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009 - May 2017 论坛八周年-你的足迹,我的骄傲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活,快来注册

一亩三分地官方iOS手机应用下载
查看: 7296|回复: 45
收起左侧

[我这里要招人] ServiceNow 提供内推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snc 发表于 2016-8-3 12:44: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4(7-9月)-[]CS硕士+1-3年 - 实习ReturnOffer| 码农类全职@ServiceNowfresh grad应届毕业生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活,快来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snc 于 2016-8-3 12:45 编辑

ServiceNow 公司官网:http://www.servicenow.com/
wikipedia 页面:https://en.wikipedia.org/wiki/ServiceNow
. from: 1point3acres.com/bbs
. Waral 鍗氬鏈夋洿澶氭枃绔,
ServiceNow 是一家企业云服务公司,属于 SaaS 和 PaaS 的范畴,主要产品是 IT Service Management 软件。公司2015财年营业额突破了10亿刀,年增长率49%,预计到2020年营业额达到40亿。当前市值约120亿,为企业云服务领域老三,仅次于Salesforce(约540亿)和Workday(约160亿)。
.鐣欏璁哄潧-涓浜-涓夊垎鍦

公司在北美的主要 office 有三个,分别在 Santa Clara,San Diego,和 Kirkland,涵盖了硅谷湾区、南加、西雅图。其中 Santa Clara 的开发部门以前端、应用为主,主要技术为 Angular JS;San Diego 的开发部门以后端、平台基础架构为主,主要用 Java 和 Mysql;Kirkland 的开发部门以运维为主。

. 1point3acres.com/bbs
开放职位请见:http://www.servicenow.com/company/careers/join-servicenow.html
注意 new grad 并不一定要申请 Student - Master/PhD 类别的职位,其他 entry level 的 SDE、QE 都可以申请。


如有你中意的职位,请发送简历至:sncrefer@gmail.com,标题请注明职位编号(每人可推 <= 3 个职位)




补充内容 (2016-8-12 01:31):
已推30+人。由于大多数人选的职位都很集中(99% 都是那几个 Software Engineer - Platform Development),所以投这几个职位的同学我只好择优筛选一下,抱歉了。

补充内容 (2016-8-16 13:16):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senior职位、非热门职位(非Software Engineer - Platform Development、Application Developer)拿到面试的比例远高于热门职位
.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com
补充内容 (2016-9-10 04:22):
以下职位不再提供内推:
8705,8721,5791,5976,4027,9164
. 鐗涗汉浜戦泦,涓浜╀笁鍒嗗湴
补充内容 (2016-9-10 04:25):. visit 1point3acres.com for more.
3146,8053

补充内容 (2016-9-10 04:49):
发我邮件申请以上职位的同学,如果你有其他合意的职位,欢迎再来信告知

评分

6

查看全部评分

zyoppy008 发表于 2016-8-3 13:36:06 | 显示全部楼层
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Warald_一亩三分地
楼主 我是zyoppy008@gmail.com  已投 十分感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zyoppy008 发表于 2016-8-3 13:37:11 | 显示全部楼层
关注一亩三分地微博:
Warald
不好意思,标题忘记写成职位编号了,职位编号写在邮件里了 =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iting0219 发表于 2016-8-3 16:36:08 | 显示全部楼层
已寄信給樓主!感謝樓主內推!yit**grosefantasy@gmail.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Essue 发表于 2016-8-4 03:31:01 | 显示全部楼层
简历已发,希望能得到内推~ zhi***@gmail.com

感谢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zmys000 发表于 2016-8-4 04:31:33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已经被别人内推过的还可以内推其他职位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inx0383 发表于 2016-8-4 04:47:3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前辈的内推~我邮箱是linfrank****@gmail.com,已发简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nc 发表于 2016-8-4 04:53:15 | 显示全部楼层
yzmys000 发表于 2016-8-4 04:31
请问已经被别人内推过的还可以内推其他职位嘛?

可以,如果我认为你的条件符合的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nc 发表于 2016-8-4 04:56:11 | 显示全部楼层
所有简历我都会看,限于职位数量有限,我只能推我认为条件符合的,被内推的会收到确认邮件,其他邮件无法一一回复,还请见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Tsien 发表于 2016-8-4 06:37:25 | 显示全部楼层
收到内推确认信,多谢LZ!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豆丁的豆荚 发表于 2016-8-4 06:43:1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给大家提供机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opeisfree 发表于 2016-8-4 07:00:1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我是wl1276@nyu.edu,已投,十分感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uzhaoyang 发表于 2016-8-5 13:30:0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我邮箱是su***04@gmail.com ,已发邮件,十分感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Onedayw 发表于 2016-8-6 15:47:32 | 显示全部楼层
已发给楼主 邮箱是nate******@gmail.com 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qyyyqlm 发表于 2016-8-7 10:03:32 | 显示全部楼层
给楼主发邮件啦,附了职位链接,非常感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henren03 发表于 2016-8-8 10:57:15 | 显示全部楼层
简历已发:x****13@asu.edu  感谢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gaocan1992 发表于 2016-8-8 13:18:33 | 显示全部楼层
gaocan1992gc@gmail.com已发,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不知道2 发表于 2016-8-8 13:23:2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好, 我已经发了简历了!hsh***@syr.edu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hinabigtou 发表于 2016-8-10 12:55:07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给楼主发过邮件了zhang.wei5@husky.neu.edu,谢谢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ognat0704 发表于 2016-8-10 13:21:29 | 显示全部楼层
简历已发,希望能得到内推~ hmtse******@gmail.com

感谢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7-5-28 00:12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