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2156|回复: 16
收起左侧

[其他] likd 2~6月入职的。。。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s442519769 发表于 2016-6-13 23:37: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6(4-6月)-[16]EE硕士+3-5年 - 内推| 码农类全职@Linkedin其他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likd 2~6月入职的。。。  无敌le....
192.67USD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61.59 (46.99%)

鏉ユ簮涓浜.涓夊垎鍦拌鍧.

rsu 瞬时涨近5成
20万的rsu ==》 30万
30万的rsu ==》 45万

. visit 1point3acres.com for more.


. From 1point 3acres bbs
. 鐗涗汉浜戦泦,涓浜╀笁鍒嗗湴

补充内容 (2016-6-14 01:57):
本帖纯属娱乐~~万勿认真
讨论未来股价的 ==》 mitbbs炒股版. 鍥磋鎴戜滑@1point 3 acres

补充内容 (2016-6-14 02:50):
准备留贴一年 . 鐣欏鐢宠璁哄潧-涓浜╀笁鍒嗗湴
看看一年后如何-google 1point3acres

lz个人觉得科技类股 要普跌。。。
blackrose 发表于 2016-6-14 00:01:02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入职的也就只能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442519769 发表于 2016-6-14 00:02:28 | 显示全部楼层
blackrose 发表于 2016-6-14 00:01. 鐗涗汉浜戦泦,涓浜╀笁鍒嗗湴
刚入职的也就只能看看。。。。。

那也挺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clover 发表于 2016-6-14 00:07:44 | 显示全部楼层
然而不是一般都分4年vest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442519769 发表于 2016-6-14 01:07:15 | 显示全部楼层
mclover 发表于 2016-6-14 00:07
然而不是一般都分4年vest么?
. 涓浜-涓夊垎-鍦帮紝鐙鍙戝竷
对啊 但是看着瞬间涨了这么多 也很YY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47690781 发表于 2016-6-14 01:37:5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知道一年以后还剩多少?你知道vest完还剩多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442519769 发表于 2016-6-14 01:55:07 | 显示全部楼层
547690781 发表于 2016-6-14 01:37.鐣欏璁哄潧-涓浜-涓夊垎鍦
你知道一年以后还剩多少?你知道vest完还剩多少?
.鏈枃鍘熷垱鑷1point3acres璁哄潧
不知道啊  但是今天无敌了啊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dzzxswl 发表于 2016-6-14 02:04:4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真的就是 历史的进程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442519769 发表于 2016-6-14 02:06:26 | 显示全部楼层
mdzzxswl 发表于 2016-6-14 02:04. 涓浜-涓夊垎-鍦帮紝鐙鍙戝竷
这个真的就是 历史的进程了吧。。。。。。。

恩~~  应该可以高兴一段时间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dzzxswl 发表于 2016-6-14 02:08:26 | 显示全部楼层
s442519769 发表于 2016-6-14 02:06. Waral 鍗氬鏈夋洿澶氭枃绔,
恩~~  应该可以高兴一段时间了

喔喔你就是那个幸运儿嘛 恭喜恭喜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442519769 发表于 2016-6-14 02:11:12 | 显示全部楼层
mdzzxswl 发表于 2016-6-14 02:08.鐣欏璁哄潧-涓浜-涓夊垎鍦
喔喔你就是那个幸运儿嘛 恭喜恭喜啦!!!

不算了 摸了个尾巴~~可以yy下了
.鏈枃鍘熷垱鑷1point3acres璁哄潧
不知道微软魔咒还会不会继续 lo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442519769 发表于 2016-6-14 02:12:08 | 显示全部楼层
mdzzxswl 发表于 2016-6-14 02:08
喔喔你就是那个幸运儿嘛 恭喜恭喜啦!!!

真正的猛士是2 3 月入职的. 鐗涗汉浜戦泦,涓浜╀笁鍒嗗湴
应该是将近80%涨幅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442519769 发表于 2016-6-14 02:14:09 | 显示全部楼层
mclover 发表于 2016-6-14 00:07
然而不是一般都分4年vest么?

对啊
但是 on paper  今天不是涨了一截么
至少今天可以YY下啊。。。
2,3月的 可能涨了8成
鏉ユ簮涓浜.涓夊垎鍦拌鍧.
lnkd给你股数是按你入职那个月平均closing 时的股价算得
所以股数是固定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obzhuyb 发表于 2016-6-14 02:20:46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加入微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phd2016 发表于 2016-6-14 02:28:11 | 显示全部楼层
问题是,被裁员之前能vest多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442519769 发表于 2016-6-14 02:41:19 | 显示全部楼层

...........深沉的祝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442519769 发表于 2016-6-14 02:42:16 | 显示全部楼层
phd2016 发表于 2016-6-14 02:28
问题是,被裁员之前能vest多少

lol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6 16:15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