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787|回复: 13
收起左侧

ME硕士 OSU和CMU求对比!!!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842969354 发表于 2016-4-16 14:57: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6Fall.MS.AD无奖][ME@ME@CMU, ME@OSU]通知时间: 2016-04-11
  • 背景见定位贴:

  • 本科: 力学 @ 同济, GPA 89/100 7/35: 本科:南大,浙大,复旦,上交
  • 研究生: @ , GPA :
  • T单项和总分: S22+R30+W30+L28=110
  • G单项和总分: 155+170+3.5
  • sub专业和分数: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 提交时间: 2015-12-15
  •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 查到status的方式:网申status页面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机械MS,昨天才发现被CMU录了。之前已经打算从OSU了。
    现在这两所学校还略纠结,所以求指导!!!
    CMU不管是综排还是专排都比OSU高很多。但OSU有一个很大的汽车实验室,也有蛮多汽车方面的课可以选。CMU计算机好,robotic和control比较好,有同学说Heat也挺好的。CMU我是3个学期的course option。. visit 1point3acres.com for more.
    我现在就纠结如果我以后想找汽车相关的工作的话,有上过这方面的课会不会有优势。CMU16个月,OSU两年。16个月会不会时间较短找工作更难?-google 1point3acres
    有没有学长学姐童鞋们可以帮我从ME就业的角度对比一下这两所学校!!!谢谢啦~\(≧▽≦)/~
    起名字头疼 发表于 2016-4-23 09:09: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后排提醒,这个论坛是CS至上的,而CMU的CS又超级强,所以…建议楼主自己认真考虑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pswpswpsw 发表于 2016-4-16 15:48:47 | 显示全部楼层
    CMU.

    You still have a chance to step out of ME....Think it twice.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beijianzhizun 发表于 2016-4-17 00:03: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842969354 发表于 2016-4-16 21:35
    现在新问题来了。。。刚收到西北的录取。西北和CMU的机械硕士,继续求对比啊啊啊!!!谢谢
    . 涓浜-涓夊垎-鍦帮紝鐙鍙戝竷
    Still vote for CMU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beijianzhizun 发表于 2016-4-16 15:44: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Big Cong。。。Vote for CMU。。。工科神校不解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ustgang 发表于 2016-4-16 16:31:13 | 显示全部楼层
    pswpswpsw 发表于 2016-4-16 15:48
    CMU.

    You still have a chance to step out of ME....Think it twice.

    是转CS么。。。G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oldfire8 发表于 2016-4-16 16:48:34 | 显示全部楼层
    果断CMU啊。。这俩差距也太大了,选了OSU一旦有点不顺不会一直后悔么233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nylzxt 发表于 2016-4-16 18:38:50 | 显示全部楼层
    CMU吧。。。如果经济条件允许的话。。。
    汽车的话,现在应该都是偏码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Ramos_pid 发表于 2016-4-16 19:04:39 | 显示全部楼层
    OSU 的CAR不错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842969354 发表于 2016-4-16 21:35:38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新问题来了。。。刚收到西北的录取。西北和CMU的机械硕士,继续求对比啊啊啊!!!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LABAMA001 发表于 2016-4-16 22:11:50 | 显示全部楼层
    842969354 发表于 2016-4-16 21:35. 鐣欏鐢宠璁哄潧-涓浜╀笁鍒嗗湴
    现在新问题来了。。。刚收到西北的录取。西北和CMU的机械硕士,继续求对比啊啊啊!!!谢谢

    vote for CMU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vacooly 发表于 2016-4-17 00:08: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读博就去cmu,想继续读博就去西北。想省钱也可以去西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zibeijiushizixi 发表于 2016-4-21 21:51:45 | 显示全部楼层
    vacooly 发表于 2016-4-17 00:08. 1point3acres.com/bbs
    不读博就去cmu,想继续读博就去西北。想省钱也可以去西北。

    西北贵一比,逗我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yronxubin 发表于 2016-4-23 03:05:14 | 显示全部楼层
    pswpswpsw 发表于 2016-4-16 15:48
    CMU.

    You still have a chance to step out of ME....Think it twice.

    学长,授课型硕士未来读博士是不是有劣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10 01:39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