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2271|回复: 34
收起左侧

康奈尔MPS转正,同求比较NYU poly,帝国理工rife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光影流转 发表于 2016-4-20 08:55: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6Fall.MS.AD无奖][Stat/Biostat@Cornell]通知时间: 2016-04-20
  • 背景见定位贴:

  • 本科: 金数 @ XJTLU, GPA 3.84/4.00: 本科非211
  • 研究生: @ , GPA :
  • T单项和总分: 102
  • G单项和总分: 327
  • sub专业和分数: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 提交时间: 2016-01-29
  •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 查到status的方式:email通知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今天早上还没怎么醒的时候日常刷邮箱,看到之前wl我的康奈尔mps发邮件了,之前接了5拒,还以为是拒信。。没想到是offer。海投党求各位大神给点选校建议!!.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com
    目前拿到的offer
    -google 1point3acres
    金工:nyu poly mfe 7000小奖,英国帝国理工rmfe, BUmsmf wl

    统计:UVA, UIUC, 康奈尔,WUSTL
    . From 1point 3acres bbs
    pending:ucla统计
    . Waral 鍗氬鏈夋洿澶氭枃绔,
    求建议!!另求问康奈尔这个项目就业怎么样!
    itsjoox 发表于 2016-4-21 15:06:09 | 显示全部楼层
    vote for cornell,藤校的名气也不是盖的,不知道的人就直接跟他们说常春藤就好了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cah5858 发表于 2016-4-20 11:09: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亩三分地严打"顶""好贴""收藏了"之类的垃圾回复帖!被警告三次,系统会自动封杀ID!

    想支持楼主,请点击帖子下方的"好苗""分享""收藏"键,酌情给楼主加大米(系统不扣你自己的分)。. From 1point 3acres bbs
    积分不够看不了帖子,请参考论坛导航里的"帮助","新手提纲"里有攒积分指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ah5858 发表于 2016-4-20 11:11:10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康奈尔统计或者BU的金数,其他的可以忽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光影流转 发表于 2016-4-20 12: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cah5858 发表于 2016-4-20 11:11
    建议康奈尔统计或者BU的金数,其他的可以忽略了~~

    我也是很喜欢康奈尔这个项目,但是爹妈觉得帝国名气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anking 发表于 2016-4-21 03:19:04 | 显示全部楼层
    校友默默评价lz是offer收割机。帝国回家工作的话就选吧,如果想留美国试试可以去康村或者BU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光影流转 发表于 2016-4-21 09:09:40 | 显示全部楼层
    lanking 发表于 2016-4-21 03:19
    校友默默评价lz是offer收割机。帝国回家工作的话就选吧,如果想留美国试试可以去康村或者BU

    offer是拿了不少,都是保底的QAQ咱们学校去英国的好多,英国也不好留,私心是想去美国的……可惜父母特别看中帝国的名声,又没听说过康奈尔TAT彻底纠结了。。马上帝国交占坑费了QAQ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xh_pku 发表于 2016-4-21 09:16:52 | 显示全部楼层
    光影流转 发表于 2016-4-21 09:09
    offer是拿了不少,都是保底的QAQ咱们学校去英国的好多,英国也不好留,私心是想去美国的……可惜父母特别 ...
    . 涓浜-涓夊垎-鍦帮紝鐙鍙戝竷
    感觉Cornell比帝国名气大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甜甜的橘子君 发表于 2016-4-21 09:26:43 | 显示全部楼层
    vote for cornell. 涓浜-涓夊垎-鍦帮紝鐙鍙戝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光影流转 发表于 2016-4-21 14:40:16 | 显示全部楼层
    xh_pku 发表于 2016-4-21 09:16
    感觉Cornell比帝国名气大啊。。。

    不知道为啥老一辈的都只听说过帝国……TA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光影流转 发表于 2016-4-21 14:40:2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建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b1356430 发表于 2016-4-21 15:08:41 | 显示全部楼层
    vote for cornel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光影流转 发表于 2016-4-21 16:01:27 | 显示全部楼层
    itsjoox 发表于 2016-4-21 15:06. Waral 鍗氬鏈夋洿澶氭枃绔,
    vote for cornell,藤校的名气也不是盖的,不知道的人就直接跟他们说常春藤就好了

    嗯嗯嗯选择恐惧症患者选校好艰难……感谢建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光影流转 发表于 2016-4-21 16:01:4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建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anking 发表于 2016-4-21 23:42:08 | 显示全部楼层
    光影流转 发表于 2016-4-21 09:09
    offer是拿了不少,都是保底的QAQ咱们学校去英国的好多,英国也不好留,私心是想去美国的……可惜父母特别 ...
    .鐣欏璁哄潧-涓浜-涓夊垎鍦
    简直有毒,毕竟ivy,说说康奈尔出过美国多少个总统或者是百万富翁吧。帝国我不知道出过多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Tazdingo 发表于 2016-4-23 06:17:14 | 显示全部楼层
    帝国理工先毙掉 然后工作就bu 回国就cornel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光影流转 发表于 2016-4-23 09:27:06 | 显示全部楼层
    Tazdingo 发表于 2016-4-23 06:17. 鐣欏鐢宠璁哄潧-涓浜╀笁鍒嗗湴
    帝国理工先毙掉 然后工作就bu 回国就cornell

    感谢建议!为啥首先毙掉帝国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gqxu4 发表于 2016-4-23 11:19:21 | 显示全部楼层
    校友你好,,英国不好留,开拓美帝吧,,vote for 康奈尔。另外问一句,你BU金数在waiting list吗?如果来消息去BU,请在咱们学校群里加我,,我16BU统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光影流转 发表于 2016-4-23 11:22:15 | 显示全部楼层
    sgqxu4 发表于 2016-4-23 11:19
    校友你好,,英国不好留,开拓美帝吧,,vote for 康奈尔。另外问一句,你BU金数在waiting list吗?如果来 ...

    是的bu在wl里面,你说的是哪个群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edwar 发表于 2016-4-23 12:22:20 | 显示全部楼层
    校友录过,同收到帝国不过拒了选了Cornell,如果定了Cornell可以在Cornell继续当校友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6 08:58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