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3350|回复: 18
收起左侧

[H1B] 求助:H1B application 狗血剧情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jijismile 发表于 2016-5-17 08:42: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事情是这样地,律师在四月第一个business day 用over night Fedex把我的application邮往USCIS... 可是到第三个business day,tracking number显示的还是没有邮寄到.... 打电话给fedex说要不然邮到了没有scan 要不然就是丢了。 律师说不能冒险,于是在第四个工作日重新邮寄了一份,而且放了一个note进去,解释了一下为什么邮寄了第二份,而且申请withdraw 第一份,第五个工作日顺利到达。

当时我在第三个工作日知道这些事情的时候,那叫一个无奈啊。。。为什么这种事情偏偏赶上我了。。。
USCIS是有规定的,重复申请要被直接deny的,还会被扣钱。
忐忑了一个多月,五月初律师告诉我抽中了,收到receipt了。
但是我自己research了一下,发现uscis很可能会把所有重复的申请都做data entry, 估计是为了cash check用
今天我又得知我的两个申请都收到receipt了,都是被cash了。
哎~~~~ 这是要悲剧的节奏嘛。。。。. visit 1point3acres.com for more.
有没有哪位大神知道这种情况该怎么办?似乎我应该是做不了什么吧,等死吗?.鏈枃鍘熷垱鑷1point3acres璁哄潧

补充内容 (2016-5-18 02:34):
补充一下:下面很多同学认为两个都抽中了,其实我觉得可能根本就没有抽。直接data entry,收好钱,过几天deny掉。 有没有谁知道uscis 处理h1b的流程,先去重还是先抽签啊?
joke男 发表于 2016-5-18 02:48:55 | 显示全部楼层
consult with your laywer
99.9999% people in 1p3 are inexperienced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qddaichy 发表于 2016-5-17 10:22:0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好运气 2份都抽中了。。我觉得 这种问题直接联系律师吧。withdraw一份申请之类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jijismile 发表于 2016-5-17 11:42:08 | 显示全部楼层
qddaichy 发表于 2016-5-17 10:22
. 1point 3acres 璁哄潧楼主好运气 2份都抽中了。。我觉得 这种问题直接联系律师吧。withdraw一份申请之类的?

其实我是感觉 根本就没有抽 直接当duplicate处理,都data entry 然后等着收钱 最后deny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good4better 发表于 2016-5-17 12:46:1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例子太极端了,目前没听说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叫赵喻 发表于 2016-5-17 20:53:3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用担心没事的。如果第一份可能出问题是允许寄第二份的。你里面写有notes应该没事的。解释清楚就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Uplusx 发表于 2016-5-17 21:50:47 | 显示全部楼层
lz手气太厉害了...要是能让一份给我就好了= =
如果像律师说的第二份已经放了解释进去...应该没事吧...
不放心的话可以先提前跟律师沟通一下 看他们有啥对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jijismile 发表于 2016-5-17 22:36:4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jijismile 于 2016-5-17 22:38 编辑
. 涓浜-涓夊垎-鍦帮紝鐙鍙戝竷
有没有谁知道uscis的抽签流程,是先去重还是先抽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jijismile 发表于 2016-5-17 22:37:01 | 显示全部楼层
Uplusx 发表于 2016-5-17 21:50
lz手气太厉害了...要是能让一份给我就好了= =. 涓浜-涓夊垎-鍦帮紝鐙鍙戝竷
如果像律师说的第二份已经放了解释进去...应该没事吧.... 鍥磋鎴戜滑@1point 3 acres
不 ...

其实我是感觉 根本就没有抽 直接当duplicate处理,都data entry 然后等着收钱 最后deny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tapollozxy 发表于 2016-5-17 23:04:4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手气。。。
真是人品爆棚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养熊的农民 发表于 2016-5-17 23:14:1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让抽两年都抽不中的情何以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jijismile 发表于 2016-5-18 02:35:08 | 显示全部楼层
哎 好像没有抽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YMM 发表于 2016-5-18 02:50:36 | 显示全部楼层
jijismile 发表于 2016-5-18 02:35
哎 好像没有抽吧》。。。

我看USCIS官网说的意思应该是先抽 然后再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jijismile 发表于 2016-5-18 05:00:07 | 显示全部楼层
DYMM 发表于 2016-5-18 02:50
我看USCIS官网说的意思应该是先抽 然后再查

谢谢 有ref link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YMM 发表于 2016-5-18 05:24:12 | 显示全部楼层
jijismile 发表于 2016-5-18 05:00
谢谢 有ref link吗?
鏉ユ簮涓浜.涓夊垎鍦拌鍧.
https://www.uscis.gov/archive/ar ... rim-rule-h-1b-visas
最后一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jijismile 发表于 2016-5-18 06:22:24 | 显示全部楼层
DYMM 发表于 2016-5-18 05:24
https://www.uscis.gov/archive/archive-news/questions-and-answers-uscis-announces-interim-rule-h-1b ...

这段是怎么看出来的呢?
我倒是看出来了 uscis 把我两个filling都data entry了 收钱,然后过几天被deny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jijismile 发表于 2016-5-18 06:23:59 | 显示全部楼层
joke男 发表于 2016-5-18 02:48
consult with your laywer
99.9999% people in 1p3 are inexperienced
. From 1point 3acres bbs
恩 谢谢你 跟律师谈过了 律师说按照uscis 给的instruction做的。
但是 我深刻担忧律师有没有保存第一个没有邮到的evidence,不然口说无凭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YMM 发表于 2016-5-18 06:26:34 | 显示全部楼层
jijismile 发表于 2016-5-18 06:22.鐣欏璁哄潧-涓浜-涓夊垎鍦
这段是怎么看出来的呢?
我倒是看出来了 uscis 把我两个filling都data entry了 收钱,然后过几天被deny ...

"and either deny the petitions or, if a petition was approved, revoke the petition. "
都approved 应该是先抽lottery 再查吧 . 1point3acres.com/bbs
如果第一个approved 后面还查到duplicate 就把已经approved的revok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jijismile 发表于 2016-5-18 06:29:31 | 显示全部楼层
DYMM 发表于 2016-5-18 06:26
"and either deny the petitions or, if a petition was approved, revoke the petition. "
都approved  ...

恩 有点道理
虽然我感觉这段话的潜台词是说,先去重,在抽签,然后在办理时如果还能发现dup 即使approve了 也会被revok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4 14:55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