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2536|回复: 41
收起左侧

[居家-经验] 在西雅图工作,合租好还是单独住好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acming 发表于 2016-4-27 05:40: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楼主下半年要入职西雅图了,最近在犹豫到底是自己住好,还是和别人合租好。PS:楼主是单身狗,所以合租没某些问题。自己住在seatlle能找到1500左右的1B1B或者studio,合租的话人均1200以下的妥妥应该能找到,而且share一些水电网,每月能省几百刀。
.鏈枃鍘熷垱鑷1point3acres璁哄潧
自己住:pros:空间大,方便。cons:贵,而且一个人住比较闷。. 鍥磋鎴戜滑@1point 3 acres
合租:   pros:便宜   cons: 不像自己住那么随心所欲。

楼主这工资不高,省钱也省不出个啥,这点钱还是什么也干不了,目前也想不明白到底过的拮据点攒点儿钱,还是放开了,月光,想买啥买啥,不亏待自己,high起来。希望各位给点建议~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lxr 发表于 2016-4-27 06:12:10 | 显示全部楼层
LZ已经分析的很清楚了啊~就看你更看重什么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acming 发表于 2016-4-27 06:32:23 | 显示全部楼层
纠结的主要点在于没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oderredoc 发表于 2016-4-27 06:37:50 | 显示全部楼层
能找到好室友的话我觉得还是合租好,而且还能省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ruokua 发表于 2016-4-27 06:39:4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住哪里吧 市区无所谓 如果一个人住redmond bothell kirkland  issaquah 我感觉会比较容易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acming 发表于 2016-4-27 07:25:59 | 显示全部楼层
coderredoc 发表于 2016-4-27 06:37
能找到好室友的话我觉得还是合租好,而且还能省钱。。

对啊,最多能省个6000+一年,还是不小的数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acming 发表于 2016-4-27 07:26:12 | 显示全部楼层
ruokua 发表于 2016-4-27 06:39
看住哪里吧 市区无所谓 如果一个人住redmond bothell kirkland  issaquah 我感觉会比较容易闷

对,我就住在你说的那些无聊的地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ruokua 发表于 2016-4-27 07:55:48 | 显示全部楼层
acming 发表于 2016-4-27 07:26
对,我就住在你说的那些无聊的地方

其实我也不是说那些地方比较无聊 是环境比较安静 就比较容易闷

其实还是看个人喜好了 2b2b的话 自由度其实也没什么问题。。。
但如果和flatmate 关系一般的话 也还是蛮闷的
找个女/男朋友就全解决了 lz你说是不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ruokua 发表于 2016-4-27 07:55:54 | 显示全部楼层

b

acming 发表于 2016-4-27 07:26
对,我就住在你说的那些无聊的地方

其实我也不是说那些地方比较无聊 是环境比较安静 就比较容易闷

其实还是看个人喜好了 2b2b的话 自由度其实也没什么问题。。。
但如果和flatmate 关系一般的话 也还是蛮闷的
找个女/男朋友就全解决了 lz你说是不是

我也单身狗 下半年入职西雅图 也在纠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acming 发表于 2016-4-27 07:58:37 | 显示全部楼层
ruokua 发表于 2016-4-27 07:55 鏉ユ簮涓浜.涓夊垎鍦拌鍧.
其实我也不是说那些地方比较无聊 是环境比较安静 就比较容易闷
-google 1point3acres
其实还是看个人喜好了 2b2b的话 自由度 ...

楼主onsite去过那里,感觉人不多,异性就别提了,不太指望在那边能找到个GF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ruokua 发表于 2016-4-27 08:12:32 | 显示全部楼层
acming 发表于 2016-4-27 07:58
楼主onsite去过那里,感觉人不多,异性就别提了,不太指望在那边能找到个GF

你说Seattle人不多吗 Seattle也算中型城市吧 大概人口652,405 还好吧
男女比例 我感觉Seattle女生更多啊 美女还蛮多的 . Waral 鍗氬鏈夋洿澶氭枃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Norwegian 发表于 2016-4-27 08:21:28 | 显示全部楼层
Go and buy a house. The real estate market is hot in Greater Seattle Area:)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tcupup 发表于 2016-4-27 08:25:11 | 显示全部楼层
Norwegian 发表于 2016-4-27 08:21
Go and buy a house. The real estate market is hot in Greater Seattle Area:)

living in a house alone is pointles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yako 发表于 2016-4-27 10:42:15 | 显示全部楼层
省钱有啥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acming 发表于 2016-4-27 11:35:27 | 显示全部楼层
Sayako 发表于 2016-4-27 10:42
省钱有啥用……

可能就是天生有存钱的冲动。。。。将来买房子娶媳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yh75847584 发表于 2016-4-27 11:41:4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kurtwang 发表于 2016-4-27 11:53:49 | 显示全部楼层
redmond, bellevue这种地方住2b2b吧
也挺自由的,一般也都在自己屋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acming 发表于 2016-4-27 12:17:05 | 显示全部楼层
kurtwang 发表于 2016-4-27 11:53
redmond, bellevue这种地方住2b2b吧
也挺自由的,一般也都在自己屋里

嗯嗯,很有道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Norwegian 发表于 2016-4-27 12:59:03 | 显示全部楼层
wtcupup 发表于 2016-4-26 16:25
living in a house alone is pointless
. 鐣欏鐢宠璁哄潧-涓浜╀笁鍒嗗湴
楼主可以把house多余的房间租出去就不寂寞啦 还能收房租多好 而且seattle这边房价真的是每年12%的在涨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reamhopsup 发表于 2016-4-27 13:01: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主要看室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3 10:47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