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麻OA求砸,面经神衣护体!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天天打游戏、照样领工资、还办H1B
这份工作你要不要?
把贵司招聘信息放这里
查看: 817|回复: 4
收起左侧

求比较Rutgers 和UFL,好方0 0..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wd370175609 发表于 2016-4-10 22:13: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6Fall]
  • [MS.AD小奖][EE@UFL]
  • [MS.AD无奖][EE@Rutgers]
  • [.][@]
  • [.][@]
  • 个人其他信息:
  • 你对学校的要求: 就业,转专业
  • 你对求比较学校了解的情况(请贴出具体信息): 只知道Ru在当地好像挺好找的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4.15 马上到了,自己啥都不懂,大家帮忙分析比较一下!!

    主要考虑几个方面,1、比较倾向于就业,UFL是不是太村了, 但是如果不在当地就业了话,这两所学校哪个比较有优势呢。
                                    2、自己倾向于转CS, 想了解一下转专业的难度以及跨专业选课的自由度。

    好像也就这两点- -。。。。拜托各位啦!!~~~
    tyywls 发表于 2016-4-11 03:33:01 | 显示全部楼层
    Rutgers貌似无论专业位置都好一点吧。。。佛州当地找工作基本是坑,认可度也不算高,career fair 来的公司不多,大家基本都是冲着 amazon去的。

    补充内容 (2016-4-11 03:33):
    uf 最大的好处是学费生活费真的不高,不过现在好像长了一些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ouanka 发表于 2016-4-11 14:12:23 | 显示全部楼层
    lz我不太了解ufl 但是ru现在的ece情况是基本课随便选 不论方向(ce ee se什么的) 找工的话ru毕竟离ny很近 码农类还是有很多机会的 如果来ru欢迎私信我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wd370175609 发表于 2016-4-11 19:31:55 | 显示全部楼层
    ouanka 发表于 2016-4-11 14:12
    lz我不太了解ufl 但是ru现在的ece情况是基本课随便选 不论方向(ce ee se什么的) 找工的话ru毕竟离ny很近  ...

    恩恩~现在应该准备去了,想确认下Admission will be offered once financial documentation has been received and approved.这个应该是ad了吧?还有Ru没有deadline了吧?都没有找到日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wd370175609 发表于 2016-4-11 19:33:48 | 显示全部楼层
    tyywls 发表于 2016-4-11 03:33
    Rutgers貌似无论专业位置都好一点吧。。。佛州当地找工作基本是坑,认可度也不算高,career fair 来的公司 ...

    恩恩,现在倾向于去RU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7-10-17 06:15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