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8,K神开课讲数据科学,你来吗?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活,快来注册
Babeltime游戏工作室招工程师、美术和策划
Tubi TV招安卓、前端和机器学习工程师
把贵司招聘信息放这里
查看: 610|回复: 5
收起左侧

[VirginiaTech] CS-MS@VT一直没有消息啊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lrcray 发表于 2016-4-13 12:58: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6Fall] MS.CS@VT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活,快来注册

x
有人收到了这个学校的消息么? 发了几次email给department都没有回复,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查询系统一直不动。 该来该据给个痛快啊! 有问到了消息的小伙伴么?
喵大侠君君君 发表于 2016-4-13 13:23:41 | 显示全部楼层
VT给消息很晚,貌似第一波也要在四月底才能放出消息。。。我前段时间催过,回复的是国际学生的申请结果ddl在May 15th。
楼主耐心等待吧,祝能收到好消息!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荷叶 发表于 2016-4-13 13:45:26 | 显示全部楼层
二月底收到的ad,不过应该还会发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lrcray 发表于 2016-4-13 16:25:41 | 显示全部楼层
喵大侠君君君 发表于 2016-4-13 13:23
VT给消息很晚,貌似第一波也要在四月底才能放出消息。。。我前段时间催过,回复的是国际学生的申请结果ddl ...

哈哈,谢谢啊! 大家都好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lrcray 发表于 2016-4-13 16:26:15 | 显示全部楼层
荷叶 发表于 2016-4-13 13:45
二月底收到的ad,不过应该还会发吧

层主的结果贴我之前还留言了,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荷叶 发表于 2016-4-13 16:38:33 | 显示全部楼层
lrcray 发表于 2016-4-13 16:26
层主的结果贴我之前还留言了,哈哈
. visit 1point3acres.com for more.
是嘛!怪不得眼熟你i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7-9-21 01:00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