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1188|回复: 12
收起左侧

1st保底校的ad,报个结果为接下来的ad攒rp~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destinywhc 发表于 2016-9-8 08:39: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7Spring.MS.Offer][EE@ee@UTD]通知时间: 2016-09-08
  • 背景见定位贴:

  • 本科: @ , GPA :
  • 研究生: @ , GPA :
  • T单项和总分:
  • G单项和总分:
  • sub专业和分数: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 提交时间: 2016-07-30
  •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 查到status的方式:email通知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每天早晨的第一件事就是拿手机刷邮箱,刷了一个多月,今天终于来了第一个ad,虽然是保底校,但是终于摆脱失学的惶恐啦~祝各位小伙伴加油~. Waral 鍗氬鏈夋洿澶氭枃绔,
    希望接下来自己和大家都好运~.鐣欏璁哄潧-涓浜-涓夊垎鍦
    offer多多快快的来~
    哈哈哈!!

    hanling 发表于 2016-9-8 11:23:52 | 显示全部楼层
    达村人民欢迎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destinywhc 发表于 2016-9-8 11:36:45 | 显示全部楼层
    hanling 发表于 2016-9-8 11:23
    达村人民欢迎你

    你是达村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anling 发表于 2016-9-8 11:49:21 | 显示全部楼层

    嗯哼,刚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destinywhc 发表于 2016-9-8 11:52:24 | 显示全部楼层

    嗨呀求私V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缙云湖畔の鶸 发表于 2016-9-8 12:00:5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LZ的背景 不至于只有这个哈
    尽请期待更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destinywhc 发表于 2016-9-8 12:02:21 | 显示全部楼层
    缙云湖畔の鶸 发表于 2016-9-8 12:00
    看了LZ的背景 不至于只有这个哈
    尽请期待更好的
    . 涓浜-涓夊垎-鍦帮紝鐙鍙戝竷
    蟹蟹~满怀期望呢~以后会接着报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gracetinliu 发表于 2016-9-8 12:58:11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楼主!同申了UTD不过不同专业哈哈 想问一下楼主你还记得他家那个查状态的galaxy系统里面的to do list里面那个essay和letter of recommendation的状态是不是申请交了过几天才会显示fulfilled啊?我的unofficial成绩单几天前就显示有了 不懂为什么这两个还没有 明明都是一起交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destinywhc 发表于 2016-9-8 13:08:16 | 显示全部楼层
    gracetinliu 发表于 2016-9-8 12:58. 鍥磋鎴戜滑@1point 3 acres
    恭喜楼主!同申了UTD不过不同专业哈哈 想问一下楼主你还记得他家那个查状态的galaxy系统里面的to do list里 ...

    不清楚啊,to do list是空的,可以发邮件小秘问下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gracetinliu 发表于 2016-9-8 13:23:41 | 显示全部楼层
    destinywhc 发表于 2016-9-8 13:08. Waral 鍗氬鏈夋洿澶氭枃绔,
    不清楚啊,to do list是空的,可以发邮件小秘问下呀
    .1point3acres缃
    哦哦好 昨天问了admissions-status@utdallas.edu 回复让我直接问department 准备今晚再发邮件问问 谢谢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xiyulai 发表于 2016-9-8 21:40:30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楼主!好消息不断哈  911之后加你微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4 06:11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