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科学面试40+真题讲解》,K神本年度最后一次开课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
不用海投,内推你去多家公司面试
Airbnb 数据科学职位
in analytics and inference
天天打游戏、照样领工资,
你要不要来?
把贵司招聘信息放这里
查看: 1156|回复: 6
收起左侧

心好累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ywh_nb 发表于 2016-4-5 12:28: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6Fall.MS.AD无奖][ME@GWU]通知时间: 2016-02-20
  • 背景见定位贴:

  • 本科: 隐藏内容 @ 隐藏内容, GPA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海本
  • 研究生: 隐藏内容 @ 隐藏内容, GPA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海外研究生
  • T单项和总分: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G单项和总分: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sub专业和分数: 3.6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无牛推、水实习
  • 提交时间: 2015-12-20
  •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 查到status的方式:email通知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自从2月份来了一个保底的学校以后就是拒拒拒拒,心被伤得透透的。。。还剩下Purdue UMD UF Rochester SIT接下来的学校还会有消息吗?
    求录了UF不去的大神refer啊啊啊!!!另外求比较腐国的谢菲尔德和GWU哪个好啊??. 鐣欏鐢宠璁哄潧-涓浜╀笁鍒嗗湴
    暮渔 发表于 2016-4-5 12:59:3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菲尔德一年的MS?
    UF是指Florida吗,你收到waitinglist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ywh_nb 发表于 2016-4-5 15:16: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嗯嗯,一年制的谢菲尔德MS,UF还木有消息,你也申请了UF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暮渔 发表于 2016-4-5 20:48:54 | 显示全部楼层
    ywh_nb 发表于 2016-4-5 15:16
    嗯嗯,一年制的谢菲尔德MS,UF还木有消息,你也申请了UF吗?

    噢,谢菲尔德我感觉项目有点水啊,虽然貌似他家ME排名挺高的。
    UFL我申的PHD,还没消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ustgang 发表于 2016-4-5 21:49: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读研了还要读ME MS

    不推荐英国的学校,我同学读了IC也得回国,项目偏水且留不下来

    UFL貌似对转CS很友好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ywh_nb 发表于 2016-4-5 22:53: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问题是gwu工科的排名太低了啊 各种费用又非常高!所以纠结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ywh_nb 发表于 2016-4-16 22:53: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过了4.15,可还是石沉大海……基本是悲剧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7-11-19 07:44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