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936|回复: 13
收起左侧

求zappos software engineer intern onsite指导或者面经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shuati 发表于 2016-6-3 06:45: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6(4-6月) 码农类 硕士 实习@zappos - 网上海投 - Onsite |Other其他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昨天接到zappos onsite的邮件,投的职位的software engineer intern,我是大概一个月之前做的online test和virtual interview,昨天才收到回复,onsite要两天。
但是网上搜了一圈发现没有任何onsite的有价值的信息,有没有童鞋去他家onsite过的,求指导。。

欢迎各位童鞋讨论知道哈!!. from: 1point3acres.com/bbs
xrxzvxntj 发表于 2016-6-4 06:28:4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面的怎么样 求面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huati 发表于 2016-6-4 10:12:21 | 显示全部楼层
xrxzvxntj 发表于 2016-6-4 06:28
楼主面的怎么样 求面筋
. Waral 鍗氬鏈夋洿澶氭枃绔,
还没去呢,月底才去。。所以想问问有木有人去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ajiang 发表于 2016-6-11 01:20:3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是我见的第一个onsite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huati 发表于 2016-6-11 04:23:03 | 显示全部楼层
dajiang 发表于 2016-6-11 01:20
楼主是我见的第一个onsite的。

好吧,完全都不知道要去干嘛。。。估计也是去打酱油的。。面完了再回来跟大家share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dzzxswl 发表于 2016-6-11 04:57:05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很久以前做的online然后就 杳无音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huati 发表于 2016-6-11 08:55:54 | 显示全部楼层
mdzzxswl 发表于 2016-6-11 04:57
是啊很久以前做的online然后就 杳无音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xrxzvxntj 发表于 2016-6-13 10:31:0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留个email  我在vegas 来vegas 我请你吃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ser017 发表于 2016-9-5 10:35:4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后来拿到Offer了吗? 我今天刚做完他家SDE Intern的OA。。。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草莓宝宝乖 发表于 2016-9-7 04:47:39 | 显示全部楼层
cser017 发表于 2016-9-5 10:35
楼主后来拿到Offer了吗? 我今天刚做完他家SDE Intern的OA。。。

木有,一共十几个人onsite了,最后只有三个名额好像。。不过是个不错的exprience。。。。。不过也还蛮可惜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ananapancake 发表于 2016-9-7 06:03:37 | 显示全部楼层
cser017 发表于 2016-9-5 10:35
楼主后来拿到Offer了吗? 我今天刚做完他家SDE Intern的OA。。。
.1point3acres缃
请问能分享一下OA大致什么内容吗?我刚收到的hackerrank的OA。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ser017 发表于 2016-9-7 06:32:44 | 显示全部楼层
bananapancake 发表于 2016-9-7 06:03
请问能分享一下OA大致什么内容吗?我刚收到的hackerrank的OA。
鏉ユ簮涓浜.涓夊垎鍦拌鍧.
有点难……给个邮箱我发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ananapancake 发表于 2016-9-7 11:31:46 | 显示全部楼层
cser017 发表于 2016-9-7 06:32
有点难……给个邮箱我发你
. visit 1point3acres.com for more.
给你私信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ser017 发表于 2016-9-7 18:52:13 | 显示全部楼层
. Waral 鍗氬鏈夋洿澶氭枃绔,
算了我直接在这儿说吧。。昨天下午有点忙。
第一题 TWO SUM-google 1point3acres
第二题给你一个只有0-9 的STRING, remove n个数, 求使其最小的输出。
第三题第四题LC原题不难。具体哪题不记得了
第五题 给你三个点。判断是否组成三角形。再给你一个点,看在不在三角形内。 注意两个点重合的问题。
五题两个小时。时间有点紧。。。第五题比较麻烦你可以先写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3 08:41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