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26021|回复: 1586
收起左侧

[经验总结] DIY申请总结,最后决定去哥大啦,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t4441526 发表于 2016-4-16 20:54: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写一篇帖子纪念DIY申请季的大半年,也希望对后来的学弟学妹有帮助。这一路我走得很用心,很细心,也不可避免走了一些弯路,与君共勉。

大三上交换回国,寒假考了托福,大三下考了GMAT,纠结要不要找中介

关于GRE/GMAT,这是我碰到的第一个选择,寒假的时候和男朋友一起报了某东方GRE的课。。后来又自己考了GMAT。。如果学弟学妹对选哪个考有疑惑可以联系我,我身边有考GRE的有考GMAT的也有两个都考的。。可以参考一下大家的申请状况。
关于中介,我去的第一家是启德,当时是12月就去咨询的,对留学还没什么概念,那个老师balabala说了好大一堆,我心想,靠!这么专业啊!基本上马上就要交钱了,后来还是忍了忍,继续跑了很多很多家中介,北京的有,家里城市的也有,大大小小的中介,不同的价格、服务、承诺、选校,到后来基本他说一个学校我都能背出来这个学校的特点、申请难度等等等等。。内心OS变成,靠!还没我专业啊!我身边有许多人找了中介,总的来看我觉得DIY还是少数,当然有很多朋友抱怨中介不靠谱,文书质量太差,网申资料都填错,但也有不少朋友通过中介申到了很好的学校,不排除他们自身条件也不错。至于你要不要中介,说再多也需要结合自身的情况,我可以帮大家分析,根据不同条件的同学选择不同的中介或者DIY,比如你整个申请季时间的规划,自己的英语水平,细心程度,拖延症的程度等等。
因为想跟男朋友申到一个地方甚至一个学校,他学的工科我学的商科,恩爱狗也有很多限制啊!!!最后还是决定DIY,因为觉得自己动手能力不错,也很细心,我托福考了两次,第一次作文27,第二次28,对自己的英语水平还算比较有信心,于是正式开始了我的申请季。

因为大一大二都没有实习,考GMAT的几个月里我做了三份实习,找空复习、刷题,其实也没有那么累。。基本上还是可以保证充足的睡眠和谈恋爱的哈哈~我属于中等GT族吧,反正申我以下说到的这些学校足够了。对于考GT这块,如果大家愿意找我咨询我可以给大家免费提供我的复习资料~

好下面是干货啦!!!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想到其他的我会尽量来更新的~感谢看帖的朋友们。
.鏈枃鍘熷垱鑷1point3acres璁哄潧

评分

9

查看全部评分

烈火骑士 发表于 2016-5-8 12:20:02 | 显示全部楼层
写个经验就开放得了,楼主人品不咋地
回复 支持 20 反对 5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bitware 发表于 2016-4-18 05:46: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esperatelife 发表于 2016-4-18 05:48: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看干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enzhu0127 发表于 2016-4-18 09:43:5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看干货,字数字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cx730916119 发表于 2016-4-18 09:56:5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看干货,字数字数来看干货,字数字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iguang 发表于 2016-4-18 10:11:22 | 显示全部楼层
额,就是看看隐藏的东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blee 发表于 2016-4-18 10:50: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鉴定一下到底干不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wy189 发表于 2016-4-18 11:28:55 | 显示全部楼层
想看楼主经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eravee08 发表于 2016-4-18 11:37:0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借鉴经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osiefoo 发表于 2016-4-18 11:41:3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是不是和想的一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b1356430 发表于 2016-4-18 11:50:1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ouziwry 发表于 2016-4-18 12:09:31 | 显示全部楼层
要回复是为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ohuanly 发表于 2016-4-18 12:23:3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经验,想问下楼主,应该怎么获知申请学校的特点和难度,如果不找中介的话。因为我感觉网上的信息虽然有,但是特别零散,而且也不是很全面,比如是否是强committee,master是否容易转phd,学校周围是否安全,一般生活开销等等,如果楼主能有好方法不胜感激,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letta0993 发表于 2016-4-18 12:27:30 | 显示全部楼层
想看看~~~ 先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zeokii 发表于 2016-4-18 12:30:1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DIY经历 我也马上要DIY了 学习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enzhu0127 发表于 2016-4-18 12: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mohuanly 发表于 2016-4-18 12:23
感谢楼主分享经验,想问下楼主,应该怎么获知申请学校的特点和难度,如果不找中介的话。因为我感觉网上的信 ...

你想了解的这些信息,绝大部分中介是不知道的,建议还是多看看一亩三分地往年录取,拒绝的人的背景以及院系介绍,比中介靠谱很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11 11:25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