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如何肉身翻墙,从国内直接来美国工作的?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
不用海投
内推多家公司面试
坐标湾区
Games Startup
招聘游戏开发工程师
游戏初创公司招聘工程师、UIUX Designer和游戏策划
把贵司招聘信息放这里
查看: 4287|回复: 15
收起左侧

[金工金数] 求比较 BU MSMF VS NYUpoly MFE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我的人缘0
harrytanjh 发表于 2016-3-30 09:22: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要交占坑费了,现在就BU和NYUpoly俩学校ad。楼主一直倾向于BU,因为BU美国实习就业都不错,今年的实习状况比uchi msmf还要好。但是BU综排是硬伤啊!我的意向是在美国工作一段时间或者是找个实习然后回国的。poly综排比较好,而且算上奖学金要比BU便宜15W软民币,而且听说poly最近换了名字,校友捐了1B的钱。大家觉得应该选哪所啊?

上一篇:哥大MSOR面经2016.3.28
下一篇:地里关于SIT金工的消息不多哇
我的人缘0
loversandhaters 发表于 2016-4-2 01:22:51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看见楼上强行黑tandon的我已笑尿...大哥你录的tandon的CS,然后来嚼MFE的舌根?..你自己看看你录的cs项目,有脸说?..ps楼主哪里听说bu今年实习就业好的? 今年BU到目前为止找到summer的有10个? 这俩就我所知summer找的情况差不多,tandon今年也有去citi quant的。 BU的qsb很好啊,也是捐了5千万才改的名字,tandon也是捐了1b才改的名字,大家都不缺钱。 quantnet排名bu比tandon高几个,但是恕我直言上面排名除了top5其他找起来都费劲。  这俩都有机会,楼主要是想找个适合自己的,就要看看上课是什么情况了。 bu课多且很数学,上起来很爽会学的很扎实。 tandon偏应用,fulltime的prof比较少,但是业内很多adjunct prof, 大家都是上了班晚上来给你上课,很多资源不是你在书本里可以学到的。 祝楼主好运。
回复 支持 0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Jackxuxuxu 发表于 2016-4-1 19:48:11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应该是BU更好~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crasteham 发表于 2016-3-30 16:20:22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vote for Boston,就业超级好,综排专排都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Kmonster 发表于 2016-4-1 09:31:35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vote for BU, 感觉课程设置更认真,努力学的话肯定有一个好的去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ShalynChin 发表于 2016-4-1 19:24:40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本帖最后由 ShalynChin 于 2016-4-1 19:27 编辑

去bu吧,黑归黑,bu还是很好的。poly只换了个名字...主要是感觉以后tandon毕业后一起上班或者工作的都知道tandon什么情况,只认识nyu的跟咱们也没关系.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ShalynChin 发表于 2016-4-1 19:29:32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其实现在同学说你申请上了nyu我还得跟一句只是tandon工学院,要不感觉自己在..233333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rushiwowen92 发表于 2016-4-2 03:35:34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tandon本来就和bu不在一个档次,至少我上学的时候是这样,但是tandon确实有地理的优势,mfe既看个人实力的也看人脉的,没事黑别人学校找优越感真的好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voltalost 发表于 2016-4-15 07:16:20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vote for BU,波士顿地理已经算不错了,课程设置也更用心,tandon的小秘你可以当她们不存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zzs1 发表于 2017-12-9 13:50:46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今年刚刚申请了这两个学校,作为数学系学生,单纯看课程更喜欢BU,听说bu的随机分析上的很刺激,当然tandon也有很明显的优势,新的director和nyc的地理位置,bu当然比不上。对于i盎格学校的选择看个人兴趣爱好吧,想扎实基础的bu,想social network的tandon,当然这都建立在bu和tandon已录的情况下,当然我还只是刚投了申请而已,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salamenda1992 发表于 2018-2-12 00:25:37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我在BU读的MSMF, 建议去NYU, 真心的. visit 1point3acres for mor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yzh1013 发表于 2018-2-12 02:19:58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salamenda1992 发表于 2018-2-12 00:25
我在BU读的MSMF, 建议去NYU, 真心的

求层主给个理由,客观评价下BU吧,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lxr0622 发表于 2018-2-12 04:39:42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salamenda1992 发表于 2018-2-12 00:25
我在BU读的MSMF, 建议去NYU, 真心的

同求评价BU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rachelinq 发表于 2018-2-12 05:52:33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vote for BU,反正实习都不好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salamenda1992 发表于 2018-2-14 07:33:24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yzh1013 发表于 2018-2-12 02:19
求层主给个理由,客观评价下BU吧,谢谢
. 围观我们@1point 3 acres
BU项目已经比较落后了,还是很偏向数学。programming实在是少,而且学的比较基础。第一学期stochastic每个学校都有学,但是BU教的实在是差劲,特别理论而且是证明,平均每次作业差不多30道题,非常耗时间;第二学期我们上的computational method新请来的两个lecturer每个人都反映太差劲,按ppt念,一节课内容很多而且没学过的也一笔带过,没有细讲。你看quant net就知道了,以前一直12名,现在落后到16名是有原因的。我们上届还有anton来还会有些project,这届什么都没有,公司来招聘的也非常少,今年就业数据也会很不好看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请先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提醒:发帖可以选择内容隐藏,部分板块支持匿名发帖。请认真读完以下全部说明:

■隐藏内容方法: [hide=200]你想要隐藏的内容比如面经[/hide]
■意思是:用户积分低于200则看不到被隐藏的内容
■可以自行设置积分值,不建议太高(200以上太多人看不到),也不建议太低(那就没必要隐藏了)
■建议只隐藏关键内容,比如具体的面试题目、涉及隐私的信息,大部分内容没必要隐藏。
■微信/QQ/电子邮件等,为防止将来被骚扰甚至人肉,以论坛私信方式发给对方最安全。
■匿名发帖的板块和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05991-1-1.html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8-5-28 07:23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