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1585|回复: 18
收起左侧

AD Spring2017CS-CSUCI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Charlie1s 发表于 2016-8-25 07:07: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7Spring.MS.AD无奖][CS@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 Channel Islands]通知时间: 2016/8/26
  • 背景见定位贴:

  • 本科: 英语 @ 安徽大学, GPA GPA2.86: 本科其他211
  • 研究生: @ , GPA :
  • T单项和总分: 听力24 口语24 阅读22 写作22
  • G单项和总分: v150 q161 aw3.0 总分311+3
  • sub专业和分数: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工作9年 其中三年计算机相关工作经验(非高科技公司)
  • 提交时间: 2016/8/2
  •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 查到status的方式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本人本科毕业9年了,申请了10所,这所是进度最快的。算是有保底了。32岁的年龄加上计算机背景不算很强,如果只有这一所,我也很满意了。大家有同学在这个学校的吗?怎么样?顺便问一下各位,Santa Clara University的计算机项目怎么样,难申请吗?谢谢
    火锅店掌柜 发表于 2016-8-25 10:43:1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快,我文书还没写完,申请季不是才刚刚开始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火锅店掌柜 发表于 2016-8-25 10:43:54 | 显示全部楼层
    才20几天就发ad了,这效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缙云湖畔の鶸 发表于 2016-8-25 10:56:15 | 显示全部楼层
    毕竟加州 co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atherine330 发表于 2016-8-25 11:29:28 | 显示全部楼层
    學校成立於20世紀初期,原是卡馬里羅州立醫院所有地,就是集中关押精神病人的地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Charlie1s 发表于 2016-8-25 11:30:41 | 显示全部楼层
    火锅店掌柜 发表于 2016-8-25 10:43. 鐗涗汉浜戦泦,涓浜╀笁鍒嗗湴
    这么快,我文书还没写完,申请季不是才刚刚开始吗

    我申请的是2017春季 所以早很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Charlie1s 发表于 2016-8-25 11:32:03 | 显示全部楼层
    catherine330 发表于 2016-8-25 11:29
    學校成立於20世紀初期,原是卡馬里羅州立醫院所有地,就是集中关押精神病人的地方?

    不知道呢 说是2002年才成立的学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Charlie1s 发表于 2016-8-25 11:32:3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pnoxoxo 发表于 2016-8-25 15:02:25 | 显示全部楼层
    scu还行,不过需要wes认证,而且是四个学期制。冬季1,2月份开学,春季4,5月份开学吧。如果认证冬季学期绝对来不及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atherine330 发表于 2016-8-25 20:44:42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整个费用下来是多少呢?有RA的机会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rusaderay 发表于 2016-8-26 01:33:12 | 显示全部楼层
    SCU好一点吧,CSUCI偏的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Charlie1s 发表于 2016-8-26 11:29:54 | 显示全部楼层
    catherine330 发表于 2016-8-25 20:44
    那整个费用下来是多少呢?有RA的机会吗?

    csu系统的学费都不贵,RA应该是没有,因为是教学型学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Charlie1s 发表于 2016-8-26 11:30:41 | 显示全部楼层
    pnoxoxo 发表于 2016-8-25 15:02
    scu还行,不过需要wes认证,而且是四个学期制。冬季1,2月份开学,春季4,5月份开学吧。如果认证冬季学期绝对 ...

    您确认春季是4月份开学吗?我看官网说是1月份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Charlie1s 发表于 2016-8-26 11:31:15 | 显示全部楼层
    catherine330 发表于 2016-8-25 20:44
    那整个费用下来是多少呢?有RA的机会吗?

    谢谢 我都申请了 看运气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sxzll 发表于 2016-8-26 11:52:10 | 显示全部楼层
    Charlie1s 发表于 2016-8-26 11:30
    您确认春季是4月份开学吗?我看官网说是1月份嘛

    .1point3acres缃1月份是他家冬季,春季一般是3,4月
    真心还是建议你试试SCU,你基本的条件够
    认证的话,我有跟小米确认过,不一定非WES,用他们认可的其他家也可以,最快2周就弄好

    我是一早就申请然后马上悲剧了,呵呵,没办法,上班/带娃是在没精力刷考试了。。。

    但有一点,WES感觉上GPA会算高一些,你可以也同时弄起来,有可能GPA上3;我那会吃了个亏就是,找了个其他评估,看评分标准比较好,但是他家可能是国内同学用得少,认证时课程没有任何剔除,结果把毛邓什么的只求60的科目也算进去了。。。没有剔除掉,导致GPA更低了。。。

    以上供参考吧。。。祝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Charlie1s 发表于 2016-8-26 15:59:12 | 显示全部楼层
    lsxzll 发表于 2016-8-26 11:52
    1月份是他家冬季,春季一般是3,4月
    真心还是建议你试试SCU,你基本的条件够
    认证的话,我有跟小米确认 ...

    还有七个工作日wes认证就下来了,正好sjsu也用wes认证,我申请认证的早。谢谢你啊!我也是有宝宝了,像咱们这个年纪真是折腾。我还做过IERF认证,把我的学分拉到2.49。所以照你这么说WES会给我提高到时好消息。那他们春季四月份才开学 那我得问问能不能改到冬季,不想再多等几个月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Charlie1s 发表于 2016-9-3 23:17:11 | 显示全部楼层
    lsxzll 发表于 2016-8-26 11:52
    1月份是他家冬季,春季一般是3,4月. 1point3acres.com/bbs
    真心还是建议你试试SCU,你基本的条件够
    认证的话,我有跟小米确认 ...

    悲剧了,SCU小蜜直接拒绝我了,说我不是CS专业 不能录取,让我去学一年的Calculus和Advanced Programming再来申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zqzstc 发表于 2016-9-19 01:07:42 | 显示全部楼层
    Santa clara地理位置非常好。去大公司的校友也很多
    楼主能给个联系方式么,我的gpa也很低,交流交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Charlie1s 发表于 2016-9-19 07:57:41 | 显示全部楼层
    zqzstc 发表于 2016-9-19 01:07
    Santa clara地理位置非常好。去大公司的校友也很多. from: 1point3acres.com/bbs
    楼主能给个联系方式么,我的gpa也很低,交流交流

    我怎么没有回复私信的权限 11467341加我QQ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10 13:43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