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聊跟三哥三姐面试和共事的经历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E轮2.5亿美元融资
K12教育独角兽一起作业
北京-诚聘人工智能/教育/大数据岗
坐标湾区
Games Startup
招聘游戏开发工程师
游戏初创公司招聘工程师、UIUX Designer和游戏策划
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
不用海投
内推多家公司面试
把贵司招聘信息放这里
查看: 1744|回复: 13
收起左侧

4th Rej from UCLA EE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星尘stardust 发表于 2016-4-1 16:35: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6Fall.MS.Rej][EE@UCLA]通知时间: 2016-04-01
  • 背景见定位贴:

  • 本科: 隐藏内容 @ 隐藏内容, GPA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本科:南大,浙大,复旦,上交
  • 研究生: 隐藏内容 @ 隐藏内容, GPA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 T单项和总分: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G单项和总分: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sub专业和分数: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 提交时间: 2015-11-30
  •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 查到status的方式:网申status页面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申请初期也算一个女神校吧,心心念念了很久。之前地里就有消息说UCLA的AD在上星期已经发完了,遂发了封邮件问了一下,学校一直没回。申请时根据以往学长学姐的录取情况,就觉得UCLA挺卡GPA的(3.5/85?),自己的GPA只比这个槛低了一丁点,想冲一冲,结果还是悲剧了。Track是Signals and Systems。暂时没有收到邮件,是我自己从结果查询网站上查到的,网址是appstatus.grad.ucla.edu/account/login

    .留学论坛-一亩-三分地
    补充内容 (2016-4-1 18:03):
    刚刚收到邮件通知了...
    lyr1994 发表于 2016-4-1 16:38:08 | 显示全部楼层
    Oh no! 刚查了,还是没有结果。。希望渺茫啊  求A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rscarecrow 发表于 2016-4-1 16:52:11 | 显示全部楼层
    pat pat
    LZ可以考虑从USC哈,去找茶女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sssssss 发表于 2016-4-1 16:58:43 | 显示全部楼层
    ucla  EE转cs友好吗?到底什么政策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星尘stardust 发表于 2016-4-1 17:01:14 | 显示全部楼层
    mrscarecrow 发表于 2016-4-1 16:52
    pat pat
    LZ可以考虑从USC哈,去找茶女神

    来源一亩.三分地论坛. 哈?茶女神是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星尘stardust 发表于 2016-4-1 17:03:35 | 显示全部楼层
    csssssss 发表于 2016-4-1 16:58
    ucla  EE转cs友好吗?到底什么政策啊

    同学你是拿到LA的AD了吗?直接转CS应该是不行的,只能选CS的课,至于每学期能选多少门,选上几率有多大,你还是参考一下“院系介绍”那边的帖子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sssssss 发表于 2016-4-1 17:06:41 | 显示全部楼层
    哦哦,我是17fall的,咨询一下而已,ucla是梦校,但是想转cs所以问下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星尘stardust 发表于 2016-4-1 17:14:25 | 显示全部楼层
    csssssss 发表于 2016-4-1 17:06
    哦哦,我是17fall的,咨询一下而已,ucla是梦校,但是想转cs所以问下啦

    “院系介绍”那边应该是有比较详细的帖子的,本科非CS的话不建议强申LA的CS。UCSD的CS这两年不断在扩招,可以一试,而且UCSD可以多项目申请,不影响你申EE本家的项目。除此以外,USC 37学分也挺好的,感觉你应该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亚气13 发表于 2016-4-1 17:17:10 | 显示全部楼层
    哎,还是没消息...
    UCLA发的时候我就没感觉,发完了才知道...
    这枚拒信没跑了.... 围观我们@1point 3 acres
    现在只求UCSB和CMU-SV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星尘stardust 发表于 2016-4-1 17:20:17 | 显示全部楼层
    亚气13 发表于 2016-4-1 17:17
    哎,还是没消息.... 1point 3acres 论坛
    UCLA发的时候我就没感觉,发完了才知道...
    这枚拒信没跑了...

    层主这成绩不应该啊,感觉LA卡你出身了...同求CMU-SV!!!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rscarecrow 发表于 2016-4-1 17:54:13 | 显示全部楼层

    . 围观我们@1point 3 acres嗷看到LZ的ID以为LZ是V+的听众,好吧求无视。. Waral 博客有更多文章,
    没必要那么伤心啦UCLA的EE MS似乎选课自由度不高,如果不是想走模电的话可以不用太在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星尘stardust 发表于 2016-4-1 18:02:20 | 显示全部楼层
    mrscarecrow 发表于 2016-4-1 17:54
    嗷看到LZ的ID以为LZ是V+的听众,好吧求无视。
    没必要那么伤心啦UCLA的EE MS似乎选课自由度不高,如果不 ...

    在3月中听闻LA发得差不多的时候就已经释怀了~没事儿了现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亚气13 发表于 2016-4-1 18:11:33 | 显示全部楼层
    星尘stardust 发表于 2016-4-1 17:20
    层主这成绩不应该啊,感觉LA卡你出身了...同求CMU-SV!!!

    UCSD杯具,UCD,UCI没消息.... 留学申请论坛-一亩三分地
    UC系都是名校控,感觉自己不该申这么多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uer要加油! 发表于 2016-4-1 20:12:30 | 显示全部楼层
    lyr1994 发表于 2016-4-1 16:38. 牛人云集,一亩三分地
    Oh no! 刚查了,还是没有结果。。希望渺茫啊  求AD
    . from: 1point3acres
    同学你现在还是没结果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提醒:发帖可以选择内容隐藏,部分板块支持匿名发帖。请认真读完以下全部说明:

    ■隐藏内容方法: [hide=200]你想要隐藏的内容比如面经[/hide]
    ■意思是:用户积分低于200则看不到被隐藏的内容
    ■可以自行设置积分值,不建议太高(200以上太多人看不到),也不建议太低(那就没必要隐藏了)
    ■建议只隐藏关键内容,比如具体的面试题目、涉及隐私的信息,大部分内容没必要隐藏。
    ■微信/QQ/电子邮件等,为防止将来被骚扰甚至人肉,以论坛私信方式发给对方最安全。
    ■匿名发帖的板块和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05991-1-1.html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8-5-22 10:57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