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1315|回复: 16
收起左侧

Mixpanel OA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chenxs 发表于 2016-8-31 10:18: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6(7-9月) 码农类 硕士 全职@Mixpanel - 网上海投 - 在线笔试 |Otherfresh grad应届毕业生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又是第一帖,地里有没有个勋章功能叫开拓者啥的。.鏈枃鍘熷垱鑷1point3acres璁哄潧
很久以前投的了,在我的投工统计里,应该是两个月前了。

查了查,感觉是好公司,就是题真的是很难啊…… 42(!)道选择题,1(!)个小时,每道题独立(!)计时,平均只给1分半到2分钟(!)吧,而且不能改(!),一题做完就没了。

如果感觉这还可以接受……

总共出现了四种(!)语言,C,Ruby,Python,Java,Java只有两题好像……哭瞎了……而且还考数据库,考OS,还有看不懂的东西……虽然我不会,然而感觉的出是考啥……

开的时候推荐时间30 - 40分钟,选了一堆“I don't know”貌似还没用到这么久呢 没有任何参考答案,权当给后来个心理准备……

求赶紧转运,求早点解脱。要不然真的下决心去当通告咖了。
------------------------------------------------------------------------
虽然自发做好人好事,只求自己转运,但是那种用你时候比较客气,过后不认人的感觉…… That is not how it works.. 鐣欏鐢宠璁哄潧-涓浜╀笁鍒嗗湴
. 鍥磋鎴戜滑@1point 3 acres

评分

3

查看全部评分

attt 发表于 2016-8-31 10:30: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木有截图之类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chenxs 发表于 2016-8-31 10:50:41 | 显示全部楼层
attt 发表于 2016-8-31 10:30
有木有截图之类的

不好意思啊,没截。截了意义也不大,都不是难题,只是会与不会……找个外援就成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importcoder 发表于 2016-8-31 11:21: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听说有些题是选了CMU的神课15213之后才会做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chenxs 发表于 2016-8-31 12:00:48 | 显示全部楼层
importcoder 发表于 2016-8-31 11:21.鏈枃鍘熷垱鑷1point3acres璁哄潧
我听说有些题是选了CMU的神课15213之后才会做的

我信这个说法,简直上天了这个OA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roidgps 发表于 2016-8-31 13:00: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刚刚也做了。。。Ruby我虽然没用过,但是程序简单,我也就能大概才出来,然后HTML和JavaScript我叫了我室友哥们儿帮我一起连蒙带猜搞了。搞system design的话。。。根据经验和运气吧~~~~~啊哈哈哈哈哈,看看他之后会不会联系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haosMonkey 发表于 2016-8-31 18:09:27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具体什么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gqjapply 发表于 2016-8-31 19:49: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昨天也做了哈哈,不过我是当牺牲品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hestnut9919 发表于 2016-8-31 23: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做了 感觉考得很广泛 不过人家也说了没expect你全会 选几个I don't know应该没事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chenxs 发表于 2016-9-1 02:06:01 | 显示全部楼层
gqjapply 发表于 2016-8-31 19:49. 1point3acres.com/bbs
我昨天也做了哈哈,不过我是当牺牲品的。。。

有offer了还来抢我们的机会,凑表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chenxs 发表于 2016-9-1 02:06:44 | 显示全部楼层
droidgps 发表于 2016-8-31 13:00
我刚刚也做了。。。Ruby我虽然没用过,但是程序简单,我也就能大概才出来,然后HTML和JavaScript我叫了我室 ...
. visit 1point3acres.com for more.
你这稳啊……我除了java全靠猜,弃权了很多而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nnno 发表于 2016-9-1 04:35:22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做完,没怎么准备久遇到各种怪题,目测要跪,Ruby和Javascript的基本全靠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gqjapply 发表于 2016-9-1 04:35:50 | 显示全部楼层
chenxs 发表于 2016-9-1 02:06
有offer了还来抢我们的机会,凑表脸

我后面全选的I don't know。。。。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gaocan1992 发表于 2016-9-1 04:51: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感受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rasperrypie 发表于 2016-9-2 08:30:5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问下,有人有拿到电面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elly224 发表于 2016-9-13 04:41:29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之后有联系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chenxs 发表于 2016-9-13 06:34:57 | 显示全部楼层
delly224 发表于 2016-9-13 04:41
请问之后有联系吗?

没有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4 23:43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