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710|回复: 13
收起左侧

申请季结束了,发帖汇报一下论坛,顺便求比较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朴小伐 发表于 2016-4-29 09:53: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6Fall.MS.AD无奖][CE@UCI,哥大等]通知时间: 2016-04-29
  • 背景见定位贴: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142656-1-1.html

  • 本科: @ , GPA :
  • 研究生: @ , GPA :
  • T单项和总分:
  • G单项和总分:
  • sub专业和分数: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 提交时间: 2015-12
  •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 查到status的方式:email通知 网申status页面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先列一下所有的ad和rej
    AD:哥大,VT,USC,UCI,NYU-Tandon,雪城,石溪,UTD,NEU
    rej:RICE,DUKE,UCSD,OSU,UMD,TAMU(这个万年complete,估计是默拒,不想等了)
    申请的都是ECE,或者USC37学分,NEU CS-ALIGN这样的转专业项目。除了哥大和uci,剩下的都decline了。
    另外VT发来邮件让我转到MENG,USC是转到17spring。-google 1point3acres

    求一波比较啊啊,哥大EE和UCI的CE,本人意愿是毕业了至少要找到工作,后面的事情再说。
    哥大名气比较大,也好转码。UCI的CE选课挺好的,好像花费也少一些,而且我更心水加州。听在UCI的高中同学说那边找工作挺好。。我现在是比较倾向UCI的。。父母比较喜欢哥大。
    最后有没有UCI的组织呀,微信群或者qq群~求拉求拉。我的微信是p624907276, qq是624907276
     楼主| 朴小伐 发表于 2016-4-30 17:46:47 | 显示全部楼层
    TAMU果然是被拒啦,今天早上查到的状态。所以还是求一波比较去哥大怕热门的课抢不上。。但是UCI好像还是要选一些偏硬件的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iGenius 发表于 2016-4-30 17:53:40 | 显示全部楼层
    哥大吧 看学长学姐的留言 介绍那些的 感觉哥大课虽然热门 但是大多数都选上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朴小伐 发表于 2016-5-1 00:03:39 | 显示全部楼层
    iGenius 发表于 2016-4-30 17:53
    哥大吧 看学长学姐的留言 介绍那些的 感觉哥大课虽然热门 但是大多数都选上了。

    找实习什么的是不是还是要往西海岸跑呀,找码农工作的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iGenius 发表于 2016-5-1 00:34:20 | 显示全部楼层
    朴小伐 发表于 2016-5-1 00:03.鏈枃鍘熷垱鑷1point3acres璁哄潧
    找实习什么的是不是还是要往西海岸跑呀,找码农工作的话?
    . 1point 3acres 璁哄潧
    东岸纽约也有很多机会。
    当然你想跑也是可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朴小伐 发表于 2016-5-1 00:52:30 | 显示全部楼层
    iGenius 发表于 2016-5-1 00:34.鏈枃鍘熷垱鑷1point3acres璁哄潧
    东岸纽约也有很多机会。
    当然你想跑也是可以的

    这样。。我同学说在东边比较好找金融公司的码农工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iGenius 发表于 2016-5-1 00:55:44 | 显示全部楼层
    朴小伐 发表于 2016-5-1 00:52
    这样。。我同学说在东边比较好找金融公司的码农工作。。
    . 涓浜-涓夊垎-鍦帮紝鐙鍙戝竷
    必然的。
    毕竟金融中心。 而且东部的话相当于多一种选择余地。
    可以找IT类的 也可以在金融公司做码农那些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朴小伐 发表于 2016-5-1 00:59:12 | 显示全部楼层
    iGenius 发表于 2016-5-1 00:55
    必然的。
    毕竟金融中心。 而且东部的话相当于多一种选择余地。-google 1point3acres
    可以找IT类的 也可以在金融公司做码农那 ...

    嗯嗯!这点应该是一个挺大的优势。。哥大的话应该到时候全美找工作也不虚吧,假如自己有一定实力的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iGenius 发表于 2016-5-1 01:07: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朴小伐 发表于 2016-5-1 00:59. from: 1point3acres.com/bbs
    嗯嗯!这点应该是一个挺大的优势。。哥大的话应该到时候全美找工作也不虚吧,假如自己有一定实力的话。

    这个牌子已经够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朴小伐 发表于 2016-5-1 01:09:52 | 显示全部楼层
    iGenius 发表于 2016-5-1 01:07
    这个牌子已经够了。

    嗯嗯,非常感谢建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iGenius 发表于 2016-5-1 01:09:52 | 显示全部楼层
    哎。。校友 GANG真
    说了这么多 还是因为 我两个学校都还在PENDING。。。
    所以就预想着如果是我,我怎么选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iGenius 发表于 2016-5-1 01:10: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朴小伐 发表于 2016-5-1 01:09
    嗯嗯,非常感谢建议~~~
    .鐣欏璁哄潧-涓浜-涓夊垎鍦
    客气了。如果哪个不去了 还请Refer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朴小伐 发表于 2016-5-1 01: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iGenius 发表于 2016-5-1 01:10
    客气了。如果哪个不去了 还请Refer啊。。。

    啊,我就说ID和头像好眼熟好的,到时候联系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iGenius 发表于 2016-5-1 01:17:57 | 显示全部楼层
    朴小伐 发表于 2016-5-1 01:15. Waral 鍗氬鏈夋洿澶氭枃绔,
    啊,我就说ID和头像好眼熟好的,到时候联系你
    . 1point 3acres 璁哄潧
    多谢啦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4 14:11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