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812|回复: 7
收起左侧

[转学转专业] 转专业的CS CE抉择 又是我来求建议了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savage811 发表于 2016-8-19 11:39: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没错又是渣渣我,看了几天地里,真是深深陷入失学的恐慌中。

前几天问了个有关PS的问题,申CS CE需要写两份PS。感觉压力有点大,毕竟是转专业,而且之前在这方面没积极积累一些实习科研经验,大三暑假才开始找了个实验室实习,所以真正能写进文书的经历感觉少得可怜。
想了想,文书真的有点困难,CS还能勉强扯一扯,感觉CE自己又不是很明确都有什么,好像又没有什么明确的相关经历,太难
. 鐣欏鐢宠璁哄潧-涓浜╀笁鍒嗗湴
突然有冲动想要放弃CE申请,孤注一掷申CS!   

不过,看地里的经验,纯CS会全聚德,失学。 其实我本专业大概申CE也是转专业,毕竟CE的东西好像都没学过?所以即使申CE,也完全不算给自己留一条能念书的后路?(学过的好像都算EE下面的?学过数字信号处理 通信什么的。。。)
唉,总之一切目的真的就明年此时不失学+学个转码能找工作。


不知道该不该孤注一掷全CS,还是申一点CE?
plus,如果能推荐几个保底的学校(CS、软CE),更加感激不尽!
wzhbtbt 发表于 2016-8-19 14:42:51 | 显示全部楼层
既然要转CS,且申CE也算转专业,那为什么还要申CE?混申的话不是都拿本科专业保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avage811 发表于 2016-8-19 14:45:24 | 显示全部楼层
wzhbtbt 发表于 2016-8-19 14:42
既然要转CS,且申CE也算转专业,那为什么还要申CE?混申的话不是都拿本科专业保底
.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com
因为本科专业没什么可申的吧。。

虽然必修学了不少EE的课,但是学校成绩单只给开应用物理的专业名(呵呵哒)。是不是就连EE申请起来都算转专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zhbtbt 发表于 2016-8-19 14:46:49 | 显示全部楼层
savage811 发表于 2016-8-19 14:45
因为本科专业没什么可申的吧。。
.鐣欏璁哄潧-涓浜-涓夊垎鍦
虽然必修学了不少EE的课,但是学校成绩单只给开应用物理的专业名(呵 ...

如果修了足够多EE的课,那应该算不上转专业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avage811 发表于 2016-8-19 14:52:21 | 显示全部楼层
wzhbtbt 发表于 2016-8-19 14:46
如果修了足够多EE的课,那应该算不上转专业吧

我总觉得有点难以界定。。。不过EE感觉和CS差有点大吧,CE还算是个擦边球。。
. 鐣欏鐢宠璁哄潧-涓浜╀笁鍒嗗湴
这样说起来,果然怎么样都避不开全聚德的风险啊(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zhbtbt 发表于 2016-8-19 14:58:58 | 显示全部楼层
savage811 发表于 2016-8-19 14:52
我总觉得有点难以界定。。。不过EE感觉和CS差有点大吧,CE还算是个擦边球。。

这样说起来,果然怎么样 ...
鏉ユ簮涓浜.涓夊垎鍦拌鍧.
你条件挺好的,ms申请看三维,不至于全聚德。
转CS其实应该把重心放在专门的转专业项目上,现在申请正统的CS几乎不太可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缙云湖畔の鶸 发表于 2016-8-23 09:58: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转专业是有风险 但是LZ全聚德怎么也不至于啊 首先北邮出身非常好了 其次三位很虎 申转CS项目 USC问题不大 NEU很稳 此外还有NYU tandon 实在不安心再申GWU 这一类的 怎么也失不了学 LZ再觉得不安 那可以申好学校的EE 和更烂学校的CS保底 这个看lz怎么选择了 只是说现在肯定不是只要学个cs就好找工作的时候了 烂校CS校招都是ICC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缙云湖畔の鶸 发表于 2016-8-23 10:19: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此外鉴于lz的本科项目,感觉有点偏物理.....CE擦边球是给EE打的,我也不清楚lz这样能不能起到擦边球的效果。但是lz本身转cs三维都够了 担心全聚德的应该是一般学校gpa3.5以下的那一波 lz大胆申请就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10 01:45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