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数据科学课程和书籍清单以及培训讲座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活,快来注册

一亩三分地官方iOS手机应用下载
查看: 3461|回复: 23
收起左侧

[找工就业] 有人做了tripleadvisor的take home exam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keepworkinghard 发表于 2016-10-1 06:16: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7(7-9月)-[15]CS硕士+3个月-1年 - 内推| 码农类全职@TripAdvisorfresh grad应届毕业生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活,快来注册

x
上周内推tripleadvisor,这周收到一个take home exam.

大家有人做过这个么. 1point 3acres 璁哄潧

taylorty 发表于 2016-10-1 06:24:33 | 显示全部楼层
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Warald_一亩三分地
做了之后挂了。。所以可能是算法不够优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keepworkinghard 发表于 2016-10-1 07:18:18 | 显示全部楼层
关注一亩三分地微博:
Warald
taylorty 发表于 2016-10-1 06:24
做了之后挂了。。所以可能是算法不够优秀。。

你写的是哪题。。。我以为,这个就是看你会不会写代码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taylorty 发表于 2016-10-1 08:50:44 | 显示全部楼层
similarity detection那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gjxwin 发表于 2016-10-1 09:31:24 | 显示全部楼层
周一做的,现在还没反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eixiang5 发表于 2016-10-1 10:08:58 | 显示全部楼层
前几天做的...没反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dzzxswl 发表于 2016-10-1 10:14:03 | 显示全部楼层
拿到oa的你们都是什么时候投的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keepworkinghard 发表于 2016-10-1 10:21:24 | 显示全部楼层
leixiang5 发表于 2016-10-1 10:08
前几天做的...没反应~~~~~

您是用的哪种算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eixiang5 发表于 2016-10-1 10:27:42 | 显示全部楼层
keepworkinghard 发表于 2016-10-1 10:21
您是用的哪种算法??

暴力解法暴力解法暴力解法暴力解法暴力解法暴力解法

评分

2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keepworkinghard 发表于 2016-10-5 10:00:11 | 显示全部楼层
leixiang5 发表于 2016-10-1 10:27
暴力解法暴力解法暴力解法暴力解法暴力解法暴力解法

你被联系了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earcat001 发表于 2016-10-5 10:12:33 | 显示全部楼层
做了,很久了没反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inbaobei001 发表于 2016-10-5 10:22:0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内推的都是什么职位啊,,, 都是码工的职位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eixiang5 发表于 2016-10-5 10:27:39 | 显示全部楼层
keepworkinghard 发表于 2016-10-5 10:00
你被联系了么???

木有木有木有木有木有木有木有木有木有木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redong 发表于 2016-10-5 10:49:5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人面过他们家的IOS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zfrancica 发表于 2016-10-6 12: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他家这个hw主要是看代码风格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owie 发表于 2016-10-6 13:19:09 | 显示全部楼层
过了很久然后挂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keepworkinghard 发表于 2016-10-8 00:41:47 | 显示全部楼层
Howie 发表于 2016-10-6 13:19
过了很久然后挂了。。。

同挂了。太搞笑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owie 发表于 2016-10-8 02:23:47 | 显示全部楼层
keepworkinghard 发表于 2016-10-8 00:41 鏉ユ簮涓浜.涓夊垎鍦拌鍧.
同挂了。太搞笑了吧

估计是做得不好。。我看github上面有人写的很牛逼。各种可以拓展,我就实现了基本的功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keepworkinghard 发表于 2016-10-8 03: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Howie 发表于 2016-10-8 02:23
估计是做得不好。。我看github上面有人写的很牛逼。各种可以拓展,我就实现了基本的功能。。。。

我还觉得 我写的挺好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zfrancica 发表于 2016-10-8 03:51:05 | 显示全部楼层
Howie 发表于 2016-10-8 02:23
估计是做得不好。。我看github上面有人写的很牛逼。各种可以拓展,我就实现了基本的功能。。。。
. 鍥磋鎴戜滑@1point 3 acres
wow 求连接
好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7-7-28 06:53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