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631|回复: 18
收起左侧

2017fall 本科2+2双学位 STAT MS求定位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328096728 发表于 2016-7-11 05:01: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Stat/Biostat].[17Fall].MS.AD.Top30<-Chemistry@Sichuan University Chemistry&Stat@UMN海本,


  • 本科:海本
  • Chemistry@Sichuan University Chemistry&Stat@UMN@海本/985 211:SCU3.0/UMN 统计3.9 总3.7
  • 研究生:
  • @:
  • T:
  • G:
  • SUB:
  • 论文/科研经历:
  • 相关工作经验: fresh grad 无实习/全职
  • 学科竞赛/奖励: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 你学校其他人的申请情况:
  • 任何其他说明/补充: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参加了学校2+2项目,国内SCU化学专业,美国UMN化学统计双专业,两方文凭都有。MS读统计方向。化学GPA真的很差,国内外都只有3.0,统计还好3.9。不知道会不会有影响?
    GRE八月份考,320+吧。
    然后无实习,无竞赛,无牛推......
    求大神指导!!!
    taotaoxuyuan 发表于 2016-7-11 15:51:1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

    血统不纯很多统计项目不好申把 生物统计也可曲线救国 看你兴趣 多申几个啊……
    回复 支持 0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328096728 发表于 2016-7-11 14:13:14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次发帖,格式有点乱,望见谅。. 鐗涗汉浜戦泦,涓浜╀笁鍒嗗湴
    然后目前自己选的是—— 鏉ユ簮涓浜.涓夊垎鍦拌鍧.
    Dream:UW UMich UCLA
    重点:Cornell Columbia
    保底:UIUC Rutgers Rice
    感觉保底校一点也不保底啊啊啊,但再低就还不如自己现在读的UMN了,难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xb3000 发表于 2016-7-11 14:52:2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

    你统计课修了多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遗狂 发表于 2016-7-11 15:07:2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

    sxb3000 发表于 2016-7-11 14:52.鐣欏璁哄潧-涓浜-涓夊垎鍦
    你统计课修了多少
    . 鐗涗汉浜戦泦,涓浜╀笁鍒嗗湴
    额,换了个帐号。
    统计UMN要求的课程下学期一完就差senior paper和一门选修了。数学方面学了低阶的Mutivariable Calculus、Linear Algebra、高阶的Applied Linear Algebra和两门概率论。然后C++也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orit 发表于 2016-7-11 16:15:3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

    遗狂 发表于 2016-7-11 15:07. 涓浜-涓夊垎-鍦帮紝鐙鍙戝竷
    额,换了个帐号。
    统计UMN要求的课程下学期一完就差senior paper和一门选修了。数学方面学了低阶的Mutiva ...

    这背景挺不错的,也不算转专业嘛,该修的课都有了
    哥大放保底,99%没问题....其他你选的学校都是可以当主申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anezkk 发表于 2016-7-11 16:16:2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

    强申stat,然后复合型的也申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遗狂 发表于 2016-7-12 00:47:22 | 显示全部楼层
    Dorit 发表于 2016-7-11 16:15
    这背景挺不错的,也不算转专业嘛,该修的课都有了
    哥大放保底,99%没问题....其他你选的学校都是可以当 ...
    . from: 1point3acres.com/bbs
    嗯嗯不是转专业,我直接在UMN修了两个major。主要我觉得自己没实习,没奖项,感觉就只有gpa能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遗狂 发表于 2016-7-12 00:51:20 | 显示全部楼层
    taotaoxuyuan 发表于 2016-7-11 15:51
    血统不纯很多统计项目不好申把 生物统计也可曲线救国 看你兴趣 多申几个啊……

    这也算不纯吗?可是我都能拿统计的学位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orit 发表于 2016-7-12 00:51:38 | 显示全部楼层
    遗狂 发表于 2016-7-12 00:47. 鐗涗汉浜戦泦,涓浜╀笁鍒嗗湴
    嗯嗯不是转专业,我直接在UMN修了两个major。主要我觉得自己没实习,没奖项,感觉就只有gpa能看…

    申MS的话课程过硬就好啦,实习奖项大部分人都是水水的没多大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遗狂 发表于 2016-7-12 00:55:31 | 显示全部楼层
    Dorit 发表于 2016-7-12 00:51
    申MS的话课程过硬就好啦,实习奖项大部分人都是水水的没多大用

    嗯嗯谢谢啦!但主要感觉简历一片空白真的好尴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orit 发表于 2016-7-12 01:01:42 | 显示全部楼层
    遗狂 发表于 2016-7-12 00:55
    嗯嗯谢谢啦!但主要感觉简历一片空白真的好尴尬…

    我是课程做的project都挑了一些放上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遗狂 发表于 2016-7-12 01:08:05 | 显示全部楼层
    Dorit 发表于 2016-7-12 01:01
    我是课程做的project都挑了一些放上去了...

    我看了一下你的资料,但你代码厉害啊!然后统计课程因为赶着毕业上不了多少选修估计还没你学的多这样z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26370895 发表于 2016-7-12 01:10:37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楼主不用考托福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遗狂 发表于 2016-7-12 01:12:40 | 显示全部楼层
    526370895 发表于 2016-7-12 01:10
    请问楼主不用考托福吗

    我选的学校都是读了两年海本以上的就可以免托福成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26370895 发表于 2016-7-12 01:14:03 | 显示全部楼层
    遗狂 发表于 2016-7-12 01:12
    我选的学校都是读了两年海本以上的就可以免托福成绩。

    喔喔 原来如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orit 发表于 2016-7-12 01:16:08 | 显示全部楼层
    遗狂 发表于 2016-7-12 01:08
    我看了一下你的资料,但你代码厉害啊!然后统计课程因为赶着毕业上不了多少选修估计还没你学的多这样z
    .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com
    非参那种统计选修上了成绩好加分不多,成绩不好反而减分不少....你数学课多就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遗狂 发表于 2016-7-12 02:47:20 | 显示全部楼层
    janezkk 发表于 2016-7-11 16:16
    强申stat,然后复合型的也申点
    . visit 1point3acres.com for more.
    什么算复合型的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遗狂 发表于 2016-7-12 02:49:30 | 显示全部楼层
    然后我看每个学校的program,UW的data science和UCLA的MAS都是近几年新推出的,有人了解吗?和原统计比起来的优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3 22:04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