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 Jose各个房价 <1.5m 区域买房总结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E轮2.5亿美元融资
K12教育独角兽一起作业
北京-诚聘人工智能/教育/大数据岗
坐标湾区
Games Startup
招聘游戏开发工程师
游戏初创公司招聘工程师、UIUX Designer和游戏策划
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
不用海投
内推多家公司面试
把贵司招聘信息放这里
查看: 926|回复: 2
收起左侧

final result rej from Columbia ds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wan_yin 发表于 2016-4-2 08:19: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6Fall.MS.Rej][DataScience/Analytics@columbia]通知时间: 2016-4-2
  • 背景见定位贴:

  • 本科: 隐藏内容 @ 隐藏内容, GPA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本科:南大,浙大,复旦,上交
  • 研究生: 隐藏内容 @ 隐藏内容, GPA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 T单项和总分: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G单项和总分: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sub专业和分数: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 提交时间: 2016-1-15
  •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 查到status的方式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申请季最后一个结果 哥大ds果真还是拒了...一开始觉得挺稳的 毕竟疙瘩...后来知道他和nyu ds 录取标准极像之后 基本就是等拒信了==
    想要双飞同校好难 哥大基本已经断绝了这样的可能 哎...
    怎么说呢 申请季结束 接下来就是陪男票等ca 不用因为我困在nyc其实也挺好的~

    挺想写总结帖的 特别是对于中介9中6 和自己4中1(1那个是所有学校的保底...)这种大差别 主要是出在ds全军覆没...就是说自己按兴趣补申的全死了...好想知道 如果当时早点发现 在中介那里申ds会不会有所不同...估计不会~~~.留学论坛-一亩-三分地
    谢谢地里小伙伴 祝大家申请季都happy ending~~
    dlstns 发表于 2016-4-2 11:14:51 | 显示全部楼层
    哎 摸摸楼主 我也申请了这个项目 估计也悲剧了 就等拒信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emmating 发表于 2016-4-2 14:01:41 | 显示全部楼层
    LZ是邮件通知的结果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提醒:发帖可以选择内容隐藏,部分板块支持匿名发帖。请认真读完以下全部说明:

    ■隐藏内容方法: [hide=200]你想要隐藏的内容比如面经[/hide]
    ■意思是:用户积分低于200则看不到被隐藏的内容
    ■可以自行设置积分值,不建议太高(200以上太多人看不到),也不建议太低(那就没必要隐藏了)
    ■建议只隐藏关键内容,比如具体的面试题目、涉及隐私的信息,大部分内容没必要隐藏。
    ■微信/QQ/电子邮件等,为防止将来被骚扰甚至人肉,以论坛私信方式发给对方最安全。
    ■匿名发帖的板块和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05991-1-1.html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8-5-26 06:49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