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感言] 工作一年了,聊聊三件事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E轮2.5亿美元融资
K12教育独角兽一起作业
北京-诚聘人工智能/教育/大数据岗
坐标湾区
Games Startup
招聘游戏开发工程师
游戏初创公司招聘工程师、UIUX Designer和游戏策划
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
不用海投
内推多家公司面试
把贵司招聘信息放这里
查看: 6475|回复: 26
收起左侧

[健康] 已经工作了的同学,你们的医疗保险一个月多少钱?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obama555 发表于 2016-6-23 12:05: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本帖最后由 obama555 于 2016-6-23 14:56 编辑
. 一亩-三分-地,独家发布
楼主今年刚毕业,现在在硅谷找了个码农的工作,想咨询一下有经验的同学们,一般来说大家一个月的Health Insurance自己要交多少?我们公司选的保险一个月总共是400左右,公司出50%,自己出另50%,也就是说公司和个人各出200. Deductible为0,coinsurance 70%,out-of-pocket 3000刀,这种保险算是什么水平的?想问一下地里的大神们,大家的health insurance是公司全包的吗?还是自己也要交一部分?如果自己要交的话交多少算正常? Thank you.

. 1point 3acres 论坛
我是United Health Care, HMO, 25岁
danielocean 发表于 2016-6-27 04:19:52 | 显示全部楼层
年轻人+从来不看病的,最划算的是high deductible plan.  这种一般医保免费,公司可能还给你存HSA。HSA还是pre tax的,还能开帐户投资。. 牛人云集,一亩三分地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qzwzkyssb9h 发表于 2016-6-23 12:47:0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记得你的保险是什么?PPO? Blue Shield?一个月400怎么的都觉得略高啊 我的PPO一个月也就自己出三块多 公司出二十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RightSoFar 发表于 2016-6-23 13:15:25 | 显示全部楼层
qzwzkyssb9h 发表于 2016-6-23 12:47
楼主记得你的保险是什么?PPO? Blue Shield?一个月400怎么的都觉得略高啊 我的PPO一个月也就自己出三块多  ...

你要说一下你保险的具体信息(像LZ那样).本文原创自1point3acres论坛

说保险的时候,还得说一下自己年龄。。。.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

这样才有可比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obama555 发表于 2016-6-23 14:54:23 | 显示全部楼层
qzwzkyssb9h 发表于 2016-6-23 12:47.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
楼主记得你的保险是什么?PPO? Blue Shield?一个月400怎么的都觉得略高啊 我的PPO一个月也就自己出三块多  ...

也就是一个月才三十刀?怎么可能?学生保险都一个月200刀了。顿时哭晕在厕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gjcray 发表于 2016-6-23 22:13:19 | 显示全部楼层
Deductible 是0是非常好的保险,因此保费也很贵,这意味着你万一生病了没有自付额,全由保险公司打折价格(比如说账单1200,deductible 500, 保险打折10%,你就要先付500再付剩下的10%。deductible 0的话就是1200直接×10%,只用付120)我们公司去年deductible 是350,今年涨到500,保费也涨了,保费一个月我要付90。
话说回来,如果LZ身体挺好的不怎么进出医院,可以考虑换HSA/其他类型PPO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3853746 发表于 2016-6-23 22:36:52 | 显示全部楼层
肯定上百,别折腾了,单身的话就按照公司default plan就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iweiwei 发表于 2016-6-24 04:02:18 | 显示全部楼层
每个月最少200 还可选400或者更贵的。。。. visit 1point3acres for more.

请问不买保险有什么后果?
请问不买保险有什么后果?
请问不买保险有什么后果?

重要问题重申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D0103 发表于 2016-6-24 04:13:34 | 显示全部楼层
生病会很贵 很贵 很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8066550 发表于 2016-6-24 11:45:22 | 显示全部楼层
25岁用Deductible为0的保险,也是比较奢侈的。I actually doubt if there exists zero-deductible insuranc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e7enjames 发表于 2016-6-24 12:04:06 | 显示全部楼层
是HMO的plan…其实是很多限制,比如必须referal才能看专科等等,deductible是0也不怎么样,加上25岁基本生病概率低,基本一年下来白交了2000多刀。不如办个high deductible的pla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qzwzkyssb9h 发表于 2016-6-24 14:10:23 | 显示全部楼层
obama555 发表于 2016-6-23 14:54
也就是一个月才三十刀?怎么可能?学生保险都一个月200刀了。顿时哭晕在厕所

我的deductible比较高啊 但是我个人觉得楼主还年轻基本上要是没有什么病逝的话保险是不咋用的 选个ppo啥的就够了 一个月200刀还真是贵 我改天到公司了找一下我的保险信息。。我现在记不全了 抱歉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qzwzkyssb9h 发表于 2016-6-24 14:11:55 | 显示全部楼层
se7enjames 发表于 2016-6-24 12:04
是HMO的plan…其实是很多限制,比如必须referal才能看专科等等,deductible是0也不怎么样,加上25岁基本生 ...
. 一亩-三分-地,独家发布
我也是这么觉得的 加上我们公司如果选了high deductible的plan一年会往HAS账户里送500块用于看病啥的 但是我也是在赌不要出啥事去医院。。要不然看到那个deductible也是心塞塞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哈哈儿 发表于 2016-6-24 16:15: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买了 PPO plus, 一个月大概自己交240, 加上其他的dental, vision , accident, 一个月大概自己交 320.
300 deductible. 包括我LD的,2个人的贵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amienPooh 发表于 2016-6-25 03:16:58 | 显示全部楼层
HMO
when in network:
0 deductible. 围观我们@1point 3 acres
0 copay/coinsurance / 50 copay for ER
no max allowed amount. 一亩-三分-地,独家发布
一个月自己交六十

楼主确定co-insurance有70%?那太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ynugg 发表于 2016-6-28 00:46:51 | 显示全部楼层
0 deductible很好,但是70% co-insurance有点太多,而且每月200也有点多啊我觉得

我待过几个公司,自己每月都不用出超过50,但是我是High deductible,大概3000多刀这样,co-insurance是80%以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fang0663 发表于 2016-6-28 08: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每个月自己不交premium
0 deductible  10%coinsurance
out of pocket limit 2000-google 1point3acre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uancy 发表于 2016-11-1 04:51: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PPO保险是,一个pay roll(bi-week)是43,750 deductible。
我其实是想问一下,PPO的保险怎么约着体检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菠萝小姐 发表于 2017-4-15 20:03: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公司的也是United Health,好像我一个月交45,其他的公司交,至于那些deductible是多少我没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提醒:发帖可以选择内容隐藏,部分板块支持匿名发帖。请认真读完以下全部说明:

■隐藏内容方法: [hide=200]你想要隐藏的内容比如面经[/hide]
■意思是:用户积分低于200则看不到被隐藏的内容
■可以自行设置积分值,不建议太高(200以上太多人看不到),也不建议太低(那就没必要隐藏了)
■建议只隐藏关键内容,比如具体的面试题目、涉及隐私的信息,大部分内容没必要隐藏。
■微信/QQ/电子邮件等,为防止将来被骚扰甚至人肉,以论坛私信方式发给对方最安全。
■匿名发帖的板块和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05991-1-1.html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8-5-24 10:42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