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8801|回复: 104
收起左侧

[专业/学校/教授] NYU CS@GSAS(Courant) 院系介绍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duffywan 发表于 2016-4-7 07:15: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4Fall] MS.AD CS@NYU

生活的诸多方面,有什么是你一度感觉很不适应、很不习惯的吗?现在适应的如何了?有什么方面是你希望自己能早点知道的,可以提醒新人注意吗?:
刚来的时候需要适应纽约的快节奏以及城市生活


你以前是在哪个国家读的本科?在美国感觉学习负担压力大吗?感觉读本科和读研究生,有哪些不同?:
国内本科也是cs, 在NYU学业压力不大,当然我没有选很难的课。我念研究生的两年比我本科前两年认真,和本科最后两年差不多,没有太多的不同。


一周需要学习多久才能跟上?你觉得拿A拿B难吗?:
grade取决于课程的难易程度和你的认真程度,一般来说用心看书,好好写作业,考试前认真复习,不懂就问,A和A-都不难


平常除了上课之外,跟教授们联系多吗?是否有机会跟着做些研究?:
可以跟着教授做TA,有些课的TA需要hold office hour, 帮老师解决很多问题,做TA的话和教授的联系还挺多的。
不做TA的话完全可以去office hour问问题,教授们都非常nice也非常鼓励大家这么做。


平常除了多跟同胞交流,是否经常跟外国同学party? 一般一起玩什么呢?有什么值得注意的地方可以提醒新人注意的吗?:
我没有和外国同学party过,但是CS系的外国人挺多的(包括白人和印度人),还有一些亚裔abc或者韩国人,感觉大家相处得都ting愉快的。一般上课都会组队组proj,这大概是和外国人相处最多的场合了


你获取求职信息的主要途径是什么?学校里的career service/job fair多吗?你觉得有用吗?:
学校每年9月和1月会有career fair,9月有两个,一个在nyu主校区,主要是银行和金融机构,还有一个在布鲁克林校区,专门的engineering career fair, 主要是科技公司或者是需要程序员的公司来招聘。1月的career fair也是布鲁克林校区的engineering career fair. 我入学之后参加了每次的engineering career fair,见到过的大公司or热门公司有google, Facebook, twitter, yahoo, dropbox, 三星,amazon, Morgan Stanley, 高盛,IBM 等等


美国的学习和生活有什么方面是你特别喜欢的?:
非常喜欢学校的location,以及纽约的城市生活。学校位于曼哈顿downtown,没有校园的划分,和曼哈顿的街道完全融为一体,这样的好处是平时吃饭娱乐交通都非常方便。不好的地方就是太过于喧哗热闹没有校园的宁静,和国内本科大学的校园感完全不同。


美国的学习和生活有什么方面是你最不喜欢的?:
纽约的冬天很冷,平时气候也非常多变,4月里还会出现今天20多度,明天就下大雪。


你来美之前英语水平如何?(比如托福考了多少),你觉得跟美国同学和老师学习和生活上交流有障碍吗?经过一段时间,是否有提高?主要通过什么途径提高?:
英语水平中等吧。刚来的时候有点不适应说英文,呆了一学期就好了,平时上课经常会被要求做presentation,多练习就有提高。


其他详细描述: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1. 基本介绍
近期刚毕业看见好多小朋友们收了nyu的offer,回想起当年我收到offer却找不到太多关于学校的信息,想给大家一些帮助欢迎更多小朋友加入nyu。
NYU的cs专业分布在两个校区,主校区(Washington Square), 布鲁克林校区(poly, tandon). 我介绍的是主校区的情况,也会夹杂一点poly校区的介绍。CS系位于Courant Institute of Mathematical Sciences, 也就是大名鼎鼎的NYU数学研究院下。CS系目前有两个项目Information Science 和 Computer Science. 在Courant院内转专业是比较灵活的,我们那一级就有同学从数学转到了IS. 我自己最开始申请的是IS, 第二学期因为自己的兴趣原因转去了CS。

2. 课程介绍
CS项目需要36学分毕业,每门课3学分等于12门课毕业。必修课包含OS, Programming Languages(PL), 算法(FA),以及一个自选的capstone. 学院要求第一年把OS, PL, FA修完。每个学期的课程安排都有调整,具体在系里的网站上查到(无需权限)。这里说一下我自己修过的课和同学修过的比较火热的课吧。我的情况是:第一学期入学IS, 修了三门课(全是CS系的课,没有stern商学院的),第二学期转入了cs, 修了四门课,暑期实习用cpt抵了一门课,第三学期修了四门课,提前一学期毕业。正常情况同学们都是四学期毕业。
(1) FA。第一学期修,总体感觉很好,老师非常棒及负责,每周还给我们加课,用的是自己写的书。每周都有作业,office hour也非常灵活欢迎你去。这门课对本科没有算法基础或者基础薄弱的东西提供了理论基础,边上算法课边刷题提升也比较快。NYU的算法课应该是有三个老师在轮流教,具体问题可以评论询问。
(2) OS。第三学习修,因为我第二学期才转入cs,最晚可以在第三学期修完。os有两个老师在教,基本我知道的同学上的都是frank教授。课程包含4次lab以及期中期末两次考试。os难度属于中等如果你本科上过OS, 或者偏难如果你本科没有学过OS。上过os的人对于课上的概念肯定不会陌生,这门课lab占到了55%,好好完成lab很重要。Lab只能用C++,所以cpp基本知识需要了解一下。总体我很喜欢这门课,os的lab我觉得很好,能锻炼你的思考能力和design能力。好基友反馈她在修了os之后写码能力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3) PL。第三学期修,不难但是挺好的课,可以广泛接触很多其它类型的编程语言,每两周一次作业,上了PL之后学习新的语言的应该会变快,有两个教授,都非常好。
(4) social multiplayer game。第二学期修,是google ny office的员工兼职NYU的教授教。这门课我非常喜欢但并不推荐给每一个人,原因:课程基本不教理论,任务就是动手写三个online social multiplayer games。每个学期用的stack老师都会调整,基本用的都是现在最流行的技术,我上课的那一次用的是纯 javascript 和angular js做游戏。第一个游戏是individual project. 每个人选择一个游戏来写,大家写的都不一样没人帮的了你(bless)。你上网了解下这个游戏基本规则后就开始写game api。下一周老师会教unit tests, 用专门javascript的testing framework,之后写前端界面,老师教你做end to end test, 基本第一个游戏完成了。第二个游戏可两人完成,任务是做一个real-time social multiplayer game. 这门课我喜欢的原因在于它非常好玩而且学得是新技术,而且class size非常小,每学期几乎只有不超过10个左右选这门课,所以和老师,同学的交互非常多。每周都有due而且不算轻松,每次due的时候你需要做你自己的游戏,也需要帮别人的游戏写unit test或end to end test,这样你也能学习到别人游戏里精华的部分去改进自己的游戏。这门课的给分比较严格:只有当你的三个游戏能完全运转正常你才能收到A-或者是A。我觉得只要认真用心去做了都没问题的。如果你不喜欢理论基础很少或者是太多前端要写的活,这个课可能不适合你。
(5) advance database systems: 第三学期修。 这门课是我的capstone课,它应该算capstone里比较简单的,课程没有考试只需要完成两次作业和final project。这门课上讲的东西还是挺有用的,比如database的各种协议。最后要实现一个distributed database system. 如果对database感兴趣可以选。
(6) real-time big data analytics. 第一学期修。这门课选的人也比较多,课程包括大概6次作业,一个final project & final presentation & final paper. 主要教你hadoop stack里面的各种技术,map-reduce的原理。这是门简单但是非常适合big data入门,课上把hadoop的概念讲得非常清楚,各个技术你也会用到,final project自己提proposal你想做到多深入就可以有多深入,如果你非常有创造力和执行力完全可以做得很漂亮。上过这门课的人基本对map-reduce都能了解得清清楚楚足够在面试里举一反三了。顺便说一下:我是第一学期修的这门课,修完后把course project放到了简历上,在以后的实习或者全职面试中都经常被问到这个project,我自己感觉big data相关的经历在找工作时有加分作用。
(7) Web search engine: 同学上过。推荐给喜欢做search的同学,这门课有两位教授教,期中有一个是google的professor,反馈他的比较实用。课程不算简单,需要读paper实现一个search engine。我有一位非常想要做search engine的同学还修了另外一个capstone的search engine architecture, 用python教的,说收获非常大。
(8) NLP. 有一课叫statistical NLP,还有一门就叫NLP。我都没修过同学反应NLP比较简单, statistical NLP比较难。
(9) Machine Learning. 有ML和advanced ML, 另外Data Science系也有machine learning可以选,每学期大概给cs的同学留10个位子,我室友修了cs的ML反馈很难对数学要求非常高。
(9) 分布式:distributed system. 据说是非常好但是很难的课,要读很多paper 做5次lab,是capstone课程,喜欢分布式的同学不要错过,我自己挺想选这门课但是因为提前毕业和os,pl冲突了无法选, sigh.
(10) Open source tool(ost), production quality software(pqs):这两个是NYU的大热门课,基本都要到第三学期才选的上,OST主要讲linux命令和编程,pqs讲如何写出在工作上的好code,包括java的的一些good practice,多线程,设计模式等等,老师也是google ny office的。
. Waral 鍗氬鏈夋洿澶氭枃绔,
要来的小朋友们建议尽早把必修课修完,有时间想一想自己对哪方面感兴趣,想上什么课,看看往年的课表把课程都排列一下,不然有些课可能你就这么错过了。NYU总体cs size较小,基本上你想上的课都是可以上到的,class size也比较小,人均资源比较丰富,这是我喜欢的一点。

3.找实习
我们这一级CS和IS加起来中国人大概20个吧(微信群不完全统计),我只了解这个群体(还不全面),其它信息你们自己搜集。
实习有4个同学去Amazon, 一个去Facebook, 一个去Google NY office, 一个去了纽约很棒的一个start up,还有一位同学去了日本乐天,实习数据只代表个人选择(不是每个人都想找实习)并不反应学校好坏。
我个人体会找实习或者工作最重要的都是拿到面试,找实习而言NYU的名气对于投简历应该是OK的,但并不是非常strong(和名校CMU的对口项目比). 但是拿到面试有非常多的途径啊,自己海投显然是最不靠谱的一种,一般内推或者去career fair排队是更好的选择。如果你想拿到实习面试机会,最好第一学期GPA尚可( >  3.5),选一个有proj的课可以面试聊天,然后找朋友内推 + career fair有目标的排队。拿到面试以后有没有offer就要靠做题能力和面试技巧了,那个后面说。总体来说着实习难度比全职要小,因为竞争的人少并且考察的题目也更简单而且bar更低。找实习请一定注意 timeline, 我认识的很多人能力足够的人没有找到理想实习就是因为开始得太晚。给大家提供一个思路:第一学期选算法 + 一门带projecct的课 + 其它,开始刷题,9月中的各大银行比如摩根,高盛,会来学校招SDE, 它们会通过career center 的OCR 招聘,这些职位的申请必须在career center网站上进行而且有严格的deadline(我就是后知后觉完全错过了), 面试会在学校的career center进行,这些面试非常适合用来练手,练习口语和technical interview. 到11月的时候题刷得差不多了,要开始投简历了,这时候开始招人的基本是大公司flag或者hot startup, 小公司还早不着急。Amazon每年都会招很多intern 面试题目相对简单,早一点面试,面得不差都有offer,可以好好把握,我大概是12月自己网上投的,Google我是自己投了又朋友内推的, intern interview不算简单爱出新题,难易程度看运气,但是面过了需要host match, 有很多面过的小伙伴由于时间太晚已经match不上了,所以建议早投google。 Facebook找实习比全职容易太多(没节操),在它有headcount并且没有突然提高bar的情况下题目都出比较简单,基本leetcode题,容易准备。Yahoo的面试我试过自己投和内推都没用,最后在1月的poly career fair上和面试官聊天拿到了ny office 的onsite,题目和leetcode类似,offer容易拿。总体来说我觉得找实习:只要认真刷了题 + 早点投 + 多面积累经验训练技巧 = offer。 最迟最迟一月末也要把大公司的简历投出去了。career fair上如果有大公司来请把握好机会,别人来一趟也不容易不招人它来我们学校干嘛啊。下面说小公司:小公司就不着急那么早投了,我自己没有试过不好乱说,但是听说到3,4月都可以投,另外湾区还有很多hot start up大家如果有认识的朋友在这边也要多试试。很多小朋友们可能以前不是学cs的或者是本科没太走心或者动手能力差,刚来的时候不敢投简历不敢找实习怕自己没机会,拖着拖着错过了最佳时期。不要顾虑那么多,试一下又不会死,大不了就是挂了,你只要拿到面试,之后的结果就和你以前的经验毫无关系了。找实习真的和学校没有太大的关系,更多是考验实力和运气。没有找到大公司的同学没关系,纽约 / 湾区都有很多很棒的start up和小公司, 不要放弃一直找下去就对了。最后都没有实习的同学也不用灰心,更不要自我怀疑自暴自弃,暑假你可以选择多修课来充实自己,或者去做unpaid的startup,或者做google summer of code参加开源,或者找个教授干活儿,只要有有一段经历能够提升自己都不算可惜。对大多数人而言,实习的好处无非是1. Return offer,2. 更容易拿到全职面试。拿return offer有好处也有坏处,好处是招工季压力不再那么大,大不了回原公司。坏处是有了备胎人可能会懒,真正找工作时就不那么破釜沉舟可能会错过更好的机会,而且就算拿了return offer也不是每一个人都想回原公司,说不定你一个暑假会发觉自己不适合那个公司不喜欢那个城市,到时候还不是该找继续找。我自己认为最大的好处不是return offer而是实习的经历帮助你更容易拿全职公司的面试。个人经历是有实习经历后全职投的热门公司基本都愿意给面试机会。针对这一点,就算你没去到大公司实习,小公司的经历或多或少也有帮助。没找到实习的同学暑假可以像上面说的干别的活儿同时更走心的刷题。

每个人来上学的侧重点都不同,有人希望选最好的课学到最想学的东西,有人一心一意只为找个好工作上什么课无所谓,大家来之前想清楚你希望的生活是什么样的,你有什么必须要达成的目标吗,然后调整自己的选课和时间安排。虽然现在刷题成风,但是我还是建议大家关注自己的interest想想自己真正喜欢的事什么,合理选一些有价值的课,同时兼顾刷题找工作。念书不止是为了找工作,it can be more.
. From 1point 3acres bbs
4.找全职
找全职是个漫长的过程而且大部分人都还在面试和准备,我只能尽量说我知道的案例和自己的经历。暑假过后9月开始就要开始准备找工作了。个人教训是:全职和intern面试以及bar有略大区别,全职更难。所以尽量把最想去的公司排在稍微靠后(在公司headcount缩紧之前),先用不太想去的公司练手(非常重要),练手指的是:面试交流能力,解题能力,面试心态,自信心。刷题你需要做到的不是leetcode做了3、4、5遍,而是你能不能举一反三解新题。面试得时候切记在大脑中搜索这题和哪倒题相似以前那题是怎么解的,这样想几乎必挂啊。面试题经常都是变种,需要你举一反三,你要做的是自然而然的接近这道题找到第一个切入点解题然后慢慢优化,在这个过程中你需要的是:1. 快速思考找到第一个解题点。 2. 搜集corner case和面试官讨论如何处理 3. 大致想出题目的复杂度,这是优化和判断某个solution是不是最优解的简单方法。4. 在整个过程中和面试官讨论以上所有想法。5. 优化你的代码。大神说过:面试的过程是两个工程师合作解决一个问题的过程,你不要单枪匹马在那里瞎想,这样面试官想帮你也帮不了你,如果你闷声不吭就算做出题了可能面试官还是会把你挂了因为他不喜欢你的work style。在技术没问题的情况下, 我觉得心态是最重要的,首先你要觉得你和面试官是平等的,你不是待宰的猪肉等着它挑选,你也在挑选他。其次你的面试官应该是能给你提供帮助的,这个帮助不是说你做不出来直接问他而是你提供不同方案和他讨论,比如你告诉他ABCD每一种的trade off,让他选一个你来实现。有时候面试官在看你code的时候他也会出错,因为code不是他写的,他理解起来不一定就很快,他会质疑你,这种时刻不要慌乱,冷静去分析好好和他说就行,不要一被challenge就疯狂defense或者立马觉得自己做错了懵了。大家可以看出面试短短的半小时你要做很多事情,你既要冷静下来快速思考,又要和面试官讨论,还要挖掘多种可能的solution,最后还要写代码,很多人包括我在最开始的时候都无法兼顾。原因就是你太紧张心态不好并且经验太少。你需要仔细去分析你自己失败的原因然后去改进。

关于心态还想多说一点,peer pressure的确存在,  大家不自觉就会互相比较学习成绩,实习,或者工作。在你没有找到工作之前,看见别人找到了好工作很容易就自我怀疑觉得自己不走运太笨太蠢。有时候你觉得自己很差是因为你在拿一把标尺去衡量所有的人,你认为找到工作/成绩好才是成功的,但是每个人都有自己学习的动力也有自己对于work life balance的想法,拿一个标尺去judge别人或者自己都是没有必要的。虽然大部分人靠着实力和运气都能有不错的结果,但我见过很多非常努力知识也很扎实的人由于各种原因没有找到如愿的工作,但这不能说明它们是失败的。我也见过很多实力不够的人用各种非常规途径比如找人代替面试,或者面试跪了哭去求面试官)拿到offer的。你看到的别人的光鲜亮丽未必是真心酸苦楚都只有自己知道,做好自己就好。

找全职时感觉学校起的作用就更少了,NYU的声望我认为够用了,结果还是取决于你自己的综合实力和运气,和找实习一样最重要的是拿到onsite。我个人拿到面试的经历是:Google朋友内推直接onsite,脸书career fair自己排队,一轮on campus interview后拿到onsite,twitter career fair自己排队,一轮OA + phone interview后拿到onsite,snapchat朋友内推一轮OA一轮phone interview后拿到onsite,2sigma recruitor联系,一轮OA一轮phone后onsite。经验是找全职内推 和 career fair效果应该差不多,好过recruiter联系你,好过自己网上申请。


5.纽约生活
我非常喜欢纽约,学校就在曼哈顿下城很热闹的位置。生活绝对便利,随时随地都能吃到很多好吃的,NYU旁边就是日本街有很多亚洲食物,我一日三餐百分之一半都是在那里解决(不做饭)。对找工作而言也挺方便的,各大公司google, facebook, twitter, amazon, yahoo, uber都在ny有office,有些同学面试的时候不想飞去加州直接选了纽约office onsite(少数)。住纽约还有个好处就是不用转机,从jfk你基本可以飞去任何地方。 纽约的人也都非常有个性各有各的精彩,这里大部分的人都不是码农,所以校园氛围非常的diverse,这也是我非常喜欢的一点,我个人比较不喜欢枯燥和太过压抑的学习环境。娱乐方面纽约绝对是妹子的天堂,各种逛街美食小活动应接不暇,搬来湾区之后我已经感觉要无聊死了非常怀念出门就坐地铁逛街的便利。我自己在申请学校时非常任性一所西部的学校都没有申(并不是鼓励你),当时我的想法是既然毕业了十有八九都是呆在西部,那么念书就去东部体验一下吧。在纽约这种宇宙中心,两年下来一定有很多意想不到的收获。毕业了发现果然当时想得没错,在纽约的每一天都特别开心满足,希望有一天还能回到这里。

这一篇主要是写给对NYU感兴趣的同学看的,如果大家帖子里面某些经历比如学习/找工作感兴趣,以后可以再写别的,希望大家在申请季都一切顺利。


. from: 1point3acres.com/bbs


补充内容 (2016-4-7 11:20):
求米求米啊~

补充内容 (2016-4-7 13:03):
再补充一下我实习或者全职拿到或者没有拿到面试的公司以及可能的原因:
实习:
facebook内推拿到面试,时间太晚怕进小黑屋withdraw了,linkedin内推悲剧,twitter自己投悲剧

评分

34

查看全部评分

赵昕昕 发表于 2016-4-7 11:51:4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真的很有帮助,我是16年这个项目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duffywan 发表于 2016-4-7 11:52:28 | 显示全部楼层
赵昕昕 发表于 2016-4-7 11:51. Waral 鍗氬鏈夋洿澶氭枃绔,
谢谢楼主!真的很有帮助,我是16年这个项目的~

欢迎学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赵昕昕 发表于 2016-4-7 12:10:12 | 显示全部楼层
学姐,方便把你的QQ私信给我咩?我有几个问题想咨询下,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duffywan 发表于 2016-4-7 12:12:11 | 显示全部楼层
赵昕昕 发表于 2016-4-7 12:10
学姐,方便把你的QQ私信给我咩?我有几个问题想咨询下,谢谢~

发你了 紫薯紫薯紫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uranus23 发表于 2016-4-7 12:22:5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完后打消了下学期同时选ML,distributed systems,real time big data analytic的想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duffywan 发表于 2016-4-7 12:23:50 | 显示全部楼层
uranus23 发表于 2016-4-7 12:22
看完后打消了下学期同时选ML,distributed systems,real time big data analytic的想法。。。

我觉得同时选业未尝不可,并非无法handle,合理安排时间就可:-)

补充内容 (2016-4-7 12:24):
那个学期不需要刷题/大量面试的话专心学业应该没问题,如果要花更多时间找工作可以作相应调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xyh99999 发表于 2016-4-7 13:40:57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详细的介绍!正在地里找nyu cs courant 的介绍但是太少了~ lz要是能另开帖子写写找实习/全职的经验就好了ps我今年申请也只申了一个西海岸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xyh99999 发表于 2016-4-7 13:49:51 | 显示全部楼层
ps看起来课程一般都是晚上,会有安全问题么?白天的时间一般都怎么安排呢,有没有去part-time实习的?多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duffywan 发表于 2016-4-7 14:05:26 | 显示全部楼层
xyh99999 发表于 2016-4-7 13:49
ps看起来课程一般都是晚上,会有安全问题么?白天的时间一般都怎么安排呢,有没有去part-time实习的?多谢~

白天写作业,做project,刷题,或者part time实习呀。有同学就是part time实习的。我觉得晚上上课好处很多啊,白天的时间更自由,我很喜欢,完全不会有安全问题吧,学校附近很安全,你自己家住的附近就depends on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duffywan 发表于 2016-4-7 14:06:22 | 显示全部楼层
xyh99999 发表于 2016-4-7 13:40
非常详细的介绍!正在地里找nyu cs courant 的介绍但是太少了~ lz要是能另开帖子写写找实习/全职的经验就好 ...

找工作和实习的帖子正在写,大家都想看的话会发出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uranus23 发表于 2016-4-7 14:06:57 | 显示全部楼层
duffywan 发表于 2016-4-6 23:23
我觉得同时选业未尝不可,并非无法handle,合理安排时间就可:-)

补充内容 (2016-4-7 12:24):
. visit 1point3acres.com for more.
就是因为要全力找全职怕没时间T T。。今年找实习作死投的太晚而且大多网申已经跪的起不来了,只能把重心放后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uranus23 发表于 2016-4-7 14:11:11 | 显示全部楼层
xyh99999 发表于 2016-4-7 00:49
ps看起来课程一般都是晚上,会有安全问题么?白天的时间一般都怎么安排呢,有没有去part-time实习的?多谢~

所谓的晚上大多都是5点到7点而已,少数7点到9点,像这个季节7点天都还亮着呢。。安全注意点就行,具体看人品,无论去哪都一样。。白天学霸们都是图书馆,或者在家做作业。。part-time实习第一年基本没听说(其实是法律不允许,除非unpaid或者校内工作),第二年就不知道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xyh99999 发表于 2016-4-7 14:11:48 | 显示全部楼层
duffywan 发表于 2016-4-7 14:06
找工作和实习的帖子正在写,大家都想看的话会发出来:-)

好,期待看到你的新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xyh99999 发表于 2016-4-7 14:13:19 | 显示全部楼层
uranus23 发表于 2016-4-7 14:11
所谓的晚上大多都是5点到7点而已,少数7点到9点,像这个季节7点天都还亮着呢。。安全注意点就行,具体看 ...

好的 多谢你的信息 请问你是nyu在校生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uranus23 发表于 2016-4-7 14:14:35 | 显示全部楼层
xyh99999 发表于 2016-4-7 01:13
好的 多谢你的信息 请问你是nyu在校生吗?

是的,比楼主小一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duffywan 发表于 2016-4-7 14:16:58 | 显示全部楼层
uranus23 发表于 2016-4-7 14:06
就是因为要全力找全职怕没时间T T。。今年找实习作死投的太晚而且大多网申已经跪的起不来了,只能把重心 ...

那建议你调整一下workload,第三学期把工作搞定第四学期再修想修的课也行。纽约本地的实习还在找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xyh99999 发表于 2016-4-7 14:18:46 | 显示全部楼层
uranus23 发表于 2016-4-7 14:14
是的,比楼主小一级
-google 1point3acres
我刚刚去看了一下网站,cs master学生一共才14个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duffywan 发表于 2016-4-7 14:19:49 | 显示全部楼层
xyh99999 发表于 2016-4-7 14:18
我刚刚去看了一下网站,cs master学生一共才14个人。。?

当然不是拉,那个信息不是全部的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uranus23 发表于 2016-4-7 14:20:22 | 显示全部楼层
duffywan 发表于 2016-4-7 01:16
那建议你调整一下workload,第三学期把工作搞定第四学期再修想修的课也行。纽约本地的实习还在找吗?

本地的实习一般都有什么渠道找?感觉也就angel list上面小公司多一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4 00:11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