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369|回复: 2
收起左侧

CS求意见!meng@umd VS ms@Rutgers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THeCrusader 发表于 2016-4-15 23:28: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6Fall]
  • [MS.AD无奖][CS@meng@umd]
  • [MS.AD无奖][CS@Rutgers]
  • [.][@]
  • [.][@]
  • 个人其他信息:
  • 你对学校的要求: 好就业
  • 你对求比较学校了解的情况(请贴出具体信息): 额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现在终极纠结在这两个学校之中展开


    1. umd的software engineering的meng. 1point3acres.com/bbs


    优点:1.排名:umd的cs专排全美15,超级超级前,综排50,均碾压罗格斯
                2.虽然是meng 学制仍然是两年毕业。
                2. umd每年的career fair 太给力了,去年cs系下的career fair来了130家公司校招,flag公司都有来。-google 1point3acres
                3. 虽然是meng 但除去六门core 剩下四门可以是选cs系下的课的。六门core虽然的略水,但其中也有两门涉及到代码有project。另外四门纯水课。水课和不水课相结合,刷题时间充裕。


    缺点:1.这个项目很小众,中国人太少,群里除了我以外只发现了一个se方向的meng还不一定去。其余相近方向的meng的人也超级少…担心没刷题氛围,不好找志同道合的小伙伴。
               2.地理位置在华盛顿dc的郊区,dc的it企业不多,虽然校招很给力,但对于地理位置还是略担心。


    2. rutgers的cs的ms
    优点:1.主校区的正统cs项目,不用担心水课的问题,可以挑着project多的课上
                 2.在new jersey 挨着纽约 地理位置好过umd. 鐗涗汉浜戦泦,涓浜╀笁鍒嗗湴
                 3.中国人多,不用担心找不到小伙伴,刷题氛围可能好点. 1point3acres.com/bbs
    . 1point3acres.com/bbs

    缺点:1.无论综排还是专排都比不上umd, 综排70 专排30 差umd得有点多
       2.校招似乎没有umd给力,flag这种大公司只能海投
    .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com


    -google 1point3acres
    两个学校花费差不多都很便宜。目前对umd的纠结点在于选课和中国人太少的问题。umd的meng的六门core略水,担心project量不够。但也有人说有一些水课调节也好!因为就有更多时间来刷题。再就是中国人太少,担心找不到刷题小组。但是ece和cs系下的ms还是很多中国人的,也可以跟着他们混一起刷题。


    相比较罗格斯似乎是更保险的选择。但是抛弃umd又有些不甘心。
    求意见!






    . 鐗涗汉浜戦泦,涓浜╀笁鍒嗗湴

           . 1point 3acres 璁哄潧



             
    AllenTang 发表于 2016-4-16 02:07:3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这两个学校都差不多。不过UMD校园环境挺好的。其实楼主选哪个都不用纠结,喜欢哪个地方就去哪个,对就业真的没啥影响,地理位置都还好。排名其实你看来好像很远,其实也就差不多,也就这么回事。
    你真正进去哪一个学校,不会对你以后有决定性的影响。就看个人水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loomyboom 发表于 2016-4-16 06:37: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着你纠结 我感觉也都差不多 ps:umd这个项目的核心课程都是在下午和晚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9 06:16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