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国外一跟老外吵架口语立刻就不够用了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E轮2.5亿美元融资
K12教育独角兽一起作业
北京-诚聘人工智能/教育/大数据岗
坐标湾区
Games Startup
招聘游戏开发工程师
游戏初创公司招聘工程师、UIUX Designer和游戏策划
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
不用海投
内推多家公司面试
把贵司招聘信息放这里
查看: 6359|回复: 13
收起左侧

Facebook 两道onsite System design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euv921 发表于 2016-9-2 14:39: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6(7-9月) 码农类General 本科 全职@Facebook - 内推 - Onsite  | Other | 在职跳槽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贡献两道fb system design问题:

1. design google map.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
(1) calcalate fastest routes between A and B
(2) realtime update traffic info collected by users
. 围观我们@1point 3 acres
2. design facebook feed
(1) how you store feed
(2) machine learning
(3) search functionality
. Waral 博客有更多文章,
其实还是挺常见的system design问题。大家加油准备!:)

评分

4

查看全部评分

houqingniao 发表于 2016-9-2 19:27:29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lz。楼主是两轮design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euv921 发表于 2016-9-3 04:19:36 | 显示全部楼层
houqingniao 发表于 2016-9-2 19:27
多谢lz。楼主是两轮design吗?
.1point3acres网
是一开始1轮,后来追加1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tsr 发表于 2016-9-3 06:34:05 | 显示全部楼层
lz 可以简单说说你都是怎么答的,对方什么反馈的吗?谢谢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aniel_hl 发表于 2016-9-3 06:45:0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LZ分享,祝LZ好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euv921 发表于 2016-9-3 07:24:27 | 显示全部楼层
ytsr 发表于 2016-9-3 06:34
lz 可以简单说说你都是怎么答的,对方什么反馈的吗?谢谢啦

design feed是非常常见的问题,google search之后会有很多讲解。

map主要是shortest path algorithm,怎么segment path,可以去看看waze的documentation有详细讲解怎么architect map的。

我答的不好就不献丑了 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tsr 发表于 2016-9-3 07:44:33 | 显示全部楼层
euv921 发表于 2016-9-3 07:24
design feed是非常常见的问题,google search之后会有很多讲解。

. 一亩-三分-地,独家发布map主要是shortest path algorithm, ...

就是这两个问题其实是具体实现的算法问题?不是design一个syste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icean 发表于 2016-9-3 13:31:4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完全不会啊。
Mobile Apps Category (English)728x9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polarbearliker 发表于 2016-9-17 12:28:59 | 显示全部楼层
euv921 发表于 2016-9-3 07:24
design feed是非常常见的问题,google search之后会有很多讲解。

map主要是shortest path algorithm, ...
. 1point 3acres 论坛
请问waze的documentation指的是什么?能说的详细点吗? 多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xiaoling99 发表于 2016-9-17 12:40:04 | 显示全部楼层
. 1point3acres
同问:请问waze的documentation指的是什么?能说的详细点吗? 多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enry要工作 发表于 2016-9-17 13:27:3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本科也有system desig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ookbackinanger 发表于 2016-9-17 13:28:23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楼主ML主要考察了那些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niffsky 发表于 2016-9-17 14:29:52 | 显示全部楼层
xiaoling99 发表于 2016-9-17 12:40
同问:请问waze的documentation指的是什么?能说的详细点吗? 多谢!
. 牛人云集,一亩三分地
+1 同问waze documentatio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xiao_samantha 发表于 2016-9-18 01:51:06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new grad全职会考system design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提醒:发帖可以选择内容隐藏,部分板块支持匿名发帖。请认真读完以下全部说明:

■隐藏内容方法: [hide=200]你想要隐藏的内容比如面经[/hide]
■意思是:用户积分低于200则看不到被隐藏的内容
■可以自行设置积分值,不建议太高(200以上太多人看不到),也不建议太低(那就没必要隐藏了)
■建议只隐藏关键内容,比如具体的面试题目、涉及隐私的信息,大部分内容没必要隐藏。
■微信/QQ/电子邮件等,为防止将来被骚扰甚至人肉,以论坛私信方式发给对方最安全。
■匿名发帖的板块和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05991-1-1.html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8-5-23 03:56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