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2361|回复: 21
收起左侧

rej@USC37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lilydiaz 发表于 2016-5-24 17:39: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6Fall.MS.Rej][CS@USC]通知时间: 2016-5-24
  • 背景见定位贴:

  • 本科: 工程力学 @ 四川大学, GPA 86: 本科Top30 211
  • 研究生: @ , GPA :
  • T单项和总分: 96
  • G单项和总分: 319 2.5
  • sub专业和分数: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 提交时间: 2016-1-15
  •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 查到status的方式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拜拜南加大
    ewyu 发表于 2016-5-25 08:21:14 | 显示全部楼层
    lilydiaz 发表于 2016-5-25 00:30
    你还能刷gpa吗,再刷高些吧。我最后去ucr ce

    Ucr不比usc差吧……
    回复 支持 0 反对 3

    使用道具 举报

    ewyu 发表于 2016-5-24 17:53: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 这gpa不低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lilydiaz 发表于 2016-5-24 18:17:58 | 显示全部楼层
    ewyu 发表于 2016-5-24 17:53
    为啥 这gpa不低啊

    谢谢,但是也不高,今年cs的申请都是水涨船高,申不上也不意外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upersam1993 发表于 2016-5-24 18:55:05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奇 今年的gpa bar是多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ewyu 发表于 2016-5-24 18:56:42 | 显示全部楼层
    lilydiaz 发表于 2016-5-24 18:17
    谢谢,但是也不高,今年cs的申请都是水涨船高,申不上也不意外啦

    我跟你差不多 申春季 现在我很担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ewyu 发表于 2016-5-24 18:56:56 | 显示全部楼层
    lilydiaz 发表于 2016-5-24 18:17
    谢谢,但是也不高,今年cs的申请都是水涨船高,申不上也不意外啦

    那你去的哪里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cx730916119 发表于 2016-5-24 19:04:57 | 显示全部楼层
    表示同城某渣985 GPA89 去年12月提交USC至今没给消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evonmike 发表于 2016-5-24 21:12:57 | 显示全部楼层
    重庆大学rank 7.5% gpa3.47一起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lilydiaz 发表于 2016-5-25 00:30:57 | 显示全部楼层
    ewyu 发表于 2016-5-24 18:56
    那你去的哪里呢
    .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com
    你还能刷gpa吗,再刷高些吧。我最后去ucr c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lilydiaz 发表于 2016-5-25 00:31:25 | 显示全部楼层
    wcx730916119 发表于 2016-5-24 19:04
    表示同城某渣985 GPA89 去年12月提交USC至今没给消息。。。
    鏉ユ簮涓浜.涓夊垎鍦拌鍧.
    电子科大吗?GPA89很高了呀,我觉得你会被录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lilydiaz 发表于 2016-5-25 00:32:05 | 显示全部楼层
    devonmike 发表于 2016-5-24 21:12
    重庆大学rank 7.5% gpa3.47一起跪。。

    pat pat usc37太贵了,不读也不心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lilydiaz 发表于 2016-5-25 00:33:47 | 显示全部楼层
    supersam1993 发表于 2016-5-24 18:55
    很好奇 今年的gpa bar是多少…

    87以上吧我觉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cx730916119 发表于 2016-5-25 10:21:30 | 显示全部楼层
    lilydiaz 发表于 2016-5-25 00:31
    电子科大吗?GPA89很高了呀,我觉得你会被录的

    可能是之前邮寄成绩单的时候只邮寄了纯英文成绩单,2月中旬要求我补交我重新发过去后又把我排到申请队列最后端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ewyu 发表于 2016-5-25 10:32:26 | 显示全部楼层
    wcx730916119 发表于 2016-5-25 10:21
    可能是之前邮寄成绩单的时候只邮寄了纯英文成绩单,2月中旬要求我补交我重新发过去后又把我排到申请队列 ...

    我觉得申请的早的好像有点优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lilydiaz 发表于 2016-5-25 12:28:16 | 显示全部楼层
    ewyu 发表于 2016-5-25 08:21
    Ucr不比usc差吧……

    没呢,usc的校友网和招聘不是盖的,ucr和usc还是有差距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lilydiaz 发表于 2016-5-25 12:31:10 | 显示全部楼层
    wcx730916119 发表于 2016-5-25 10:21
    可能是之前邮寄成绩单的时候只邮寄了纯英文成绩单,2月中旬要求我补交我重新发过去后又把我排到申请队列 ...

    我觉得你肯定能被录的,但我看到你有cmu,usc来了你还会去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cx730916119 发表于 2016-5-25 13:28:22 | 显示全部楼层
    lilydiaz 发表于 2016-5-25 12:31
    我觉得你肯定能被录的,但我看到你有cmu,usc来了你还会去吗

    现在即便来了也太晚了。
    不过当初选校的时候觉得USC只看GPA应该比较稳,再加上对USC印象不错(个人认为不比同城UCLA差)可拿来保底,所以选校比较激进几乎没申请专排非TOP20的。现在看来即便GPA达标USC也不一定能保得住底儿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lilydiaz 发表于 2016-5-26 08:17:36 | 显示全部楼层
    wcx730916119 发表于 2016-5-25 13:28
    现在即便来了也太晚了。. From 1point 3acres bbs
    不过当初选校的时候觉得USC只看GPA应该比较稳,再加上对USC印象不错(个人认为 ...
    鏉ユ簮涓浜.涓夊垎鍦拌鍧.
    USC有时候也蛮有毒的,我一个拿到gatech和CMU的同学也被他拒了,however,你都有CMU了还管USC干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ewyu 发表于 2016-5-26 10:56:2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一个原因是你们学校申请这个的太多了bar排下来就没你的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3 02:56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