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1965|回复: 30
收起左侧

微软phone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ggwzjhgsq 发表于 2016-9-29 07:33: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7(7-9月) 码农类 本科 全职@Microsoft - 网上海投 - HR筛选 |Passfresh grad应届毕业生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水过了,马上要去onsite求人品。。。
1) 遇到了什么困难
2) clean code和very clean code你觉得有什么区别。。。(???)
3) team conflict how to solve
4) 3个篮子错误的label, orange apple mixed 如何找出来
5) 用过微软什么东西
6) 为什么想来. 鍥磋鎴戜滑@1point 3 acres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tooYtooS 发表于 2016-9-29 07:46:2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是收到邮件,然后让在网上选一个面试时间,30分钟的那个phone interview吗?我收到的邮件里最后写着In order to become familiar with your experience, skills and interests, your interviewer will ask a variety of questions centered around writing code and/or solving problems—so please be prepared to respond to technical questions. 。。。。不知道我这个和楼主的一不一样,会不会问technical问题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ggwzjhgsq 发表于 2016-9-29 07:47:45 | 显示全部楼层
tooYtooS 发表于 2016-9-29 07:46
楼主是收到邮件,然后让在网上选一个面试时间,30分钟的那个phone interview吗?我收到的邮件里最后写着In  ...
. 1point 3acres 璁哄潧
没错一模一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osephdesire 发表于 2016-9-29 07:55:27 | 显示全部楼层
lz new grad海投的ms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tooYtooS 发表于 2016-9-29 08:00:1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智力题没太懂什么意思啊,能再细说一下吗。。。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ggwzjhgsq 发表于 2016-9-29 08:00:22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哒就网上投了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ggwzjhgsq 发表于 2016-9-29 08:01:39 | 显示全部楼层
tooYtooS 发表于 2016-9-29 08:00
谢谢楼主!!智力题没太懂什么意思啊,能再细说一下吗。。。谢谢

三个篮子分别是orange, apple, mixed, 然后上面标签都是错的
解法就是从mixed摸,因为标着mixed一定不是mixed的 所以摸出apple它一定是appl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xuqicx23 发表于 2016-9-29 08:20:40 | 显示全部楼层
ggwzjhgsq 发表于 2016-9-29 08:01
三个篮子分别是orange, apple, mixed, 然后上面标签都是错的
解法就是从mixed摸,因为标着mixed一定不是 ...

楼主,能把智力题再细致的描述一下么。。。理解力有限没太懂啊实在是。不知道要找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ggwzjhgsq 发表于 2016-9-29 08:24:55 | 显示全部楼层
xuqicx23 发表于 2016-9-29 08:20
楼主,能把智力题再细致的描述一下么。。。理解力有限没太懂啊实在是。不知道要找什么

http://mkcohen.com/saturday-puzzle-9-apples-and-oranges
找了一下 就是这个题
面试加油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xuqicx23 发表于 2016-9-29 09:17:10 | 显示全部楼层
ggwzjhgsq 发表于 2016-9-29 08:24
http://mkcohen.com/saturday-puzzle-9-apples-and-oranges
找了一下 就是这个题
面试加油哈!

谢谢楼主。懂啦!明天面~求有好运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itiy 发表于 2016-9-29 09:28:24 | 显示全部楼层
ggwzjhgsq 发表于 2016-9-29 08:24
http://mkcohen.com/saturday-puzzle-9-apples-and-oranges
找了一下 就是这个题
面试加油哈!

请问,大概什么时候投了简历,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dzzxswl 发表于 2016-9-29 09:34:0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请问面试多久以后拿到onsit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tooYtooS 发表于 2016-9-29 09:40:51 | 显示全部楼层
ggwzjhgsq 发表于 2016-9-29 08:01
三个篮子分别是orange, apple, mixed, 然后上面标签都是错的
解法就是从mixed摸,因为标着mixed一定不是 ...

谢谢楼主,祝onsite好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ggwzjhgsq 发表于 2016-9-29 11:56:21 | 显示全部楼层
tooYtooS 发表于 2016-9-29 09:40
谢谢楼主,祝onsite好运~~~~~~!
. visit 1point3acres.com for more.
谢谢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ggwzjhgsq 发表于 2016-9-29 11:56:34 | 显示全部楼层
mdzzxswl 发表于 2016-9-29 09:34
楼主请问面试多久以后拿到onsite

很快 一周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ggwzjhgsq 发表于 2016-9-29 11:56:49 | 显示全部楼层
citiy 发表于 2016-9-29 09:28
请问,大概什么时候投了简历,谢谢
鏉ユ簮涓浜.涓夊垎鍦拌鍧.
两三周前?不记得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dzzxswl 发表于 2016-9-29 12:03:07 | 显示全部楼层

哎。等了一周去催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龙威不改 发表于 2016-9-29 20:56:4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沾个楼主喜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ggwzjhgsq 发表于 2016-10-1 03:48:24 | 显示全部楼层
龙威不改 发表于 2016-9-29 20:56. visit 1point3acres.com for more.
来沾个楼主喜气

加油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Roisterer 发表于 2016-10-1 23:20:56 | 显示全部楼层
麻烦问下clean code和very clean code你觉得有什么区别  楼主是怎么回答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3 02:49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