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数据科学课程和书籍清单以及培训讲座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活,快来注册

一亩三分地官方iOS手机应用下载
查看: 2071|回复: 9
收起左侧

eBay skype onsite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dearya99 发表于 2016-4-5 00:53: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6(1-3月) 码农类 硕士 全职@eBay - 内推 - Onsite |Otherfresh grad应届毕业生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活,快来注册

x
等了一周都没消息,应该是跪了,五轮
1. 上来问我特长是什么,以后想做什么。题目是给一个array,找k percentile的数,特简单的题,我纠结percentile搞了很久,后来提醒了一下,quickselect搞定
2.让我介绍一下自己,然后是longest common subarray . 涓浜-涓夊垎-鍦帮紝鐙鍙戝竷
3.他指定了一个project让我说一下。 然后做题,给一个array,求window average
4.纯聊天,system design
5.外面包装了一个复杂的描述,实质是求longest increasing subsequence

.1point3acres缃
基础还是不扎实,dp的题都会做,但是总是会有index的小bug,被提醒了才看出来。system design是死穴,虽然问的不深,但是答得不好。. Waral 鍗氬鏈夋洿澶氭枃绔,
大米

评分

2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dearya99 发表于 2016-4-10 11:46:24 | 显示全部楼层
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Warald_一亩三分地
tcomein2009 发表于 2016-4-10 11:01. 1point 3acres 璁哄潧
顶楼主。请问systemdesign问什么啊

. Waral 鍗氬鏈夋洿澶氭枃绔,问如果像eBay这种数据量特别大的公司,怎么handle big data,怎么存,怎么取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谎言之躯 发表于 2016-4-5 12:00:20 | 显示全部楼层
关注一亩三分地微博:
Warald
楼主为何是skype? 难度ebay不肯出onsite的机票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dearya99 发表于 2016-4-5 12:25:15 | 显示全部楼层
谎言之躯 发表于 2016-4-5 12:00. Waral 鍗氬鏈夋洿澶氭枃绔,
楼主为何是skype? 难度ebay不肯出onsite的机票钱?

我觉得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风干了伤 发表于 2016-4-10 08:34:2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楼主我下周五面 请问system design问什么题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xavwayne 发表于 2016-4-10 08:47:47 | 显示全部楼层
ebay 没有onsite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tcomein2009 发表于 2016-4-10 11:01:13 | 显示全部楼层
顶楼主。请问systemdesign问什么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dearya99 发表于 2016-4-10 11:45:26 | 显示全部楼层
xavwayne 发表于 2016-4-10 08:47
ebay 没有onsite吧?

有的 一个朋友昨天刚去onsit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qcherry 发表于 2017-4-1 05:27:51 | 显示全部楼层
想问下楼主onsite的这个是哪个组呢?

补充内容 (2017-3-31 13:30):
不好意思眼拙,2333,是seattle的组,打扰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qcherry 发表于 2017-4-1 07:01:4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是什么组的方便透露一下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7-8-17 06:02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