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2224|回复: 33
收起左侧

[体检] 马甸黑店打疫苗归来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waytofall 发表于 2016-5-5 22:32: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前言:
纠结了许久,如何能逃过体检,如何能不去马甸(北京国旅保健中心),最终还是从了这家黑店(主要还是因为学校说的那句疫苗不通过影响入学)。建议如果学校要求没那么严格,就好好问问保险能否cover疫苗,能去美国打就美国打,别在这黑店挨宰。其实我当时划完价,准备交钱的时候忽然想要不然就不在这里弄了,回去好问问学校保险是否cover疫苗,最好去了再打。转念一想学校的要求看起来好像很严格,跟小秘拉扯一来二去费时间。小秘们喜欢话不说明白,别到时候耽误事,就一狠心就准备挨宰了。

闲言少叙,上正文:.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com

整体流程:
排队 - 确认打什么疫苗和价钱 - 交钱 - 体检 - 打疫苗 - 交表 - 走人
. 鐣欏鐢宠璁哄潧-涓浜╀笁鍒嗗湴
九点多到,发现人就乌央乌央的。排好久的队,大约30分钟,终于排到我了。有那么一排的工作人员坐在那,找到有人空着就可以过去。我当时还想跟接待我的人说我可能九个月后就回国,因为TA的奖学金就给了九个月,能不能不体检。工作人员直接来了句“I-twenty”(注意是英文。。。),我把I-20交上去人家说“你这不写着72个月么,我只看I-20”。言辞比较坚定,我也就没法纠缠了,乖乖挨宰体检吧。于是就等着她把具体今天打什么疫苗确定下来,好去交钱。. Waral 鍗氬鏈夋洿澶氭枃绔,

这里插一句,工作人员还算是负责的,会看你的过往疫苗记录(小绿本,当然估计没有小绿本的就会被强制各种打了),确实需要打的才会让你打。不过这并不意味着这家黑店的成色打了什么折扣,划完价我一看,1100多,有点晕。看了明细,反正就是各种名目。小绿本里估计所有疫苗记录都强制给你转到小黄本上,也不会管你那些记录是否有用或者小黄本本身这个东西到底有没有用,反正统统10块录一项。想回去理论的话,有可能不理你,有可能压根没法理论,又饿得不行,根本不想回去理论。打的疫苗除了所需要的两针竟然还有所谓的基础免疫,当时就想问什么鬼。打完疫苗才发现只打了那两针,这所谓的基础免疫到底用在了哪根本不知道。
. 鐣欏鐢宠璁哄潧-涓浜╀笁鍒嗗湴
然后吭哧吭哧去体检。体检细节不提,没什么特别的。项目是最精简的那种体检项目,与海淀医院200元的入职体检从内容和质量上完全没有区别,唯一的区别是价格贵了一倍多(也不知道为何出国非要做个这么普通的体检,而且非要在他们那里做)。关于X光胸透想吐槽下:第一次做胸透居然遇到机器不能上下移动而需要人蹲着去和机器一齐的情况,也算是见识到了这500多的体检费到底花在哪了。哦,另外一点是,体检的人不多,可能由于划价本身限流的缘故,这点还不错。

然后皮试,然后疫苗,都没什么可说的。本人一不吃早饭就头晕,反正过程很煎熬。

体检的时候发现,好多并不全是留学生,很多单位出差的那种,也在这里体检。这么算下来,这个只此一家、别无分店、强买强卖的黑店,每年的创收,还真是,啧啧。

总之是体检完了,也算一身轻。本来很简单的一件事情又要让人心情不舒畅一阵子才能了结。安心等待去大使馆面签吧。。。吐槽完了这个事情就是了了。

评分

3

查看全部评分

善良的灰灰 发表于 2016-5-5 23:38: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刚刚在杭州体检打完疫苗

杭州这边还挺空的,基本上不怎么需要排队,抽血的时候我前面排了4个人,这已经是整个过程中最长的队了。. 鐣欏鐢宠璁哄潧-涓浜╀笁鍒嗗湴
. visit 1point3acres.com for more.
杭州这边我觉得大家服务态度都挺好的,特别是第一个取号处的姐姐,回答问题挺耐心的。我选择邮寄材料后,她还提醒我把快递单号拍个照。

杭州这边上午体检,下午打疫苗,能否打疫苗是根据体检结果来的。我觉得这一点也算是挺严谨的。
. 鍥磋鎴戜滑@1point 3 acres
体检完隔了一天就收到了EMS快件。我一共的费用是502.5,其中包括两个疫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waytofall 发表于 2016-5-6 09:59:03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良的灰灰 发表于 2016-5-5 23:38. 涓浜-涓夊垎-鍦帮紝鐙鍙戝竷
我刚刚在杭州体检打完疫苗

杭州这边还挺空的,基本上不怎么需要排队,抽血的时候我前面排了4个人,这已 ...
. 鐗涗汉浜戦泦,涓浜╀笁鍒嗗湴
想做杭州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tinysunhj 发表于 2016-5-6 10:40:5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好,关于疫苗,我能只打学校要求的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waytofall 发表于 2016-5-6 11:13:12 | 显示全部楼层
tinysunhj 发表于 2016-5-6 10:40. 鐣欏鐢宠璁哄潧-涓浜╀笁鍒嗗湴
楼主,你好,关于疫苗,我能只打学校要求的吗?

恩,这个没问题。他们那边会要你学校的疫苗表格,根据那上面的决定让你打什么。倒没有说不管三七二十一他们有的疫苗都让你打。不过体检是必须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希小腊 发表于 2016-5-6 11:27:57 | 显示全部楼层
敝校部分疫苗保险cover。。。

只要有疫苗证明(英文),不一定是什么国际旅行专门医院啥的,一般医院有提供就可以打,小孩子时候不也打这些么。。。不过北京是不是已经人竟皆知所以只是宰的深浅罢了是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Krawling. 发表于 2016-5-6 11:38:57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常学校的保险都是cover疫苗的 缺的话去学校补就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waytofall 发表于 2016-5-6 12:39:34 | 显示全部楼层
希小腊 发表于 2016-5-6 11:27. From 1point 3acres bbs
敝校部分疫苗保险cover。。。

只要有疫苗证明(英文),不一定是什么国际旅行专门医院啥的,一般医院有 ...

恩,总之感觉是被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strid0221 发表于 2016-5-6 13:22:22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i20的话,也可以去体检和疫苗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善良的灰灰 发表于 2016-5-6 14:45:14 | 显示全部楼层
astrid0221 发表于 2016-5-6 13:22. 涓浜-涓夊垎-鍦帮紝鐙鍙戝竷
没有i20的话,也可以去体检和疫苗吧?

不需要I20,护照或者身份证带上就可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小菜 发表于 2016-5-6 14:49:5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打什么疫苗怎么要那么多,我今天去打MMR总花费才12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ignorer 发表于 2016-5-6 15:26:24 | 显示全部楼层
问下楼主乙肝疫苗怎么处理,不是需要6个月么。。。来不及了咋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waytofall 发表于 2016-5-6 18:23: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菜 发表于 2016-5-6 14:49. 涓浜-涓夊垎-鍦帮紝鐙鍙戝竷
你打什么疫苗怎么要那么多,我今天去打MMR总花费才128。

学校要求的种类繁多,百白破,mmr,乙肝,水痘,流脑,还有肺结核皮试。。。osu真蛋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waytofall 发表于 2016-5-6 18:24: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ignorer 发表于 2016-5-6 15:26
问下楼主乙肝疫苗怎么处理,不是需要6个月么。。。来不及了咋办。。。
.鐣欏璁哄潧-涓浜-涓夊垎鍦
问下小秘呗。我觉得疫苗都不会是大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strid0221 发表于 2016-5-6 19:03:17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良的灰灰 发表于 2016-5-6 14:45
不需要I20,护照或者身份证带上就可以~

好哒 谢谢小伙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godby 发表于 2016-5-6 19:13:2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菜 发表于 2016-5-6 14:49
你打什么疫苗怎么要那么多,我今天去打MMR总花费才128。

请问没用体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小菜 发表于 2016-5-6 19:45:59 | 显示全部楼层
godby 发表于 2016-5-6 19:13
请问没用体检么?

没,只要求mmr.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godby 发表于 2016-5-7 10:40:29 | 显示全部楼层

那请问是如何避过体检的?不想花那冤枉钱去体检,就像把MMR给打了,然后把学校的表给填了就好,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小菜 发表于 2016-5-7 11:24:35 | 显示全部楼层
godby 发表于 2016-5-7 10:40
那请问是如何避过体检的?不想花那冤枉钱去体检,就像把MMR给打了,然后把学校的表给填了就好,谢谢

学校没有说要,不同学校要求不一样吧。ASU的话是可以看到一堆代办事项,然后那些tasks里面没有体检那一项,只有一个MMR。而且MMR不打 i20都没法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善良的灰灰 发表于 2016-5-7 14:00:0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菜 发表于 2016-5-7 11:24
学校没有说要,不同学校要求不一样吧。ASU的话是可以看到一堆代办事项,然后那些tasks里面没有体检那一项 ...

i20可以发的啊?难道不同学院不一样?

MMR不打不能选课,但是并不影响I20
.1point3acres缃
建议你再检查一下,不要耽误了签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9 03:01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