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8,K神开课讲数据科学,你来吗?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活,快来注册
Babeltime游戏工作室招工程师、美术和策划
Tubi TV招安卓、前端和机器学习工程师
把贵司招聘信息放这里
查看: 2306|回复: 18
收起左侧

CMU 4项目含泪refer,先到先得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人卓卓 发表于 2016-3-31 18:23: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6Fall.MS.AD无奖][CS@MSIT-SM,MSIT-SE,SE-SV 17spring,MISM 21month@CMU]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活,快来注册

x
会尽量给大家认真refer,有意者请联系我吧,私信微信都可以。先到先得。
zhangkaijie 发表于 2016-3-31 18:30:2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好人,求cmu se-sv, 感激不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人卓卓 发表于 2016-3-31 22:32:03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url=forum.php?mod=redirect

不好意思啊,已经refer了其他人了…如果其他项目有兴趣的话也可以跟我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zhangkaijie 发表于 2016-3-31 22:36:22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卓卓 发表于 2016-3-31 22:32
[quote][url=forum.php?mod=redirect

不好意思啊,已经refer了其他人了…如果其他项目有兴趣的话也可以跟 ...

哈,没关系,还是很感激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lytze233 发表于 2016-4-1 01:02:03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嗷 校友最后要去哪里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zyath 发表于 2016-4-1 01:36: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求refer mscf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人卓卓 发表于 2016-4-1 04:17:36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url=forum.php?mod=redirect

加我微信吧 以往的帖子里面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人卓卓 发表于 2016-4-1 04:18:05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url=forum.php?mod=redirect
. Waral 鍗氬鏈夋洿澶氭枃绔,
?这个项目我没有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人卓卓 发表于 2016-4-1 05:41:35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url=forum.php?mod=redirect

哈哈 准备去nyu data science。你是那个专业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lytze233 发表于 2016-4-1 11:31:02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卓卓 发表于 2016-4-1 05:41 鏉ユ簮涓浜.涓夊垎鍦拌鍧.
[quote][url=forum.php?mod=redirect

哈哈 准备去nyu data science。你是那个专业的?

. 涓浜-涓夊垎-鍦帮紝鐙鍙戝竷数学hh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ophietian1024 发表于 2016-4-1 12:52:1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求refer MISM 21month~~~感激不尽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ouyw789 发表于 2016-4-1 12:52:4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楼,我不用啦!谢谢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harlesLeeSysu 发表于 2016-4-1 14:49:1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牛逼 cmu都不要去nyu. Waral 鍗氬鏈夋洿澶氭枃绔,
我还纠结nyu cs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人卓卓 发表于 2016-4-1 16:19:07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url=forum.php?mod=redirect

哈哈 cmu是我的梦校 但是我觉得这个是人生选择的问题,纠结了好久还是决定去nyu打拼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人卓卓 发表于 2016-4-1 16:19:21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url=forum.php?mod=redirect
. 1point3acres.com/bbs
没帮上什么忙,希望你一切顺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k2016 发表于 2016-4-1 18:24: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nyu是享受 cmu才是打拼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ue1218 发表于 2016-4-19 20:39:41 | 显示全部楼层
求楼主告知如何refer其他同学 是发给小蜜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人卓卓 发表于 2016-4-20 13:59:48 | 显示全部楼层
sue1218 发表于 2016-4-19 20:39.鏈枃鍘熷垱鑷1point3acres璁哄潧
求楼主告知如何refer其他同学 是发给小蜜吗
. 鐣欏鐢宠璁哄潧-涓浜╀笁鍒嗗湴
我直接回复了他的录取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7-9-21 00:42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