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科学面试40+真题讲解》,K神本年度最后一次开课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
不用海投,内推你去多家公司面试
Airbnb 数据科学职位
in analytics and inference
天天打游戏、照样领工资,
你要不要来?
把贵司招聘信息放这里
查看: 2907|回复: 14
收起左侧

[行车安全、车祸] 被追尾,至Total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lindaxia2003 发表于 2016-6-29 08:12: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本来以为会很麻烦的流。

周五半夜。. 鐗涗汉浜戦泦,涓浜╀笁鍒嗗湴
一个红绿灯右转,我先过去了,同学在我后面,
一个低头看手机且加速,咣。
本人比较健康,外加肾上腺素,当时自己只是觉得后脑被人打了一拳,后脑和脖子有点儿肿。
下车查看,后备箱撞开,左后部分缩到跟左后轮---》在一起了。.鏈枃鍘熷垱鑷1point3acres璁哄潧

正在研究怎么处理的时候,巡逻的警察叔叔发现了我们,说“别站马路上,被撞你的责任“(这句话他说了好几次,因为我们确实有点儿SB了)。
正要开ticket,听说我们是朋友,就不开了,帮叫了个拖车。
然后救护车也来了,”自我感觉良好“,就没走,其实当时是应该去医院查一下的,肾上腺素退下之后,还是明显感到肿胀的,两三天才消肿。
期间有段儿时间在想,是不是弄个套脖子那个会好过一些,毕竟这边肌肉受了创伤。
Anyway,我还是健康的。
电话了Geico,报个claim,填个表格车被拖走。

周六。

周日。
Geico电话说,周一会去拖车行拖走我的车去bodyshop, 给配了个rental car。
. Waral 鍗氬鏈夋洿澶氭枃绔,
周一,
上午自己电话告诉拖车行,geico会去拿我的车。
下午bodyshop来电话说车到了他们手里,并要了份授权修车的表格。
Geico adjustor电话来说他会去看我的车,决定修还是total。
自己去enterprise取车,租车行要加一个collision waiver,原本是不在geico的reservation的,电话一下geico就给加了。

周二,
上午adjustor,”哎,total吧,给你留好支票了,带title来就好了“
下午开着rental car,去了bodyshop,title换支票,取回个人物品。
BTW,rental car支持到下周一。

以上。


感想,
1. 手机哈。。。太危险了。
2. Call 911 听警察叔叔的话。
3. 去医院。
4. 再也不要在自己没有充分把握的时候说”没有事儿“这句话了。

GG
interviewing 发表于 2016-6-29 10:20:19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要友尽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readman 发表于 2016-6-29 10:57:12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同问 是不是友谊的小船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akase 发表于 2016-6-29 11:17:07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应该去医院查一下。免得颈椎落下病根老的时候受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formygoal 发表于 2016-6-29 15:09:5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LZ分享经历!. 1point3acres.com/bbs
另外请问:文中说的total啥意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zurrisampdoria 发表于 2016-6-29 23:23:34 | 显示全部楼层
formygoal 发表于 2016-6-29 15:09
感谢LZ分享经历!
另外请问:文中说的total啥意思?

就是报废的意思
详细点说就是修车费大于车的价值,保险公司直接把车钱赔你,废车他们自己留着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formygoal 发表于 2016-6-30 09:34:14 | 显示全部楼层
zurrisampdoria 发表于 2016-6-29 23:23
就是报废的意思
详细点说就是修车费大于车的价值,保险公司直接把车钱赔你,废车他们自己留着

哦,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lindaxia2003 发表于 2016-7-1 12:12:36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看其实我都还是损失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lindaxia2003 发表于 2016-7-1 12:12:57 | 显示全部楼层
.1point3acres缃
木有,还是妥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notturno 发表于 2016-7-1 13:12:30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去医院的,车祸情况你的自我感觉往往是不准确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zj45499 发表于 2016-7-1 13:28:37 | 显示全部楼层
total的价格是咋算的?....按照市价? 还是购买价格按照百分比折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ls0327 发表于 2016-7-1 23:21:12 | 显示全部楼层
lindaxia2003 发表于 2016-6-30 20:12
怎么看其实我都还是损失的。。。

人没事就好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gracia_g 发表于 2016-7-3 02:24:42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LZ还是去做一下检查,这个部分是被对方保险cover的,反正撞成这样你朋友涨保险是妥妥的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a8600 发表于 2016-7-4 10:55:32 | 显示全部楼层
花对方保险的钱,不用太节省,身体第一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7-11-24 04:49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