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房小白任秀坡在湾区买房经历(一)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
不用海投,内推多家公司面试
[Google级团队]:实时大数据分析领域践行者
北京/深圳-大数据/搜索/机器学习职位
日志易机器大数据行业践行者Web/大数据/机器学习等职位-北京or深圳
把贵司招聘信息放这里
查看: 1181|回复: 8
收起左侧

[找工就业] 最近有人去面Microsoft onsite吧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acming 发表于 2016-4-5 08:28: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 |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1个月前面了Microsoft的HR面试,问的全部是behavior,本来以为没下文了,结果最近通知可以去onsite了,有4月12号左右一起同去Seatle onsite的么?.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com
kemeng1314 发表于 2016-4-5 08:53:4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投的什么职位,微软是不是没有oa一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acming 发表于 2016-4-5 09:06:01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url=forum.php?mod=redirect
.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com
SWE,没oa,只有一轮和hr的电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kemeng1314 发表于 2016-4-5 10:20:54 | 显示全部楼层
acming 发表于 2016-4-5 09:06
[quote][url=forum.php?mod=redirect
. 鐣欏鐢宠璁哄潧-涓浜╀笁鍒嗗湴
SWE,没oa,只有一轮和hr的电面

海投还是找人推的呢,我感觉m家万年不理似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newbiee 发表于 2016-4-5 10:38:58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啊,找人内推了都万年不理,太高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acming 发表于 2016-4-5 10:40:37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url=forum.php?mod=redirect
.1point3acres缃
m家貌似内推没用,得走校园招聘,我是career fair投的,2个月后才给了电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acming 发表于 2016-4-5 10:41:04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url=forum.php?mod=redirect

我是career fair投的,内推好像没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kemeng1314 发表于 2016-4-5 11:02:46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已经毕业四个多月了,career fair没啥用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ubor 发表于 2016-4-13 08:11:07 | 显示全部楼层
lz面的咋样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提醒:发帖可以选择内容隐藏,部分板块支持匿名发帖。请认真读完以下全部说明:

■隐藏内容方法: [hide=200]你想要隐藏的内容比如面经[/hide]
■意思是:用户积分低于200则看不到被隐藏的内容
■可以自行设置积分值,不建议太高(200以上太多人看不到),也不建议太低(那就没必要隐藏了)
■建议只隐藏关键内容,比如具体的面试题目、涉及隐私的信息,大部分内容没必要隐藏。
■微信/QQ/电子邮件等,为防止将来被骚扰甚至人肉,以论坛私信方式发给对方最安全。
■匿名发帖的板块和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388663-1-1.html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8-4-20 15:02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