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1131|回复: 17
收起左侧

UCD-EE-REJ ,邮件中有reasons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QDHoward 发表于 2016-4-9 21:27: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6Fall.MS.Rej][EE@UCD]通知时间: 2016-04-08
  • 背景见定位贴: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161318-1-1.html

  • 本科: @ , GPA : 本科其他211
  • 研究生: @ , GPA :
  • T单项和总分:
  • G单项和总分:
  • sub专业和分数: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 提交时间: 2015-12-26
  •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 查到status的方式:email通知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昨晚收到的REJ,内容如下
    QQ截图20160409211749.jpg . 涓浜-涓夊垎-鍦帮紝鐙鍙戝竷
    .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com
    给了两个reasons,看起来可能是模板拒信。哎...不过说的也对,自己academic work确实有问题。.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com
    也怪自己网申填错了....UCD里的diversity statement里面是UCSB balabala. from: 1point3acres.com/bbs


    可能要发AD了,祝申请UCD的同学们好运啦~


    最后....有拿到NWU, UVA, 哥大, UCSB 的EE大神不打算去的吗?求refer,谢谢!



    补充内容 (2016-4-9 21:35):
    忘了改不了帖子了....加一个,3.14号收到的开始review的邮件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亚气13 发表于 2016-4-9 21:39: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记得ucd上个月发过一波录取…
    都是条件很不错的同学…
    我怕后面可能都是…坏消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QDHoward 发表于 2016-4-9 21:43:28 | 显示全部楼层
    亚气13 发表于 2016-4-9 21:39. 1point 3acres 璁哄潧
    我记得ucd上个月发过一波录取…
    都是条件很不错的同学…
    我怕后面可能都是…坏消息

    层主背景一定能收服UCD的!(如果你申了的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eitianyi321 发表于 2016-4-9 22:09:51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收到,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QDHoward 发表于 2016-4-9 22:17:58 | 显示全部楼层

    握个手~ 除了UCD你还有在等的学校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eitianyi321 发表于 2016-4-9 22:20:23 | 显示全部楼层
    QDHoward 发表于 2016-4-9 22:17. 涓浜-涓夊垎-鍦帮紝鐙鍙戝竷
    握个手~ 除了UCD你还有在等的学校吗?

    brown usc tamu 没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Z.C. 发表于 2016-4-9 22:28: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被拒了。。除了卡出身真的找不出什么理由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eitianyi321 发表于 2016-4-9 22:38:01 | 显示全部楼层
    Z.C. 发表于 2016-4-9 22:28
    我也被拒了。。除了卡出身真的找不出什么理由了

    确实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Z.C. 发表于 2016-4-9 22: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weitianyi321 发表于 2016-4-9 22:38. From 1point 3acres bbs
    确实是。。。

    头像好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eitianyi321 发表于 2016-4-9 22:41:5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QDHoward 发表于 2016-4-10 09:05:34 | 显示全部楼层
    Z.C. 发表于 2016-4-9 22:28
    我也被拒了。。除了卡出身真的找不出什么理由了
    -google 1point3acres
    保底拒了,去梦校,这个霸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ingy4 发表于 2016-4-10 09:51:01 | 显示全部楼层
    lz是昨天收到的通知还是前天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Z.C. 发表于 2016-4-10 09:54:04 | 显示全部楼层
    QDHoward 发表于 2016-4-10 09:05
    保底拒了,去梦校,这个霸气~
    . 鐣欏鐢宠璁哄潧-涓浜╀笁鍒嗗湴
    你的结果也很棒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QDHoward 发表于 2016-4-10 09:58:03 | 显示全部楼层
    Z.C. 发表于 2016-4-10 09:54
    你的结果也很棒啊!

    汗...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temple215 发表于 2016-4-14 13:12:52 | 显示全部楼层
    NWU到底什么时候出完结果><然而人家还没到dd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QDHoward 发表于 2016-4-14 14:15:56 | 显示全部楼层
    temple215 发表于 2016-4-14 13:12
    NWU到底什么时候出完结果>

    我也在等....NWU的status界面上说发AD一直到6月

    补充内容 (2016-4-14 14:16):
    都有哥大了....不考虑NWU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peteryu 发表于 2016-4-14 16:46: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在等UCD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temple215 发表于 2016-4-14 18:16:14 | 显示全部楼层
    QDHoward 发表于 2016-4-14 14:15
    我也在等....NWU的status界面上说发AD一直到6月

    补充内容 (2016-4-14 14:16):

    听说NWU好转博有点心动......然而真的懒得等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5 06:37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