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493|回复: 7
收起左侧

三维普通 CS申MS 具体方向未知 求定位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linzuantao 发表于 2016-8-31 22:03: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CS].[17Fall].MS.AD.Top30<-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本科Top30 211,


  • 本科:本科Top30 211
  •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北京邮电大学:84.3/100 63/325(预排名,分还没全出,应该还会高一点)
  • 研究生:
  • @:
  • T: 总分:103(R29 L28 S22 W24)
  • G: 321 (153+168+3)
  • SUB:
  • 论文/科研经历: 清华人机交互实验室划水一年;一篇N作Tochi在投,一篇国内水会一作未发表
  • 相关工作经验: fresh grad 无实习/全职
  • 学科竞赛/奖励: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 你学校其他人的申请情况:
  • 任何其他说明/补充: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北邮,gpa硬伤,大一大二不努力,大三拉回来一点;托福还要再刷一次;. 1point 3acres 璁哄潧
    申请DIY,刚刚开始进入选校,希望地里小伙伴多指点. 谢谢啦
    缙云湖畔の鶸 发表于 2016-8-31 22:08:12 | 显示全部楼层
    科班出身不用转专业都好说. 1point3acres.com/bbs
    LZ选校尽量多申请对转专业不友好的,少去碰转专业大户学校 有剧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ndazjpwsf 发表于 2016-8-31 22:09:2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歹也是Top30 211啊。。
    哎 我这种双非每天真是胆战心惊 愁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linzuantao 发表于 2016-8-31 22:52:01 | 显示全部楼层
    缙云湖畔の鶸 发表于 2016-8-31 22:08
    科班出身不用转专业都好说
    LZ选校尽量多申请对转专业不友好的,少去碰转专业大户学校 有剧毒.........

    啊谢谢,这个太有用了,但是要怎么去看一个学校对转专业友不友好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linzuantao 发表于 2016-8-31 22:52:40 | 显示全部楼层
    ndazjpwsf 发表于 2016-8-31 22:09
    好歹也是Top30 211啊。。. from: 1point3acres.com/bbs
    哎 我这种双非每天真是胆战心惊 愁死了

    软实力也很重要吧,我这个三维也是普通的不能再普通了,总之一起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缙云湖畔の鶸 发表于 2016-8-31 23:07:23 | 显示全部楼层
    linzuantao 发表于 2016-8-31 22:52. visit 1point3acres.com for more.
    啊谢谢,这个太有用了,但是要怎么去看一个学校对转专业友不友好呢?

    地里分两种人 转CS的和CS科班的 转CS的申请的学校都是那十几个项目(对转专业友好) 因为转CS的人巨多 而且一年比一年多 所以这些项目都很难申请。

    LZ要分清这种项目很简单多看两个转专业定位贴就行了。然后尽量少申请高分转CS的人集中申请的项目


    补充内容 (2016-8-31 23:12):
    我一开始也是想直接EE转CS 后来还是准备申CE过渡一下了.....这转CS的阵势容易引发踩踏事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linzuantao 发表于 2016-9-1 07:49:39 | 显示全部楼层
    缙云湖畔の鶸 发表于 2016-8-31 23:07.鐣欏璁哄潧-涓浜-涓夊垎鍦
    地里分两种人 转CS的和CS科班的 转CS的申请的学校都是那十几个项目(对转专业友好) 因为转CS的人巨多 而 ...
    .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com
    谢谢!对我这个**来说非常有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pnwqjptgx 发表于 2016-9-2 00:20:15 | 显示全部楼层
    缙云湖畔の鶸 发表于 2016-8-31 22:08
    科班出身不用转专业都好说
    LZ选校尽量多申请对转专业不友好的,少去碰转专业大户学校 有剧毒.........

    哪些都是对转cs不友好的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3 10:37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