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一亩三分地官方iOS手机应用下载
查看: 5240|回复: 33
收起左侧

[专业/学校/教授] NYU Tandon 14/15 实习/工作 简单介绍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larry_cn 发表于 2016-5-6 05:20: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4Fall] MS.AD CS@NYU Tandon

生活的诸多方面,有什么是你一度感觉很不适应、很不习惯的吗?现在适应的如何了?有什么方面是你希望自己能早点知道的,可以提醒新人注意吗?:


你以前是在哪个国家读的本科?在美国感觉学习负担压力大吗?感觉读本科和读研究生,有哪些不同?:


一周需要学习多久才能跟上?你觉得拿A拿B难吗?:


平常除了上课之外,跟教授们联系多吗?是否有机会跟着做些研究?:


平常除了多跟同胞交流,是否经常跟外国同学party? 一般一起玩什么呢?有什么值得注意的地方可以提醒新人注意的吗?:


你获取求职信息的主要途径是什么?学校里的career service/job fair多吗?你觉得有用吗?:


美国的学习和生活有什么方面是你特别喜欢的?:


美国的学习和生活有什么方面是你最不喜欢的?:


你来美之前英语水平如何?(比如托福考了多少),你觉得跟美国同学和老师学习和生活上交流有障碍吗?经过一段时间,是否有提高?主要通过什么途径提高?:


其他详细描述: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这个帖子其实 之前就有想写 不过一直找不到工作 所有。。。今天来学校 领了毕业 典礼的票 想想 也没什么 所有简单说说 自己了解的 情况
希望 有能帮助 以后同学的 内容 每届cs 中国同学大概 80 90的样子
下一届 也差不多 是和cs的 小米聊过 他没在地里出现过  

14年 额们 这一届. from: 1point3acres.com/bbs
入学前 有qq 群 那时候没什么人谈太多 找工作 转专业的 事情 也有世界杯 大家 说说笑笑也 挺好  
所有 其实这一届 转专业的 人不多 大部分都 同意了 额认识7个同学要转 都成功了 具体多少 就不知道了.鏈枃鍘熷垱鑷1point3acres璁哄潧

实习(不是太好):
可能额 自己不积极 当时没什么 意识 所有 额感觉 周围同学也不是 很积极 大部分都是15spring 2月才 渐渐 开始
地里的鲁迅去了 oscar 3个同学去了 yahoo 10个左右去了 Amazon 一个nasdaq 其他就没什么 耳熟能详的 公司了
一部分 同学找了 小点的工作 一个月 10 ~ 25 刀 每小时 这样的 还有一部分同学 想额 一样没实习

工作:
一个最早毕业的 同学 只读了 一年 找了一个 有国内分部的 公司实习 然后 回国了 因为这也是他自己的 打算
一个一年半的 同学 去了 startup (有个微信上 ny 那些不能错过的 it 公司里的 一个) 去年就抽到了 h1b
鲁迅 去了 oscar   2个google   3个yahoo  30+amzaon 1个factset 还有一些 其他的
额 感觉 额知道的 同学算是比较 多的了 能数过来cs的 大概 60多人 所有 14届中国人cs 应该在 80左右吧
目测现在 还没找到 工作的 差不多 10人 左右吧 额贡献了 一票

15年 这一届
这一年的 qq群和 头一年 很不一样了 大部分其他专业的 同学近来 会想问如何转cs 好不好转 还有刷题的 事情 氛围很好
当然后来 风格开始 转向 飙车为主 转专业 有帖子介绍 7/70
一部分同学 没来 之前就开始 准备刷题 9月就开始 陆续投实习了
所有也像 其它帖子介绍的 5个 google 5个 facebook 10个左右 amazon 1个uber 还有1个 oscar (当时不全是 cs专业 现在都是了)

其它:.1point3acres缃
poly 的 氛围越来越好了 而且这几年 选课制度变了 不少 所以下届开始 选课应该会 更加自由了(提醒 现在nyu ds专业的 课是可以 直接选上 不用permission)
如果要来 poly了 看到了这个 帖子 就早点 开始准备刷题吧 c++ 和java(java 偏多) 一定要先 搞定一个 然后在根据 兴趣练习其它语言.鐣欏璁哄潧-涓浜-涓夊垎鍦
准备找工作前 根据工作描述 补技能点 做相关project吧 这样应该会好不少(not sure)
其实 不难看出 intern return offer 是 一条比较好的 途径 另外project 也要做些 毕竟也是有同学 进了 pool最后没有 team 选 也是挺尴尬的
不知道15届 会不会好些 不过 额们这届来看 很多公司连 resume 这关都过不去 amazon以外更好的公司 店面额是 没听说几个同学有
所以更不要 说onsite的 机会了 当然可能和今年的 情况相关些 不少人 其实 处在一种 投简历没面试的 情况
希望 poly 越来越好吧 大家也努力 进到好公司 也可以增加声誉和 后面同学面试的 机会 内推也方便



补充内容 (2016-11-12 04:30):
楼主 最后找到 工作了 一家hft firm. 鐗涗汉浜戦泦,涓浜╀笁鍒嗗湴

补充内容 (2016-12-21 08:39):
后来这届 cs同学又有 陆续去了google amazon wayfair ibm 和 一些其他公司的
额认识的 同学大概 只有2个 还在继续找工作

评分

9

查看全部评分

kunge12345 发表于 2016-5-6 20:00:16 | 显示全部楼层
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Warald_一亩三分地
挽尊,赞楼主性感的断句方式
回复 支持 12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coderredoc 发表于 2016-5-7 03:01:03 | 显示全部楼层
关注一亩三分地微博:
Warald
前排支持拉神......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duffywan 发表于 2016-5-7 07:41:19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支持 楼主 你的断句真的 太好笑了你知道吗 我回家 要换电脑  给你加米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shenzhu0127 发表于 2016-5-7 09: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楼主 介绍 感觉找工作 情况还是 不错的啊 大部分人都 能找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ingy4 发表于 2016-5-7 09:23:52 | 显示全部楼层
lz 有一种 诗人 的 气质!多谢 介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utiankuo 发表于 2016-5-7 11:16:19 | 显示全部楼层
同今年5月毕业的polyer路过。
我比较熟的7,8个同学两个去google,其他全部amazo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小萝卜 发表于 2016-5-7 20:25:18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tandon的学生和纽约其他高校的学生接触交流的机会多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kiadragon 发表于 2016-5-7 23:58: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感觉: 在那边似乎好像都是 c++ JAVA 二选一。然后其他技能不限 个人感觉似乎两者取舍有点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oumizx 发表于 2016-5-8 01:25:0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拉神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larry_cn 发表于 2016-5-8 01:30:4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萝卜 发表于 2016-5-7 20:25.鏈枃鍘熷垱鑷1point3acres璁哄潧
请问tandon的学生和纽约其他高校的学生接触交流的机会多吗?

额 个人来看 master没什么 交流 有些hack活动 会有些 其他学校的 同学来
有些phd 是 可以 注册其他学校的课的
. 1point3acres.com/bbs距离也是 一个问题 哥大在 上西 还是有点远
不过 有seminar 这类的 还是挺多 各个学校的 prof phd 什么的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auchyNash 发表于 2016-5-8 02:31:31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分 享考虑让LD 申请tandon 中这个信息太 及时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orangejyy 发表于 2016-5-8 14:41:43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楼主 nyu ds的课有推荐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小萝卜 发表于 2016-5-8 19:52:23 | 显示全部楼层
larry_cn 发表于 2016-5-8 01:30
额 个人来看 master没什么 交流 有些hack活动 会有些 其他学校的 同学来
有些phd 是 可以 注册其他学校 ...

那华人留学生之间活动多吗?各个学校之间的,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larry_cn 发表于 2016-5-9 01:21:0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萝卜 发表于 2016-5-8 19:52
那华人留学生之间活动多吗?各个学校之间的,谢谢~

搞活动的 人 有不少
额 social 不太多 参加的 活动各个学校 也认识了 一些. 鐣欏鐢宠璁哄潧-涓浜╀笁鍒嗗湴
毕竟 cs 平时还是 挺忙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larry_cn 发表于 2016-5-9 01:23:29 | 显示全部楼层
orangejyy 发表于 2016-5-8 14:41
请问楼主 nyu ds的课有推荐吗?

ds-ga1003 课业挺重的 挺实际的 一门课
不过 额不太 懂ds 所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喜马拉雅疯子 发表于 2016-5-9 10:33:56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lfonsoxw 发表于 2016-5-9 14:16:06 | 显示全部楼层
金天很 有幸 能看 到楼主的 帖子。学习了 谢谢 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yt913 发表于 2016-5-11 23:26:45 | 显示全部楼层
牛b啊拉伸,后排支持一下。。。描述的很中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文可之 发表于 2016-5-12 01:54:22 | 显示全部楼层
又见拉神的销魂断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7-4-25 06:23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