼层
发了波拒信。UIUC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天行者找爱 发表于 2016-4-13 10:59:43 | 显示全部楼层
. 1point3acres.com/bbs
抱抱。互相安慰一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7-10-17 12:09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