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1045|回复: 18
收起左侧

3rd AD from NWU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songhm 发表于 2016-4-30 10:01: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6Fall.MS.AD无奖][CS@CS@NWU]通知时间: 2016-04-30
  • 背景见定位贴: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180723-1-1.html

  • 本科: @ , GPA : 本科Top15 211
  • 研究生: @ , GPA :
  • T单项和总分:
  • G单项和总分:
  • sub专业和分数: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 提交时间: 2016-01-14
  •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 查到status的方式:email通知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usc 房子都租好了, ,nwu也是不错的学校 decline掉好可惜
    acrophobia11 发表于 2016-4-30 10:46:45 | 显示全部楼层
    12月NWU就交上去了现在还没有动静

    求楼主REFER啊呜呜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onghm 发表于 2016-4-30 11:00:43 | 显示全部楼层
    acrophobia11 发表于 2016-4-30 10:46
    12月NWU就交上去了现在还没有动静. visit 1point3acres.com for more.

    求楼主REFER啊呜呜呜

    可以的~可是不知道怎么refer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crophobia11 发表于 2016-4-30 11:08:05 | 显示全部楼层
    songhm 发表于 2016-4-30 11:00
    可以的~可是不知道怎么refer

    就是DECLINE的时候不是要给学校会邮件嘛,加上一段refer的内容就可以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onghm 发表于 2016-4-30 11:49:13 | 显示全部楼层
    acrophobia11 发表于 2016-4-30 11:08
    就是DECLINE的时候不是要给学校会邮件嘛,加上一段refer的内容就可以啦~

    那就私信我你的一些信息,帮你refer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crophobia11 发表于 2016-4-30 12:41:18 | 显示全部楼层
    songhm 发表于 2016-4-30 11:49
    那就私信我你的一些信息,帮你refer一下~
    .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com
    好哒谢谢.1point3acres缃
    NWU的是不是没有APPLICATION NUMBER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onghm 发表于 2016-4-30 13:02:01 | 显示全部楼层
    acrophobia11 发表于 2016-4-30 12:41
    好哒谢谢
    NWU的是不是没有APPLICATION NUMBER啊?

    似乎没有。。ad信只有我的名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玩具虎 发表于 2016-4-30 13:21: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等了四个月 心好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痛并快乐着 发表于 2016-4-30 13:27:59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你的track是什么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onghm 发表于 2016-4-30 13:34:05 | 显示全部楼层
    痛并快乐着 发表于 2016-4-30 13:27. 鐣欏鐢宠璁哄潧-涓浜╀笁鍒嗗湴
    请问你的track是什么啊?

    问的是usc吗?28学分 general方向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玩具虎 发表于 2016-4-30 13:55:2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GT和我差不多 录了uscgeneral 我也申了这个 还在等 楼主肯定有许多科研啥的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onghm 发表于 2016-4-30 14:04:16 | 显示全部楼层
    玩具虎 发表于 2016-4-30 13:55. 1point3acres.com/bbs
    楼主GT和我差不多 录了uscgeneral 我也申了这个 还在等 楼主肯定有许多科研啥的吧

    都是一些水项目和水科研,应该没什么卵用吧我觉得。。。你似乎比较倾向于nwu,可以说说为什么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痛并快乐着 发表于 2016-4-30 15:35:41 | 显示全部楼层
    songhm 发表于 2016-4-30 13:34
    .鏈枃鍘熷垱鑷1point3acres璁哄潧问的是usc吗?28学分 general方向的~

    是西北这个,因为听说今年分track录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onghm 发表于 2016-4-30 15:39:47 | 显示全部楼层
    痛并快乐着 发表于 2016-4-30 15:35. 1point 3acres 璁哄潧
    是西北这个,因为听说今年分track录入的

    我不太清楚哎。。邮件里面只说了computer scienc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痛并快乐着 发表于 2016-4-30 15:41:18 | 显示全部楼层
    songhm 发表于 2016-4-30 15:39
    我不太清楚哎。。邮件里面只说了computer science

    你当时首选的track是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onghm 发表于 2016-4-30 15:47:2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指的area of Specialization那个吗?这一栏没填。。。其他的就不知道哪里有选track的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痛并快乐着 发表于 2016-4-30 15:52:25 | 显示全部楼层
    songhm 发表于 2016-4-30 15:47
    你是指的area of Specialization那个吗?这一栏没填。。。其他的就不知道哪里有选track的了

    对啊~好的,还在苦等,恭喜楼主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甲壳虫中尉 发表于 2016-4-30 17:56: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西北cs还未出结果。。求refer!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玩具虎 发表于 2016-4-30 18:01:18 | 显示全部楼层
    songhm 发表于 2016-4-30 14:04
    都是一些水项目和水科研,应该没什么卵用吧我觉得。。。你似乎比较倾向于nwu,可以说说为什么吗。

    我nwu和usc都没收到 其实没啥偏向 都是好学校 感觉工作usc好点 学习nwu好一点 usc毕竟人太多啦 不过恭喜楼主啦有甜蜜的选择烦恼 嘻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3 19:54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