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科学面试40+真题讲解》,K神本年度最后一次开课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
不用海投,内推你去多家公司面试
Airbnb 数据科学职位
in analytics and inference
天天打游戏、照样领工资,
你要不要来?
把贵司招聘信息放这里
查看: 8356|回复: 41
收起左侧

说下UMass Amherst CS系读PHD的血泪教训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mikimm 发表于 2016-6-22 14:22: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3Fall] PhD.Offer CS@UMass Amherst

生活的诸多方面,有什么是你一度感觉很不适应、很不习惯的吗?现在适应的如何了?有什么方面是你希望自己能早点知道的,可以提醒新人注意吗?:
基本上是荒村野岭,啥都没有,如果想来读PHD一定要三思。


你以前是在哪个国家读的本科?在美国感觉学习负担压力大吗?感觉读本科和读研究生,有哪些不同?:
课程简单,但是大部分PHD的老板都十分变态。


一周需要学习多久才能跟上?你觉得拿A拿B难吗?:
课程并不难


平常除了上课之外,跟教授们联系多吗?是否有机会跟着做些研究?:
在UMass做研究就是非常悲剧地选择


平常除了多跟同胞交流,是否经常跟外国同学party? 一般一起玩什么呢?有什么值得注意的地方可以提醒新人注意的吗?:
都可以,没啥特殊的


你获取求职信息的主要途径是什么?学校里的career service/job fair多吗?你觉得有用吗?:
还行


美国的学习和生活有什么方面是你特别喜欢的?:
环境很乡村,人都很友好,悲剧地是,其实村里也没啥人


美国的学习和生活有什么方面是你最不喜欢的?:
完全乡村。。。没啥好玩的


你来美之前英语水平如何?(比如托福考了多少),你觉得跟美国同学和老师学习和生活上交流有障碍吗?经过一段时间,是否有提高?主要通过什么途径提高?:
无障碍


其他详细描述: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掩面上来说下俺们学校,这里主要说的是UMass cs读PHD的问题。很悲剧的是,CS系大部分的老板都十分变态,过来人的血泪教训,如果你的老板不是做IR的那几位大牛(如果你现在问我,啊?哪几个大牛,那你的老板就一定不是这些大牛。。。),就请千万不要来了。基本读PHD都要6年左右,有大量PHD6年之后老板还不给PHD degree.基本认识的人里面,就没几个可以开开心心地毕业的,要么就是master quit,要么就是最后毕业不能,要么就是干脆转学校。就算最后顺利毕业的,基本上也就是找个码农工作,基本没有可以找到researcher职位或者faculty职位的。
鏉ユ簮涓浜.涓夊垎鍦拌鍧.
不过如果你的打算就是接PHD offer然后quit,那这里倒是不错的选择。基本上大部分的老板都完全不care你是不是读完。如果你想走,也可以很顺利地离开。
. 鐗涗汉浜戦泦,涓浜╀笁鍒嗗湴


补充内容 (2016-6-23 11:13):. Waral 鍗氬鏈夋洿澶氭枃绔,
昨天发帖太匆忙,忽然想到CS有两个做Network的老板人又Nice又牛,DONALD F. TOWSLEY和Kurose, James F.如果实在想去,可以考虑
. 1point3acres.com/bbs
补充内容 (2016-6-23 11:29):
噗,大概是我没写清这些教授们怎么变态。。。基本行为为毕业不给学位,拖着10年不让毕业,不让实习,找工作不给写推荐信,做research但是只给TA,不让发paper,从来不regular meet学生。。。

评分

4

查看全部评分

jeff_xu001 发表于 2016-6-24 09:17:56 | 显示全部楼层
happyxujin 发表于 2016-6-24 04:24.1point3acres缃
荒村野岭。。。Amherst这么好的地方

荒村野岭,十分变态

楼主还在 culture shock 中吧, anyway,good luck!
回复 支持 1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larry516 发表于 2017-4-18 04:29:21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地里面的同学不要被这篇帖子迷惑,任何观点要基于事实数据的支持才有力度,UMASS毕业的博士有很多去牛校做教授,工业界也有大牛,仅仅举几个例子如下: (UMASS CS优秀系友返校交流), CMU教授,微软EVP,分量如何地理同学可以自己掂量。。。
9th Annual OAA Alumni Career Panel
.鏈枃鍘熷垱鑷1point3acres璁哄潧
Friday, April 28, 2017

3:00 to 4:00 p.m, CS 150/151

Join us at the annual CICS Outstanding Alumni and Advocates (OAA) Career Panel, to hear six CICS alumni share their knowledge and experiences as UMass Amherst CS students and their varying career paths.  Bring your questions and take advantage of this amazing networking opportunity. Light refreshments will be served.

.鐣欏璁哄潧-涓浜-涓夊垎鍦Panelists:

Shashi Buluswar (CS MS ’95, PhD ’02), CEO, Institute for Transformative Technologies
Jamie Callan (CS MS ’87, PhD ‘93), Professor of Computer Science, Carnegie Mellon University
Rajesh Jha (CS MS ’90), Corporate Vice President, Microsoft Office Live and Microsoft Exchange, Microsoft
Tareef Kawaf (UMass Amherst CS, Math ’94), President, Studio . visit 1point3acres.com for more.
Brian Kettler (CS BS ’87), Chief Scientist, LM Fellow, Lockheed Martin
Sarah Osentoski (CS PhD ‘09), Co-founder and Chief Operating Officer, Mayfield Robotics
. From 1point 3acres bbs
** Registration recommended: Register **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sanmi0814 发表于 2016-6-25 06:45:47 | 显示全部楼层
UMass感觉挺漂亮的地方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jhb86253817 发表于 2016-6-24 01:35:0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亩三分地严打"顶""好贴""收藏了"之类的垃圾回复帖!被警告三次,系统会自动封杀ID!. 鐣欏鐢宠璁哄潧-涓浜╀笁鍒嗗湴

想支持楼主,请点击帖子下方的"好苗""分享""收藏"键,酌情给楼主加大米(系统不扣你自己的分)。
积分不够看不了帖子,请参考论坛导航里的"帮助","新手提纲"里有攒积分指南

补充内容 (2016-6-24 01:40):
=======================================================================
上面打错了。。
想请问一下楼主,Erik G. Learned-Miller如何?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renli3000 发表于 2016-6-22 14:56:20 |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搞过一段时间IR,久仰umass大名。。。 牛校phd自然辛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小六毛 发表于 2016-6-22 15:01:45 | 显示全部楼层
Umass很厉害啊。。知道两个Umass的PhD毕业直接去哥大当教授了。。Don的学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eff_xu001 发表于 2016-6-22 16:02:4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六毛 发表于 2016-6-22 15:01.1point3acres缃
Umass很厉害啊。。知道两个Umass的PhD毕业直接去哥大当教授了。。Don的学生

楼主心态貌似需要调整,或者干脆换个学校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mikimm 发表于 2016-6-23 11:03:1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六毛 发表于 2016-6-22 15:01
Umass很厉害啊。。知道两个Umass的PhD毕业直接去哥大当教授了。。Don的学生

呃。。。忘记了Network的几位大牛了,修正了帖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mikimm 发表于 2016-6-23 11:20:51 | 显示全部楼层
jeff_xu001 发表于 2016-6-22 16:02
楼主心态貌似需要调整,或者干脆换个学校吧

呃。。。就是已经走了才会发这种贴啊。。。我们学校大半的PHD都会quit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DP 发表于 2016-6-23 11:31:17 | 显示全部楼层
UMass AI很厉害吧,特别是Reinforcement learning这块。。。本来还挺想申的。。。LZ能不能再详细介绍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mikimm 发表于 2016-6-23 11:32:19 | 显示全部楼层
MDP 发表于 2016-6-23 11:31
UMass AI很厉害吧,特别是Reinforcement learning这块。。。本来还挺想申的。。。LZ能不能再详细介绍一下?
.1point3acres缃
你想申哪个老板,不同老板差很多?要具体老师具体分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eff_xu001 发表于 2016-6-23 11:38:58 | 显示全部楼层
mikimm 发表于 2016-6-23 11:20
呃。。。就是已经走了才会发这种贴啊。。。我们学校大半的PHD都会quit啊。。。
. 鍥磋鎴戜滑@1point 3 acres
good luck!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DP 发表于 2016-6-23 11:53:20 | 显示全部楼层
mikimm 发表于 2016-6-23 11:32
你想申哪个老板,不同老板差很多?要具体老师具体分析

UMass不是committee决定的?需要自己联系教授?0 0
我就想申请RL方向的,听你说大部分CS的教授都很坑。。。我好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mikimm 发表于 2016-6-23 12:01:44 | 显示全部楼层
MDP 发表于 2016-6-23 11:53
UMass不是committee决定的?需要自己联系教授?0 0
我就想申请RL方向的,听你说大部分CS的教授都很坑。 ...

你可以自己联系也可以让committee决定,或者等拿了offer再自己去找。。。
我不是说有几个人还是很好的嘛。。。你可以找他们啊
RL貌似有个叫SRIDHAR MAHADEVAN还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nowwolf 发表于 2016-6-23 12:53:25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一下yanlei怎么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owmomsos 发表于 2016-6-23 18:51:40 | 显示全部楼层
他们不拍被枪击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appyxujin 发表于 2016-6-24 04:24:15 | 显示全部楼层
荒村野岭。。。Amherst这么好的地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mikimm 发表于 2016-6-24 12:22:53 | 显示全部楼层
jhb86253817 发表于 2016-6-24 01:35
一亩三分地严打"顶""好贴""收藏了"之类的垃圾回复帖!被警告三次,系统会自动封杀ID!
. 鐣欏鐢宠璁哄潧-涓浜╀笁鍒嗗湴
想支持楼主,请点 ...

哎呀,不小心手残点了反对。。。

呃。。。这个老板有的学生就很喜欢,有的学生就很讨厌,不过这个老师人品还不太差,你也可以考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mikimm 发表于 2016-6-24 12:40:17 | 显示全部楼层
mikimm 发表于 2016-6-24 12:22
哎呀,不小心手残点了反对。。。

呃。。。这个老板有的学生就很喜欢,有的学生就很讨厌,不过这个老师 ...

这位。。。你没事吧?这么空虚?

我发个帖给大家答答问题,你上来一会说我心态不正一会说我culture shock。我们素不相识,说话这么mean就是心态很正了啊?

不过。。。我不打算继续回你的任何comment了。。毕竟我也不清楚你啥来路,搞不好是神经病之类的,我还跟你吵半天不是很降低我智商。。。

你不用再跟我说good luck啦,我离开UMass之后一直luck都很好,你说话这么mean,可能才是过得不好需要一些luck吧,哈哈,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eff_xu001 发表于 2016-6-24 14:15:54 | 显示全部楼层
mikimm 发表于 2016-6-24 12:40. 鐗涗汉浜戦泦,涓浜╀笁鍒嗗湴
这位。。。你没事吧?这么空虚?
.鏈枃鍘熷垱鑷1point3acres璁哄潧
我发个帖给大家答答问题,你上来一会说我心态不正一会说我culture sh ...
. visit 1point3acres.com for more.
no offence
take it easy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uuisafresh 发表于 2016-6-24 22:11:31 | 显示全部楼层
天,这还是我梦校,据说AI第八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7-11-23 23:08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