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009 - May 2017 论坛八周年-你的足迹,我的骄傲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活,快来注册

一亩三分地官方iOS手机应用下载
查看: 1354|回复: 9
收起左侧

OSU,USC,TAMU CS求比较!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wto2184557 发表于 2016-4-20 12:57: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6Fall]
  • [MS.AD无奖][CS@TAMU]
  • [MS.AD无奖][CS@OSU]
  • [MS.AD无奖][CS@USC]
  • [.][@]
  • 个人其他信息:
  • 你对学校的要求: 并不是纯以找工作为目的,有可能会继续读下去。所以想多方面了解下。
  • 你对求比较学校了解的情况(请贴出具体信息): usc的master听说都是就业导向的。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活,快来注册

    x
    usc:28学分的项目,官网上说有thesis的可能。但据说usc都是授课为主osu:可选研究型。. 鐗涗汉浜戦泦,涓浜╀笁鍒嗗湴
    tamu:有thesis。

    现在真的巨纠结,因为还没想好以后是要工作还是继续深入研究。所以怕现在选择其中一条路走到底的话到时候后悔,希望大家从研究和工作两方面角度,给出一些建议。谢谢~



    .鏈枃鍘熷垱鑷1point3acres璁哄潧
    祝大家都能去自己的dream school!. from: 1point3acres.com/bbs
    vincentzoe 发表于 2016-4-20 13:19:44 | 显示全部楼层
    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Warald_一亩三分地
    呃   我是想读PhD的   看到楼主这个问题谈一下自己的想法作为参考
    我被OSU拒了   南加州还没来消息   目前从了TAMU MSCS with thesis
    下定决心是因为同学都很不错 with thesis的我认识的都是想继续读PhD 而且另外两个是THU和SJTU的 感觉以后有大腿23333
    另外还有就是TAMU这边很便宜 学费和生活都比较便宜 做跳板在美国性价比算很高
    但是说实话   如果我有OSU很可能去OSU
    USC的话对我来说做跳板太贵而且也怕他比较偏向授课   以上仅供参考。。。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qwerty940828 发表于 2016-4-20 13:50:52 | 显示全部楼层
    关注一亩三分地微博:
    Warald
    你要是想搞研究的话就去OSU,研究氛围最好,USC的MS满满的找工作氛围,科研是基本不可能了

    补充内容 (2016-4-20 13:57):
    而且OSU找工作也不差,据说是可以辐射全国的,招聘会大公司都来,CS研究生就业在LinkedIn排20,跟USC没差多少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weifei 发表于 2016-4-20 13:10:15 | 显示全部楼层
    vote for TAMU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wto2184557 发表于 2016-4-20 13:35:53 | 显示全部楼层

    能给一下解释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wto2184557 发表于 2016-4-20 13:37:40 | 显示全部楼层
    vincentzoe 发表于 2016-4-20 13:19. Waral 鍗氬鏈夋洿澶氭枃绔,
    呃   我是想读PhD的   看到楼主这个问题谈一下自己的想法作为参考
    我被OSU拒了   南加州还没来消息   目前 ...

    好的好的,谢谢你提供的信息,我再了解一下usc的情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eifei 发表于 2016-4-20 13:39:26 | 显示全部楼层
    wto2184557 发表于 2016-4-20 13:37
    好的好的,谢谢你提供的信息,我再了解一下usc的情况。

    性价比高 还有thesi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ahamty 发表于 2016-4-20 21:34:33 | 显示全部楼层
    Vote for USC. Waral 鍗氬鏈夋洿澶氭枃绔,
    USC找工是三家里面最好的,如果拿不定主意不妨先找工试一试,不少人也都是工作多年后再读博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nikki3128 发表于 2016-5-10 23:25:06 | 显示全部楼层
    vincentzoe 发表于 2016-4-20 13:19. From 1point 3acres bbs
    呃   我是想读PhD的   看到楼主这个问题谈一下自己的想法作为参考
    我被OSU拒了   南加州还没来消息   目前 ...
    . 鐗涗汉浜戦泦,涓浜╀笁鍒嗗湴
    TAMU的地理位置和排名感觉都比OSU好吧?我了解的不是很多。. 1point 3acres 璁哄潧
    现在拿到OSU,TAMU还没出,估计是没戏了。
    话说,为啥觉得OSU比TAMU好呢?我的感觉正好相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vincentzoe 发表于 2016-5-11 20:09:13 | 显示全部楼层
    nikki3128 发表于 2016-5-10 23:25
    TAMU的地理位置和排名感觉都比OSU好吧?我了解的不是很多。
    现在拿到OSU,TAMU还没出,估计是没戏了。
    ...

    地理位置确实是比OSU要好,排名的话其实不一定。
    偏学术的排名OSU一般都要强,当然TAMU纯论工科是要好于OSU的,但是我比较想往学术方向走,听说OSU那边科研氛围特别好,CS也确实很不错。
    so....但其实也见仁见智啦   找工作说不定TAMU会好点?    也不敢肯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7-5-27 22:03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