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884|回复: 21
收起左侧

【求定位】普通211 CS专业 已附详细经历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大兔子君 发表于 2016-9-19 09:05: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CS].[17Fall].MS.AD.Top50<-物联网工程本科其他211,


  • 本科:本科其他211
  • 物联网工程@北京科技大学:(3.89/4.00),3%
  • 研究生:
  • @:
  • T: 104(单项:阅读 28,听力 29,口语22,作文25)
  • G: verbal 153 (满分170)+quantity:170(满分170)AW:还没有出,保守3.0
  • SUB:
  • 论文/科研经历: 没有论文,但是做了北京市级和国家级的srtp项目,都是网站
  • 相关工作经验: <3个月短暂实习/全职
  • 学科竞赛/奖励: 全国计算机设计大赛软件组一等奖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无牛推
  • 你学校其他人的申请情况: 我们学校我们学院就几个的样子
  • 任何其他说明/补充: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关于具体经历:
    一些关于背景的:
    本科是计算机学院下的物联网工程专业,学的其实是计算机+软工+一些硬件开发的课,还有少量信号与系统这类通信的课. 1point3acres.com/bbs
    因为社团的关系认识很多工业设计专业的伙伴,所以自学了很多UI交互,设计软件什么的

    从大一开始到现在我的dream school就是CMU,
    最想学的专业是HCI人机交互,或者是CS的其他领域
    是真的对计算机写代码感兴趣,是真的想学,所以本科很注重gpa,经历差不多是这样:. 涓浜-涓夊垎-鍦帮紝鐙鍙戝竷

    科研经历:
    本科生SRTP创新创业项目:学校教务处教务管理系统开发
    本科生创新创业项目:ocw课件共享平台开发(网址:ocw.ibeike.com)
    鏉ユ簮涓浜.涓夊垎鍦拌鍧.
    项目/实习经历:
    独立完成基于人工智能最佳全局A*算法的八数码游戏
    独立完成外包大型商业网站,开发组件化react模块
    在北京佳格天地公司进行前端开发实习,完成气象数据可视化页面(基于插值和动画渲染)
    . 涓浜-涓夊垎-鍦帮紝鐙鍙戝竷
    学科竞赛:
    全国计算机设计大赛一等奖. 鐗涗汉浜戦泦,涓浜╀笁鍒嗗湴
    传感器设计与应用大赛二等奖
    感觉没有什么用的:节能减排一等奖,物联网创新创业三等奖和一堆创业类的奖.1point3acres缃

    . 鍥磋鎴戜滑@1point 3 acres奖项:
    新生一等奖学金
    大一大二大三学年获得国家奖学金(年级前5%)

    ————————————————————————————————————————————

    我知道CMU的CS特别难申,但是真的太想上CMU了,所以哪怕申不上也一定会申请

    现在的问题就是:1.我没有任何paper也没有牛推,感觉本科做的都是实践类的工作,这是否真的没有任何优势呢?-google 1point3acres
                              2.即使来不及了也想拼一下,我现在补精力的话,是多做理论性研究好呢?还是接着完善我的实践经验?
                              3.由于一心只有CMU,本科一直都只想着刷高gpa和语言,从来没研究过其他的学校,只知道什么MIT和斯坦福我肯定是想都不要想,除此以外的学校我能申哪些呢?请求大神们帮忙定一下位,我大概可以申请top什么范围的学校啊?

    ————————————————————————————————————————————————

    昨天刚考完GRE,第一次开始研究定位选校和发帖,能写的都写了
    诚心请求大家帮忙出出主意

    感激不尽!




    补充内容 (2016-9-21 08:06):.1point3acres缃
    这几天泡在地里,看了无数同学的经历,觉得被打击的体无完肤……我现在最大的问题就是没有paper,只有实习,但是实习的公司是在微软亚太研究院的加速器的数据可视化工作,我在想能不能让它和微软扯上点关系。

    补充内容 (2016-9-21 08:12):
    我做的实践类项目有hao几个,以及我的专业来看,我应该不算是转专业的,CS的课我们都上过且我专业课均分过90,但是没有paper也算是想开了,CMU什么专业都可以,其他学校主申/保底:NEU,NWU,宾夕法尼亚,JHU,US...

    补充内容 (2016-9-21 08:14):
    没有paper只有项目经历,本科学校是普通211和别人差距太大了,我自己选校也是极其混乱的……有没有前辈能告知paper到底重要到什么程度啊……焦虑死了
    小六毛 发表于 2016-9-19 09:48:55 | 显示全部楼层
    cmu并不是所有项目都很难。。虽然mscs难 hci那个也很难。。但是msin msit mism ebiz啥的应该都还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大兔子君 发表于 2016-9-19 10:54:5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六毛 发表于 2016-9-19 09:48.鐣欏璁哄潧-涓浜-涓夊垎鍦
    cmu并不是所有项目都很难。。虽然mscs难 hci那个也很难。。但是msin msit mism ebiz啥的应该都还好

    感谢回复!!我这就去研究研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大兔子君 发表于 2016-9-21 08:17:10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工顶一下~太迷茫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appy60 发表于 2016-9-21 08:41:4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成绩已经很优秀了,应该有自信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大兔子君 发表于 2016-9-21 09:04:04 | 显示全部楼层
    happy60 发表于 2016-9-21 08:41
    你的成绩已经很优秀了,应该有自信哟

    非常谢谢鼓励…也许是我目标也太高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kzr001 发表于 2016-9-21 13:58:4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条件TOP20肯定是稳得吧
    CMU挑挑项目吧 他家项目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大兔子君 发表于 2016-9-21 16:42:01 | 显示全部楼层
    skzr001 发表于 2016-9-21 13:58. 1point 3acres 璁哄潧
    你这条件TOP20肯定是稳得吧
    CMU挑挑项目吧 他家项目多

    谢谢!我再多挖掘挖掘cmu的其他项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OMBANG 发表于 2016-9-21 16:58:47 | 显示全部楼层
    申MS的话没有paper也并没有什么关系吧...又不是申phd...而且lz软硬件背景都挺好的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大兔子君 发表于 2016-9-21 17:00:59 | 显示全部楼层
    BOMBANG 发表于 2016-9-21 16:58
    申MS的话没有paper也并没有什么关系吧...又不是申phd...而且lz软硬件背景都挺好的啊!

    原来是这样!感谢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skywhat 发表于 2016-9-21 18:30:1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Eric_Wenyi 发表于 2016-9-23 06:29:5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软实力和三维都很好啊!收听一个,之后多交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esperatelife 发表于 2016-9-23 06:50:5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这背景很好了,不用妄自菲薄,能看出来大学四年很用心的做了很多事情,大胆的去申请就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rlty 发表于 2016-9-23 07:59:1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是北邮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大兔子君 发表于 2016-9-23 08:00:58 | 显示全部楼层
    hrlty 发表于 2016-9-23 07:59
    楼主是北邮的?

    我是北科的……很普通的2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大兔子君 发表于 2016-9-23 08:01:50 | 显示全部楼层
    desperatelife 发表于 2016-9-23 06:50
    楼主你这背景很好了,不用妄自菲薄,能看出来大学四年很用心的做了很多事情,大胆的去申请就好了

    谢谢鼓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rlty 发表于 2016-9-23 09:06:12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兔子君 发表于 2016-9-23 08:00 鏉ユ簮涓浜.涓夊垎鍦拌鍧.
    我是北科的……很普通的211

    我在你对面哟 就是对面也有主席像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大兔子君 发表于 2016-9-23 09:49:51 | 显示全部楼层
    hrlty 发表于 2016-9-23 09:06
    我在你对面哟 就是对面也有主席像的…

    哈哈哈地大小伙伴你好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rlty 发表于 2016-9-23 14:42:46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兔子君 发表于 2016-9-23 09:49
    哈哈哈地大小伙伴你好呀~
    . 鐗涗汉浜戦泦,涓浜╀笁鍒嗗湴
    好呀~!难道你也是918?^_^我也在等作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rlty 发表于 2016-9-23 14:43:36 | 显示全部楼层
    hrlty 发表于 2016-9-23 14:42
    好呀~!难道你也是918?^_^我也在等作文…

    刚看到了也是918… haha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9 04:23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