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聊在私立文理读cs的两年感受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E轮2.5亿美元融资
K12教育独角兽一起作业
北京-诚聘人工智能/教育/大数据岗
坐标湾区
Games Startup
招聘游戏开发工程师
游戏初创公司招聘工程师、UIUX Designer和游戏策划
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
不用海投
内推多家公司面试
把贵司招聘信息放这里
查看: 1392|回复: 16
收起左侧

IEOR MS小白求指点求比较各种求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laddertothesun 发表于 2016-4-3 23:45: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6Fall]
  • [MS.AD无奖][IEOR@Purdue]
  • [MS.AD无奖][IEOR@TAMU]
  • [MS.AD无奖][IEOR@NCSU]
  • [MS.AD无奖][IEOR@Pitt]
  • 个人其他信息:
  • 你对学校的要求: 为了好找工作,转码方便更佳=-=
  • 你对求比较学校了解的情况(请贴出具体信息): 普度学术不错,但邮件问了就业情况说不能提供==略担心毕业就失业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楼主从头到尾考了两个成绩就匆忙开始申请了,感觉对学校的了解都不太够,求意见啊求意见……. 一亩-三分-地,独家发布

    未来打算的话,主要想在美国找个差不多的工作(为此愿努力转码),如果没工作读Phd也可以接受==

    对了,没出结果的还有一个UIUC,不过感觉对我来说太困难了

    lworld0630 发表于 2016-4-4 02:45:49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读PhD的就别选TAMU了 , TAMU连自己的MS都难留Ph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inL 发表于 2016-4-4 08:59:51 | 显示全部楼层
    vote for purdue 传统ie方向的工作purdue附近各种大厂招人的情况还不错 转码的话 看你转哪种码。反正我这学期ie335这门课的教授实际上是purdue big data group的director。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indygu233 发表于 2016-4-4 15:47:5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url=forum.php?mod=redirect

    意思是or方向普度不是很擅长吗?还是career fair不够给力?只能靠自己靠运气去芝加哥试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小太阳_NLSS 发表于 2016-4-4 15:53:09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收到Pitt和TAMU,没申请普渡就没楼主那么纠结啦,还是TAMU走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laddertothesun 发表于 2016-4-6 13:25:07 | 显示全部楼层
    CinL 发表于 2016-4-4 08:59
    vote for purdue 传统ie方向的工作purdue附近各种大厂招人的情况还不错 转码的话 看你转哪种码。反正我这学 ...

    看你帖子本科就在普渡啊,多谢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inL 发表于 2016-4-6 14:01:13 | 显示全部楼层
    laddertothesun 发表于 2016-4-6 13:25
    看你帖子本科就在普渡啊,多谢咯!

    啊对。主要我男朋友是purdue ie的。所以知道一点。。。purdue or方向其实也有很厉害的教授,比如Prabhu。(听phd们说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laddertothesun 发表于 2016-4-9 23:10:23 | 显示全部楼层
    CinL 发表于 2016-4-6 14:01
    啊对。主要我男朋友是purdue ie的。所以知道一点。。。purdue or方向其实也有很厉害的教授,比如Prabhu。 ...

    啊蛤。。那他是读master么?怎么打算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inL 发表于 2016-4-10 06:22:38 | 显示全部楼层
    laddertothesun 发表于 2016-4-9 23:10.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
    啊蛤。。那他是读master么?怎么打算嘞

    不知道。。。现在还在coo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indygu233 发表于 2016-4-10 16:23:48 | 显示全部楼层
    CinL 发表于 2016-4-10 06:22. 1point 3acres 论坛
    不知道。。。现在还在coop。。。。

    你好~~~我也有在官网看到这个coop项目,想问下层主男票就是通过学校找到的coop企业吗,学校coop企业资源多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inL 发表于 2016-4-11 04:07:08 | 显示全部楼层
    cindygu233 发表于 2016-4-10 16:23
    你好~~~我也有在官网看到这个coop项目,想问下层主男票就是通过学校找到的coop企业吗,学校coop企业资源 ...
    . 1point 3acres 论坛
    从学校career fair上找到的。目前他们系用心找coop以及各方面条件都还不错的中国人,基本上人手一个coop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indygu233 发表于 2016-4-11 10:25:03 | 显示全部楼层
    CinL 发表于 2016-4-11 04:07
    从学校career fair上找到的。目前他们系用心找coop以及各方面条件都还不错的中国人,基本上人手一个coop ...
    . Waral 博客有更多文章,
    谢谢层主!!看来机会是靠自己抓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inL 发表于 2016-4-11 11:04:50 | 显示全部楼层
    cindygu233 发表于 2016-4-11 10:25
    谢谢层主!!看来机会是靠自己抓的!

    是的~ 加油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olanda杨杨 发表于 2016-4-21 00:29:4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几个学校都不太了解( •̀ ω •́ )y 之前有学姐弃了TAMU去PURDUE的,但是他们的情况我不清楚....就只知道去purdue以后光速脱单,所以要是想找对象也许purdue合适?(抖个机灵).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

    UIUC来了没?IE这届暂时只找到两个master,好希望收了你我们当校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lfjqcj 发表于 2016-4-21 18:29:33 | 显示全部楼层
    yolanda杨杨 发表于 2016-4-21 00:29. 留学申请论坛-一亩三分地
    这几个学校都不太了解( •̀ ω •́ )y 之前有学姐弃了TAMU去PURDUE的,但是他们的情况 ...

    我也希望哈哈哈
    这就是我同学. 牛人云集,一亩三分地
    话说你有去普度学姐的联系方式吗,他想咨询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olanda杨杨 发表于 2016-4-21 21:10:51 | 显示全部楼层
    wlfjqcj 发表于 2016-4-21 18:29
    我也希望哈哈哈
    这就是我同学. 1point3acres
    话说你有去普度学姐的联系方式吗,他想咨询一下。。

    我给他了好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lfjqcj 发表于 2016-4-22 17:17:3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提醒:发帖可以选择内容隐藏,部分板块支持匿名发帖。请认真读完以下全部说明:

    ■隐藏内容方法: [hide=200]你想要隐藏的内容比如面经[/hide]
    ■意思是:用户积分低于200则看不到被隐藏的内容
    ■可以自行设置积分值,不建议太高(200以上太多人看不到),也不建议太低(那就没必要隐藏了)
    ■建议只隐藏关键内容,比如具体的面试题目、涉及隐私的信息,大部分内容没必要隐藏。
    ■微信/QQ/电子邮件等,为防止将来被骚扰甚至人肉,以论坛私信方式发给对方最安全。
    ■匿名发帖的板块和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05991-1-1.html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8-5-21 11:45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