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3154|回复: 61
收起左侧

[我这里要招人] 长期提供Amazon内推-高效率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Kevin73S 发表于 2016-8-26 01:56: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6(7-9月)-[16]EE硕士+fresh grad 无实习/全职 - 内推| 码农类全职@Amazon其他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长期提供Amazon内退,有意向请发简历到amazonreferral2016@gmail.com。 并附上想要内推的job id。两天内完成推荐。PS:已经自己申请过或者已经有其他人推荐过就不要发了,Amazo的HR系统会自动过滤的. 1point 3acres 璁哄潧


补充内容 (2016-9-1 04:48):
最近组内在招有2-3年以上经验的SDE,有兴趣的话可以直接推到manager那边

评分

8

查看全部评分

dydcfg 发表于 2016-8-26 03:40:33 | 显示全部楼层
已发邮件,r***@cornell.edu,望回复谢谢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ky-xu 发表于 2016-8-26 04:50:1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您好!已给您发了邮件,sky********@gmail,麻烦您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icX 发表于 2016-8-26 05:15:04 | 显示全部楼层
求问可以refer17暑假的intern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ky-xu 发表于 2016-8-26 06:50:0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推的很快,当天就回复了,感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KATSH 发表于 2016-8-27 01:26:50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发的邮件,今天楼主就推了,超高效率的。非常感谢楼主,祝楼主工作顺利!^_^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Kevin73S 发表于 2016-8-27 01:45:15 | 显示全部楼层
sky-xu 发表于 2016-8-26 06:50 鏉ユ簮涓浜.涓夊垎鍦拌鍧.
楼主推的很快,当天就回复了,感谢!
. 1point 3acres 璁哄潧
加油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Kevin73S 发表于 2016-8-27 01:45:35 | 显示全部楼层
KATSH 发表于 2016-8-27 01:26
昨天发的邮件,今天楼主就推了,超高效率的。非常感谢楼主,祝楼主工作顺利!^_^

多谢多谢! 祝找工作顺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ydcfg 发表于 2016-8-27 03:33:1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非常高效,楼主超级靠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oliside 发表于 2016-8-27 04:03:4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靠谱,给校友顶一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心火 发表于 2016-8-27 04:42:07 | 显示全部楼层
刚给楼主发了一封邮件,求new grad 内推 (ou*******70@gmail.com)  先谢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ue1990 发表于 2016-8-27 05:07:42 | 显示全部楼层
shiyuehou1@gmail.com已发,感谢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Kevin73S 发表于 2016-8-30 07:02:44 | 显示全部楼层
yue1990 发表于 2016-8-27 05:07
shiyuehou1@gmail.com已发,感谢楼主
. visit 1point3acres.com for more.
已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Kevin73S 发表于 2016-8-30 07:03:21 | 显示全部楼层
dydcfg 发表于 2016-8-27 03:33
可以,非常高效,楼主超级靠谱

哈哈  等着校友加入amazon的好消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unsun123987 发表于 2016-8-30 09:11:1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给力!给顶一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guangstick 发表于 2016-8-30 09:54:4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的内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ermionecao9157 发表于 2016-8-31 01:16:0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的内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sjtzyy 发表于 2016-8-31 01:56:26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楼主可以内推Internship吗?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心火 发表于 2016-8-31 04:33:3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瞬间回复以及内推!! (不好意思回复晚了T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indend7 发表于 2016-8-31 05:06:5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内推很快!感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8 05:35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