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1335|回复: 10
收起左侧

半夜伤心贴……nyu金数的“surprise”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cindy20120133 发表于 2016-4-4 23:19: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6Fall.MS.Rej][MFE/Fin/FinMath@NYU]通知时间: 2016-3-18
  • 背景见定位贴: 见第一个结果贴

  • 本科: 统计 @ BIT, GPA 88/100(1/24): 本科Top30 211
  • 研究生: @ , GPA :
  • T单项和总分: 109(30 27 24 28)
  • G单项和总分: 329(159 170)
  • sub专业和分数: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北大经双,北大俩课题助研,一个研究所实习
  • 提交时间: 2016-1
  •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 查到status的方式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睡觉之前刷出来的,伤心T T一起爆出来攒人品……
    Baruch那个好可惜,就是被C  坑了,当时学校那个水老师完全糊弄着上的也没上机,所以我面试里回答没用过多态肯定会有问题……后悔orz. from: 1point3acres.com/bbs
    nyu这个还找了学校里的老师refer都跪了……感觉这admission很高冷,发邮件refer或者update信息完全不回……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billyli8866 发表于 2016-4-4 23:25:29 | 显示全部楼层
    多态??你是指Polymorphis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cindy20120133 发表于 2016-4-4 23:28:3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url=forum.php?mod=redirect
    . 鍥磋鎴戜滑@1point 3 acres
    是的……嘲笑我吧T T我们那个课就是被坑了,虽然有个名字叫C  但是根本就是什么也没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illyli8866 发表于 2016-4-4 23:32:06 | 显示全部楼层
    cindy20120133 发表于 2016-4-4 23:28. 涓浜-涓夊垎-鍦帮紝鐙鍙戝竷
    [quote][url=forum.php?mod=redirect. 鍥磋鎴戜滑@1point 3 acres
    . from: 1point3acres.com/bbs
    是的……嘲笑我吧T T我们那个课就是被坑了,虽然有个名字叫C  但是根 ...

    金数也要编程呀。。。
    多态也很简单,自己学学10分钟就会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cindy20120133 发表于 2016-4-4 23:40:39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url=forum.php?mod=redirect

    我知道……C、R、matlab都很溜,然而就是没用过C  啊……我本来打算这半年简单学一下就搞定了T 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cindy20120133 发表于 2016-4-5 00:10:31 | 显示全部楼层
    啊啊抱歉写错了,Baruch是3.18通知的,nyu是4.4。手机发帖有bu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RavelShen 发表于 2016-4-5 20:43:1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有发邮件去催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cindy20120133 发表于 2016-4-6 13:51:41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url=forum.php?mod=redirect
    .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com
    没有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KlausQi 发表于 2016-4-6 19:21:32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太看懂。。。C和polymorphism有什么关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cindy20120133 发表于 2016-4-6 20:28:19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url=forum.php?mod=redirect

    手机打不出加号,就是Cplus……意会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KlausQi 发表于 2016-4-6 20:54:50 | 显示全部楼层
    cindy20120133 发表于 2016-4-6 20:28
    [quote][url=forum.php?mod=redirect

    手机打不出加号,就是Cplus……意会一下……

    哦,好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5 18:55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