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聊跟三哥三姐面试和共事的经历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E轮2.5亿美元融资
K12教育独角兽一起作业
北京-诚聘人工智能/教育/大数据岗
坐标湾区
Games Startup
招聘游戏开发工程师
游戏初创公司招聘工程师、UIUX Designer和游戏策划
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
不用海投
内推多家公司面试
把贵司招聘信息放这里
查看: 3749|回复: 24
收起左侧

CMU-ME-Researh Waitinglist转正,好纠结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YZZZ 发表于 2016-4-23 05:02: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6Fall.MS.AD无奖][ME@CMU]通知时间: 2016-04-22
  • 背景见定位贴:

  • 本科: 隐藏内容 @ 隐藏内容, GPA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海本
  • 研究生: 隐藏内容 @ 隐藏内容, GPA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 T单项和总分: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G单项和总分: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sub专业和分数: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 提交时间: 2016-01-15
  •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 查到status的方式:网申status页面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刚在系统查到结果,录了ME的MS Research option,之前已经定了去普渡了,而且已经接受了ad,现在又好纠结T^T...想听听大家有什么建议
    We are pleased to inform you that you have been accepted into the Master of Science Research Option degree program in the Mechanical Engineering Department at Carnegie Mellon University.

    . 留学申请论坛-一亩三分地

    补充内容 (2016-4-23 05:03):
    顺便CMU ME求组织...

    补充内容 (2016-4-23 05:05):
    普渡也是MSME, 这两个的学位类型应该是一样的
    byronxubin 发表于 2016-4-23 05:36:55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楼主啦
    我也查到被录了,可是是course option,这下又有的纠结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eefeater1994 发表于 2016-4-23 06:21:12 | 显示全部楼层
    byronxubin 发表于 2016-4-23 05:36
    恭喜楼主啦
    我也查到被录了,可是是course option,这下又有的纠结了

    是那个course-work option么 我今天也收到了 可信是422发的 里面说this offer is open until 415 好奇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吴为有 发表于 2016-4-23 09:26:20 | 显示全部楼层
    Cong校友,
    . Waral 博客有更多文章,CMU好早就把我拒了

    补充内容 (2016-4-23 09:29):
    楼主如果不去普渡,求refer,求陶瓷那个教授的姓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yronxubin 发表于 2016-4-23 10:37:10 | 显示全部楼层
    beefeater1994 发表于 2016-4-23 06:21
    是那个course-work option么 我今天也收到了 可信是422发的 里面说this offer is open until 415 好奇怪

    我已经发邮件问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yz 发表于 2016-4-23 15:56:47 | 显示全部楼层
    byronxubin 发表于 2016-4-23 10:37.本文原创自1point3acres论坛
    我已经发邮件问了

    同看到open until 415。。我没管直接接了  有什么回复的话求告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YZZZ 发表于 2016-4-23 17:26:01 | 显示全部楼层
    吴为有 发表于 2016-4-23 09:26
    Cong校友,. From 1point 3acres bbs
    CMU好早就把我拒了

    好的...我现在还没定去哪里,主要不是特别想转码,所以还得再纠结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YZZZ 发表于 2016-4-23 17:58:1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好多关于CMU ME的帖子,好多都在说转码的事,我不是很想抛弃ME转CS,所以想了解一下CMU的机械实力怎么样(专排确实好高),在哪些领域比较厉害(是不是都是一些偏EECS的方向,比如control和robotics);普渡的话 机械一直是传统强项,我了解的是thermo相关的方向很强...我没有什么特别感兴趣的方向,只是对control和bio相关的不是很有感觉,想看看大家有什么建议,提前谢过各位啦~
    . 留学申请论坛-一亩三分地
    还有卡梅的学费四万多刀,大概一年总共七万多,普渡学费两万九,一年大约四万五,都乘以二的话 卡梅将近十五万简直吓人,不知道值不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yronxubin 发表于 2016-4-23 18:54:32 | 显示全部楼层
    lyz 发表于 2016-4-23 15:56.1point3acres网
    同看到open until 415。。我没管直接接了  有什么回复的话求告知

    好的,看见录取一定是高兴啊,毕竟是从WL里面捞出来的。
    同学你是录取的什么option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yronxubin 发表于 2016-4-23 19:01:08 | 显示全部楼层
    YZZZ 发表于 2016-4-23 17:58
    看了好多关于CMU ME的帖子,好多都在说转码的事,我不是很想抛弃ME转CS,所以想了解一下CMU的机械实力怎么 ...

    不知道LZ有没有好好看下MSR的课程设置,我觉得对于学生的research能力会有很大的帮助,虽然自己没有被录到那个program,但是真的挺羡慕的,相比于其他的同等的私校,感觉性价比要高。但这个性价比和普度相比,是很难比较的,毕竟普度学费生活费都很低。不太清楚CMU具体什么强,就光看楼主这个program的描述就不是轻松能上完的,若是能熬过去,继续深造和出去工作应该都是不成问题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yz 发表于 2016-4-23 20:02:36 | 显示全部楼层
    byronxubin 发表于 2016-4-23 18:54
    好的,看见录取一定是高兴啊,毕竟是从WL里面捞出来的。
    同学你是录取的什么option呀?

    哈哈哈毕竟备胎转正
    我是course-work optio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yronxubin 发表于 2016-4-23 20:45:21 | 显示全部楼层
    lyz 发表于 2016-4-23 20:02
    哈哈哈毕竟备胎转正
    我是course-work option

    我也是啊,可我有未来读博的打算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ouzitongxue 发表于 2016-4-24 01:11:05 | 显示全部楼层
    同刚录到CMU ME research option,求组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yz 发表于 2016-4-24 20:50:05 | 显示全部楼层
    byronxubin 发表于 2016-4-23 20:45
    我也是啊,可我有未来读博的打算的
    . From 1point 3acres bbs
    这样啊。。。那确实要好好考虑一下。。毕竟course没什么project机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yronxubin 发表于 2016-4-24 22:25:30 | 显示全部楼层
    lyz 发表于 2016-4-24 20:50
    这样啊。。。那确实要好好考虑一下。。毕竟course没什么project机会

    你已经确定去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yronxubin 发表于 2016-4-25 21:52:06 | 显示全部楼层
    lyz 发表于 2016-4-23 15:56
    同看到open until 415。。我没管直接接了  有什么回复的话求告知
    来源一亩.三分地论坛.
    终于收到回复啦。

    Thanks for your email and congratulations on your admission!  The enrollment deadline date is fixed text in the letter and cannot be changed.  Due to the late notice of admission, your actual enrollment deadline is May 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吴为有 发表于 2016-4-25 22:36:42 | 显示全部楼层
    YZZZ 发表于 2016-4-23 17:58
    看了好多关于CMU ME的帖子,好多都在说转码的事,我不是很想抛弃ME转CS,所以想了解一下CMU的机械实力怎么 ...

    校友你好,决定了去哪里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yz 发表于 2016-4-26 18:14:48 | 显示全部楼层
    byronxubin 发表于 2016-4-25 21:52. 1point3acres
    终于收到回复啦。

    Thanks for your email and congratulations on your admission!  The enrollment d ...

    多谢提醒!! 来源一亩.三分地论坛.
    .本文原创自1point3acres论坛
    嗯我已经决定去了  你还在纠结嘛。。剩的时间不多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yronxubin 发表于 2016-4-26 19:56:45 | 显示全部楼层
    lyz 发表于 2016-4-26 18:14
    多谢提醒!!

    嗯我已经决定去了  你还在纠结嘛。。剩的时间不多了啊

    我也决定好了,我也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yronxubin 发表于 2016-4-26 19:58:13 | 显示全部楼层
    lyz 发表于 2016-4-26 18:14
    多谢提醒!!

    嗯我已经决定去了  你还在纠结嘛。。剩的时间不多了啊

    我估计我是course option里录取的最水的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提醒:发帖可以选择内容隐藏,部分板块支持匿名发帖。请认真读完以下全部说明:

    ■隐藏内容方法: [hide=200]你想要隐藏的内容比如面经[/hide]
    ■意思是:用户积分低于200则看不到被隐藏的内容
    ■可以自行设置积分值,不建议太高(200以上太多人看不到),也不建议太低(那就没必要隐藏了)
    ■建议只隐藏关键内容,比如具体的面试题目、涉及隐私的信息,大部分内容没必要隐藏。
    ■微信/QQ/电子邮件等,为防止将来被骚扰甚至人肉,以论坛私信方式发给对方最安全。
    ■匿名发帖的板块和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05991-1-1.html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8-5-22 21:42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