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我司] 介绍一下Uber tech stack和各个大组的情况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E轮2.5亿美元融资
K12教育独角兽一起作业
北京-诚聘人工智能/教育/大数据岗
坐标湾区
Games Startup
招聘游戏开发工程师
游戏初创公司招聘工程师、UIUX Designer和游戏策划
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
不用海投
内推多家公司面试
把贵司招聘信息放这里
查看: 2912|回复: 15
收起左侧

google 7月最新电面面经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pengpengche 发表于 2016-6-30 05:08: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6(7-9月) 码农类General 硕士 全职@Google - 内推 - 技术电面  | Other | fresh grad应届毕业生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我真的是醉了,太紧张了,一打电话大脑都空了,题目巨简单,一个数组,找出重复在n/4以上的数,然后返回是否存在。要求O(logn)。然而我当时居然没想起来。。。。。想了有几分钟,我感觉太尴尬了,没人说话,我就想着打破一下尴尬的气氛,说用map,其实知道超时了,她说超时了啊,我说好吧,然后我说,用个n/4的window遍历一下,在window里不重复出现的元素就排除掉,她想了一会,说不太好。然后她估计也无奈了,就说这些元素肯定要在N/4,N/2,3N/4等位置出现的。。。。然后我才想起来binary search其实可以做的,然后我就说binary search了一下,找出这些点位置元素的头尾位置,然后分别算一下长度有没有达到N/4, 然后她让我给几个test cases。。。我也是逗比潜质爆发,居然写了个主函数,还特意把几个函数变为static。。。。。写完我感觉她也有点无语了。。。然后说她是为了看我给special test case, 我就给了几个test case, 然后她说好的,让我问了她几个问题,全程不到40分钟,我肯定是挂了,希望写出来让后面的兄弟引以为戒,电面的时候一定要冷静,不要紧张,开始前不要喝红牛,会更紧张!!!!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hyj143 发表于 2016-6-30 05:31:0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不要灰心 我觉得说不定还有第二次机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avestyle 发表于 2016-6-30 05:43:01 | 显示全部楼层
该数组必须有序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pengpengche 发表于 2016-6-30 05:46:31 | 显示全部楼层
wavestyle 发表于 2016-6-30 05:43
该数组必须有序吧?

是有序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pengpengche 发表于 2016-6-30 06:12:37 | 显示全部楼层
hyj143 发表于 2016-6-30 05:31-google 1point3acres
楼主 不要灰心 我觉得说不定还有第二次机会
. visit 1point3acres for more.
感觉他明显希望我水过。。。然而我并没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oyo00 发表于 2016-6-30 06:47:53 | 显示全部楼层
难道是找到N/4,N/2,3N/4上的数字,然后分别对每个数字做binary searc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pengpengche 发表于 2016-6-30 06:59:28 | 显示全部楼层
Yoyo00 发表于 2016-6-30 06:47
难道是找到N/4,N/2,3N/4上的数字,然后分别对每个数字做binary search?

对,分别找到他们初始和结束位置,然后计算是否大于N/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yj143 发表于 2016-6-30 08:06:1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题 没做过的话 没有这么简单马上就想到最优解吧
Mobile Apps Category (English)728x9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justc 发表于 2016-7-1 03:17:2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题……以前面经里出现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pengpengche 发表于 2016-7-1 03:29:23 | 显示全部楼层
jjustc 发表于 2016-7-1 03:17
这题……以前面经里出现过……

. from: 1point3acres 我没刷到。。。。我感觉电面题太多了,就没怎么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justc 发表于 2016-7-1 06:22:33 | 显示全部楼层
pengpengche 发表于 2016-7-1 03:29
我没刷到。。。。我感觉电面题太多了,就没怎么刷

= = 加油啦!刚面完百度……感觉也要挂了  面试官想放水但是我更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pengpengche 发表于 2016-7-1 06:41:04 | 显示全部楼层
jjustc 发表于 2016-7-1 06:22
= = 加油啦!刚面完百度……感觉也要挂了  面试官想放水但是我更水……

你还在面国内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justc 发表于 2016-7-1 09:44:57 | 显示全部楼层
pengpengche 发表于 2016-7-1 06:41
你还在面国内么?

baidu usa...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pengpengche 发表于 2016-7-1 10:50:08 | 显示全部楼层
jjustc 发表于 2016-7-1 09:44
. 一亩-三分-地,独家发布baidu usa...
. 一亩-三分-地,独家发布
这都可以。。。。兼职贵了,求内退,求同事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pphirew 发表于 2016-7-1 11:53: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今天onsite有一轮follow up也是这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pengpengche 发表于 2016-7-7 23:53:16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接到onsite了,全力准备吧

评分

2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提醒:发帖可以选择内容隐藏,部分板块支持匿名发帖。请认真读完以下全部说明:

■隐藏内容方法: [hide=200]你想要隐藏的内容比如面经[/hide]
■意思是:用户积分低于200则看不到被隐藏的内容
■可以自行设置积分值,不建议太高(200以上太多人看不到),也不建议太低(那就没必要隐藏了)
■建议只隐藏关键内容,比如具体的面试题目、涉及隐私的信息,大部分内容没必要隐藏。
■微信/QQ/电子邮件等,为防止将来被骚扰甚至人肉,以论坛私信方式发给对方最安全。
■匿名发帖的板块和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05991-1-1.html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8-5-25 17:33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