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813|回复: 16
收起左侧

求比较 Ucsd CS master Neu PhD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cccelia 发表于 2016-4-15 22:07: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6Fall]
  • [MS.AD无奖][CS@Ucsd]
  • [PhD.Offer][CS@NEU]
  • [.][@]
  • [.][@]
  • 个人其他信息:
  • 你对学校的要求: 真正能学点东西
  • 你对求比较学校了解的情况(请贴出具体信息): 地理都不错 加州更好点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Ucsd昨天才来 刚好接受Neu offer
    今天decline 的时候实在下不去手 就问了Neu 有没有可能改 说是随时可以Change mind
    毁约很不专业还损人品 但是..

    NEU phd
    Felloship 第一年 所以没最终定导师
    之前联系的新AP人很nice,不过是game science 不知道能不能走通
    说是工作可以往game analysis 走

    Ucsd
    好地方 工作 转PhD 都有可能
    可以找老师做project
    小转专业 gap 一年 coding ** 无论peer pressure 还是找工作都有很大压力

    另外工作的话不想做个纯粹的码农 所以不如直接PhD ?. 鍥磋鎴戜滑@1point 3 acres



    windywinter 发表于 2016-4-18 23:24:40 | 显示全部楼层
    aloncgo 发表于 2016-4-18 02:15
    Vote for NEU. 鍥磋鎴戜滑@1point 3 acres

    这两个学校本身差不多,既然在考虑转PHD也没必要来SD教一年学费而且转PHD本身也不是一定可 ...

    LZ是UCSD不是UCSC……完全是两个层次的学校好嘛
    回复 支持 2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AllenTang 发表于 2016-4-16 02:15:24 | 显示全部楼层
    ucsd吧挺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obwangwang 发表于 2016-4-16 08:06:21 | 显示全部楼层
    Vote for NEU 想转phd就不用去sd扔学费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loncgo 发表于 2016-4-18 02:15:29 | 显示全部楼层
    Vote for NEU

    鏉ユ簮涓浜.涓夊垎鍦拌鍧. 这两个学校本身差不多,既然在考虑转PHD也没必要来SD教一年学费而且转PHD本身也不是一定可以转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cccelia 发表于 2016-4-18 04:02:4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各位同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loncgo 发表于 2016-4-19 01:20:54 | 显示全部楼层
    windywinter 发表于 2016-4-18 23:24
    LZ是UCSD不是UCSC……完全是两个层次的学校好嘛

    能有多大区别,    我现在就在UCSD。。。. 鐗涗汉浜戦泦,涓浜╀笁鍒嗗湴

    和UCSD相比我更想去CMU或者NEU  (不过我申请的时候被NEU拒掉了。。。

    说实话感觉研究生课程挺水的, 本科生的几门课质量倒还挺不错不过可惜太简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loncgo 发表于 2016-4-19 01:22:12 | 显示全部楼层
    windywinter 发表于 2016-4-18 23:24
    LZ是UCSD不是UCSC……完全是两个层次的学校好嘛

    而且人家的NEU是Phd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loncgo 发表于 2016-4-19 01:24:3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意思又忍不住黑自己学校了, 不过这两年在UCSD还是过得很开心啊,    不算太慢,吃东西/去超市方便,天气比较好, 冬天也可以穿短袖,   后来去面试到了各种地方都觉得脏乱差

    补充内容 (2016-4-19 01:24):
    不算太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indywinter 发表于 2016-4-19 02:28:47 | 显示全部楼层
    aloncgo 发表于 2016-4-19 01:20
    能有多大区别,    我现在就在UCSD。。。
    . 涓浜-涓夊垎-鍦帮紝鐙鍙戝竷
    和UCSD相比我更想去CMU或者NEU  (不过我申请的时候被NEU拒 ...
    . From 1point 3acres bbs
    贬自己学校也请客观一点,否则不明真相的群众很容易就被误导了啊。
    无论上海交大的排行榜、LinkedIn的、USNews的,都没有把UCSD和NEU排在一起的吧,通常说到“差不多”的,那是UCLA和UCSD吧……
    而且LZ已经说了要转PhD,既然你是UCSD的,不妨提供一下转PhD的可能性之类的内部消息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loncgo 发表于 2016-4-19 02:35:28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是 我只知道身边很多phd quit走人的,没听说过转phd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loncgo 发表于 2016-4-19 02:37:50 | 显示全部楼层
    windywinter 发表于 2016-4-19 02:28
    .鏈枃鍘熷垱鑷1point3acres璁哄潧贬自己学校也请客观一点,否则不明真相的群众很容易就被误导了啊。. 鐣欏鐢宠璁哄潧-涓浜╀笁鍒嗗湴
    无论上海交大的排行榜、LinkedIn的、 ...

    不过想起来确实转phd应该不难吧,不过没具体了解过,倒是有听到有教授手下的phd跑光了的情况, 这样的话想转应该教授会很开心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ittim 发表于 2016-4-19 03: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aloncgo 发表于 2016-4-19 02:37-google 1point3acres
    不过想起来确实转phd应该不难吧,不过没具体了解过,倒是有听到有教授手下的phd跑光了的情况, 这样的话 ...
    .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com
    可能老师太push 大家都呆不下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loncgo 发表于 2016-4-19 04:04:08 | 显示全部楼层
    hittim 发表于 2016-4-19 03:38
    可能老师太push 大家都呆不下去了…

    有一个教授是这样的情况,其他的感觉还是因为大家都想早点工作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cccelia 发表于 2016-4-19 20:21:26 | 显示全部楼层
    首先非常感谢楼上各位 虽然我本人还在纠结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小六毛 发表于 2016-4-24 22:44:02 | 显示全部楼层
    windywinter 发表于 2016-4-18 23:24
    LZ是UCSD不是UCSC……完全是两个层次的学校好嘛
    . Waral 鍗氬鏈夋洿澶氭枃绔,
    确实是两个层次。。但是MS和PhD也是两个层次吧。。

    补充内容 (2016-4-24 22:52):
    从申请难度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小六毛 发表于 2016-4-24 22:53:54 | 显示全部楼层
    aloncgo 发表于 2016-4-19 02:35
    可是 我只知道身边很多phd quit走人的,没听说过转phd的

    确实。。何必交了学费再PhD。。
    PhD quit相当于免费的MS了 当然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8 07:14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