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2753|回复: 10
收起左侧

Twosigma Onsite撑到了下午4:30的跪经,附所有Onsite资料总结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ivanml 发表于 2016-7-27 23:46: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6(7-9月) 码农类 硕士 全职@TwoSigma - 猎头 - Onsite |Fail在职跳槽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反正还是老题,面的wildcard那一套,做了充分准备,撑到了下午4:30,以及HR带着参观公司,以为有戏,还是跪了,只能说bar实在高吧。
附上版上所有TS Onsite面经的总结:dl.dropboxusercontent.com/u/46716966/twosigma%E6%80%BB%E7%BB%93.txt



补充内容 (2016-7-27 23:47):
顺便求米。。

评分

15

查看全部评分

huwenchang8 发表于 2016-8-24 13:05:4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都答出来了还是挂?这bar到底有多高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anielLeos 发表于 2016-8-25 01:29:05 | 显示全部楼层
能上这公司的onsite就是强的不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ivanml 发表于 2016-8-26 03:27:21 | 显示全部楼层
DanielLeos 发表于 2016-8-25 01:29
能上这公司的onsite就是强的不行了

并不是。。他家Onsite很容易拿,OA和电面的题都没什么变化,我只能说撑过中饭算是个坎,只可惜最后的缘分还是差一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tlas1017 发表于 2016-9-12 03:40:55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想问一下 楼主后来那个blocking queue timestamp为啥一定要加锁搞明白了么 求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ivanml 发表于 2016-9-12 05:29:50 | 显示全部楼层
atlas1017 发表于 2016-9-12 03:40
所以想问一下 楼主后来那个blocking queue timestamp为啥一定要加锁搞明白了么 求教!

当时搞明白了,现在忘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tlas1017 发表于 2016-9-12 10:48:06 | 显示全部楼层
ivanml 发表于 2016-9-12 05:29
当时搞明白了,现在忘了。。

哈哈 我后来也想明白了 应该就是一般的reader writer racing conditio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godisagirl 发表于 2016-11-5 05:54:14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lz 见到最全面的总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elizabethxiazhi 发表于 2016-11-8 01:41:09 | 显示全部楼层
LZ能分享下下午面试情况么,是三轮一轮面不好就直接淘汰是么?大概问了什么问题呢,因为下午消息真的很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ivanml 发表于 2016-11-14 08:07:27 | 显示全部楼层
elizabethxiazhi 发表于 2016-11-8 01:41
LZ能分享下下午面试情况么,是三轮一轮面不好就直接淘汰是么?大概问了什么问题呢,因为下午消息真的很少

下午都是behavior为主,会问之前的的工作经历,讲讲做过的project之类的,很random,所以着实也没有什么经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小飞飞一起飞 发表于 2016-11-26 02:30:5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这个总结牛逼了 freezing过之后继续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11 16:37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